2009/11/27

生命鬥士蔡榮釗與Cony士林溪山國小分享全記錄

~殘而不廢,截肢七次照開計程車-生命鬥士蔡榮釗向大家問好~

(蔡榮釗大哥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管家婆Cony和蔡榮釗大哥相識過程

Cony一直有個心願想要做義工,今天我終於實現這個心願了!我找到自己的方式來幫助蔡榮釗大哥,幫助一些真正需要幫助的朋友,今天真是太有意義的一天,感謝士林溪山國小陳柏中輔導主任,透過網路邀請蔡榮釗大哥到學校和小朋友們分享,這次活動圓滿成功,帶給我們每個人充滿勇氣的一天! 我們的小小一步,可以影響變成無限大的正向能量喔!


(蔡榮釗大哥與這次活動聯繫的陳柏中輔導主任,年輕有為充滿愛心的老師,這樣的人不多了,Cony用力給拍拍手~)

我們起了個一大早,來到這個不到百名學生的溪山國小,環境好好,還有真正的樹屋呢!之前蔡大哥有到過其他地方分享,今天是他第四次,但他說今天他最開心,因為看到這麼多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他們問到:蔡伯伯,你怎麼洗澡? 怎麼開車? 怎麼踩煞車? 而且收到小朋友寫給他的卡片,蔡大哥笑得燦爛又感動!他說能夠用自己的例子分享人生經驗,讓他覺得很踏實,他存在的意義大不相同!

Cony在會議裏協助蔡榮釗大哥和小朋友們互動,蔡大哥因為疼痛無法久坐,需要雙手撐起騰空休息避免壓迫到腿骨,看他痛到冷汗直冒,真的好心疼!從今年2月和蔡大哥相識以來,他的身體全是意志力在支持,堅持的精神不變,但身體是每況愈下,蔡大哥真的不適合再長時間開車,請各位好朋友一起幫忙,
任何單位想邀請蔡大哥演講.分享,請與Cony聯絡0913-809-587或Email:conychang@gmail.com,請大家大力轉寄,蔡大哥沒有好的口才,真感情就是好文章,殘而不廢的代表具生命力的故事,讓蔡大哥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這個社會多些正面的力量!

Cony準備幫蔡大哥寫他的故事,出書有人應該有人會購買吧?大家想法如何,給Cony一點idea吧...要預購的請出聲或伊媚兒給我囉~~

另外想協助蔡大哥的朋友,除了開計程車蔡大哥也經營副業DLC,只需轉換日常生活用品向蔡大哥購買,他就能得到利潤!(蔡大哥堅持不收捐款,要自食其力),感謝台中Peggy購買米.油.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還有高雄茵文也準備購買囉,大家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蔡大哥多了主顧客為副業轉主業先打底,因為我們都清楚車子沒辦法開一輩子!Cony希望可以藉由這幾位好朋友的拋磚引玉,如果我再幫蔡大哥多找一些主顧客,他多個收入,每月多幾百.幾千,他可以少跑好多趟計程車,對他真的有很大幫助!備有DLC精美產品型錄,歡迎大家與Cony聯絡索取喔~~

(蔡大哥和Cony看到佈置的小椅子,覺得超古錐的啦!)

(歡迎百分之百的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處處可見溪山國小的用心!)


(演講開始前小朋友就熱情的向蔡榮釗大哥打招呼喔!一群好有禮貌的小朋友)

(全校師生都來了,真是一個可愛迷你又純真的溪山國小!)

(小朋友們舉手發問的很踴躍)

(小朋友說對蔡榮釗大哥祝福的話)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溪山國小各年級合影留念)

(蔡榮釗大哥與幼稚園小朋友握手,好像大明星喔!)

(小朋友的祝福卡片)

( 小朋友親手做得卡片,還畫上了蔡榮釗大哥黃色的計程車呢!)

(蔡榮釗大哥開心的看著小朋友寫的卡片)


(小朋友們列隊歡送我們,真捨不得離開這可愛的地方和小朋友們)

(DLC廣告時間)(ISO 9001認證DLC牙刷4入1盒,顧客價190元)

(抗敏感鑽石潔亮牙膏,顧客價185元)

(炭扁線牙線2盒1入400隻裝,顧客價245元)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2009/11/17

Cony主持11/14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千人表揚大會完美成功

2009年11月14日對Cony而言是個記錄,因為第一次Cony獨挑大樑5個小時主持了鑽石舞台頒獎典禮千人的表揚大會,早上9點就到會場化妝,當天的妝是從Cony當新娘以來,第一次的盛妝呢!一切都是為了最完美做準備,能為DLC鑽石生活付出是Cony的榮幸,這天是DLC的一小步,卻是Cony人生中的一大步,Cony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稱職的主持人-Cony可是在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整站著主持5個小時呢!不斷的挑戰自己,Cony的未來不管還有多少困難,我不怕!)

從Eddy和Grace開著法拉利進場,是的!這就是鑽石生活的進場方式!Eddy領著我們這群龍的傳人打菲律賓市場,看著影片,Cony內心澎湃激昂,雖然Cony沒辦法去,但是Cony以身為DLC人為傲,像Eddy說得,為什麼好的直銷公司一定都要是美商公司,難道台灣不能有一個讓人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好直銷公司嗎?會的,我們一定讓全世界叫響這個名字DLC!DLC!DLC!

感謝所有協助Cony完成這場大會的朋友們,親臨現場的夥伴,Cony人在舞台上沒能招呼到大家,真歹勢!我有從舞台上看到蔡榮釗大哥.昱羽學姊.瑞妍.建忠(這次的大會會讓你人生大不同!).芷瑜.阿賢.阿叔.阿嬸.Strong有所有我的貴賓好友們,還不能到場的所有來信的朋友,你們的鼓勵,Cony收到了,感謝大家!

這次Cony上台領達成花蓮理想大地獎勵旅遊,還有21%經理,下次表揚該是表揚紅寶石經理了~~~一次比一次好,堅持朝夢想邁進~~

如果你人生失去目標方向.想找回熱情
如果你想多賺些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如果你生意失敗像Cony一樣,想賺回所有信用.
如果你願意用300元開始一個生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Cony一個機會.
Eddy說:5年內做台灣最大的直銷公司,這個機會你絕對要把握!!!!

這次Cony非成功不可,歡迎有夢的朋友和Cony一起來!


(第一次當主持人的感受,聚光燈好亮!熱情的開場,Cony在台上也在發光發亮,超成功的一場大會!)

(Cony自己寫得開場稿,分享給大家)
Good afternoon,Ladys & Gentlemen! 各位在場的DLC家人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最愛CoCo跟Money的Cony ,很興奮擔任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今天的日子對Cony而言是很特別的.在今年的3月1日Cony參加開幕大會,8個月後的今天Cony在台灣,老公Power在菲律賓,同時兩地經營DLC,我們尋尋覓覓,感謝DLC終於讓我們找到努力的方向目標了!一間由直銷商所成立的公司,一間屬於直銷商的公司,一個為直銷商創立的家DLC!

看到今天這麼多人參與這個盛會,全場揮舞著旗幟 ,相信DLC的名號 已經打響整個台灣的天空,在今天的鑽石舞台頒奬典禮中 ,你將會感受到許多朋友除了DLC 還是DLC的生活,因為努力、堅持、付出,而在DLC豐收的喜悅 ,所以我們應該給DLC公司以及所有直銷商們一個堅持的掌聲 。

鑽石,需要琢磨,才能散發耀眼的光芒
人,需要努力,來成就非凡的夢想
這段話在許多認真的DLC夥伴身上,看到每個人正努力成就自己的夢想。
更在這對不尋常的夫妻裏得到最完美的見證,28年來的直銷日子.今天的一切成果證明努力都是值得!

Dream for a better lifestyle or Dream for a diamond lifestyle?
這是創辦人Eddy常送給很多夥伴的一句話,意思是說:您夢想過好一點的生活?還是夢想過鑽石生活呢?
DLC 公司的英文是Diamond lifestyle Corp翻譯成中文是鑽石生活,我們沒有賣鑽石,這對夫妻要帶給我們的是鑽石生活,大家可以想像他們怎麼進場嗎?(開著心愛的法拉利~~~)
現在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己經擁有鑽石生活的創辦人Eddy和總裁Grace進場


(Eddy.Grace.法拉利,Power.Cony以此為目標,有一天上台我們也會是這個屬於我們的背景!)

(舞台是我的,世界是我的,加油!Cony!!!)

(領袖體系受獎代表,Cony和Apple當然也是受獎代表囉~-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一個驕傲的媽咪Cony和落落大方的女兒Apple ,DLC是誰的?Apple說DLC通通是我的!Apple要從5歲開始場場大會都出席,都上台!DLC未來最耀眼的巨星!)

(Cony當主持人,感覺距離Eddy好近,Eddy身價數十億,Cony的目標身價10億,應該指日可待了~)

(最貴的舞台背景,創辦人Eddy千萬背景的法拉利-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感謝Cony超級好朋友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來參與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蔡大哥的到來,讓在台上的Cony有著無比的感動!Cony正努力協助蔡大哥建構他的組織網,如果你想協助他!只需將你日常用品稍加轉換,助人為快樂之本,你會有無窮的快樂喔!)

(超過千人的表揚大會,讓我們一起叫響這個名字-DLC!)

(真是不得了!換個角度再看一次超過千人的表揚大會,讓我們一起叫響這個名字DLC!)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超過千人的表揚大會,讓我們一起叫響這個名字DLC!)

(Cony發表21%經理感言,雖然老公Power遠在菲律賓但我們兩地同時經營DLC,我愛Power,我愛DLC!-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Cony也要一台法拉利,真拉風!)

(Apple說,她以後也要當美美的主持人,還要Cony這件閃亮亮的禮服給她穿,十幾年後如果Apple穿著這件禮服主持會議,應該我會哭得很感動吧!)

(Cony來自領袖體系,旗誌滿場揮舞-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Cony的淡江學姊昱羽和兒子小柚子也特別來捧場,感恩!我一定會協助每個相信Cony的朋友在DLC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前往菲律賓的夥伴一起演唱龍的傳人!我們這群龍的傳人,一定帶給全世界各角落的朋友擁有鑽石生活!)

(芷瑜.阿賢好夥伴,我們一定會在DLC成功,準紅寶石經理,一起加油!)

(Cony的上線家吉經理,感謝全力協助Cony,一輩子的好朋友!)

(Cony與患難與共的弟弟Strong,真正不離不棄!我們一定協助你成功,DLC紅寶石經理!我們努力成就自己的夢想!-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上線家吉經理與阿叔.阿嬸,黃昏!也能夠很美麗,我們三年後天天打高爾夫球喔!-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殘而不廢最佳代言人-趙秦豪大哥,一個全盲但不向命運低頭的勇者,Cony從他身上看到無比的勇氣,趙大哥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Cony知道自己有多幸福,要更認真!)

(大上線Selina與黃昏牌阿叔.阿嬸合影於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Cony與留到最後散場的夥伴合影-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

(真是有夠亮的Cony與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全體工作人員合影)

300元 DLC 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2009/11/10

號外!!Cony大會主持處女秀-服裝造型搶先Show-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蔡榮釗大哥也會來喔~

號外!!Cony大會主持處女秀-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會有近700百人的大會,這次可說是大場面,Cony最近染上風寒身子虛弱的很(註:不是H1N1請大家不用驚慌),但為了這次大會Cony可會全力拚了!

從服裝造型感謝大家費心為我搭配,先是非非出借高貴的禮服,但和我的尺寸小有不合,只好忍痛放棄.最後是由妹妹Eva特挑這件閃亮亮的禮服,加上蘆洲好夥伴淑玲壓箱寶半買半相送的米色小外套和麗萍支持的雙D項鍊+耳環,找好看.耐穿.不撞衫又平價的衣服.飾品看這裏喔!Cony推薦蘆洲好店-Body精品服飾+春夏秋冬飾品專賣店-蘆洲夜市

(妹妹Eva特挑這件閃亮亮的禮服,很bling bling吧~穿起來更妖嬌喔~)

(蘆洲好夥伴淑玲壓箱寶半買半相送的米色小外套,Cony受風寒還是不能露太多!!^_^)

(麗萍支持的雙D項鍊+耳環,很搶眼的喔!)

這次的頒獎典禮圓頂劇場是很讚的場地,加上Cony本身是大會主持人,又是達成500PV Club花蓮理想大地獎勵旅遊及21%受獎者,如果能幸運抽到筆電就太完美囉~~~期待中!!辛苦這麼久,這次Cony我相當興奮領獎呢!下次領獎就該是紅寶石經理獎!!

誠摯邀請所有Cony的好友們一同來分享Cony的喜悅,請馬上與我聯絡0913-809587,一定為你保留位子!Power這次留守菲律賓,11/25才回台,但我們會更努力,朝著我們的目標-組織超級爆.身價10億.環遊世界,認真踏實前進!

PS:超開心-Cony麻吉好友-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也會來喔~



這一定會是一場讚到爆的大會啦!!!


時間:2009年11月14日(六)下午2-5點(1:30入場)
地點:台北圓頂劇場1樓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三號1樓(捷運新店線七張站)



300元 DLC 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