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貼身訪問林瑞陽,愛上林大哥,今天起,他是我大哥!

未曾謀面的FB好友,主辦人華盟黃清暉老師一個訊息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認識林瑞陽大哥,不只坐第一排聽講,吃飯能坐隔壁,再沒有更近的距離能同桌用餐,神給的緣份很巧妙。
林瑞陽大哥、Cony、威霖清暉在典華旗鑑會館 
深深感恩清暉讓我貼身訪問林大哥、謝謝麻吉6752江威霖讓我感覺溫暖熟悉、陳春月老師陳志明老師BNI謝聰評Smart大哥王擎天博士和老朋友們,共同經歷這份美好,分享幸福快樂,緣起不滅就從現在開始…

1.零距離,脫下西裝的林大哥

今天是成功企業家A到A+「論壇」,不是「講演」。
今天的林瑞陽大哥只有講,沒有演。
今天起,他是我大哥!
偶像明星林瑞陽脫下西裝,零距離用心交流說:「希望再次讓你愛上我,愛上林大哥。」


2015/10/27

【第17期101快樂格主】因為有你,生命有新旋律

我是熟女~蘭貴人
【謝謝Cony老師,今天幫我釐清定位,藉著課前討論,課程複訓,再次確認方向。如同「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作者所言『開一個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新身份』。定位清楚了,『我是熟女~蘭貴人』請各位格主多多指教,我們部落格見^^~】
101快樂格主Line群組上的蘭貴人這一段話,感動著Cony許久許久,能夠付出給予,知道有人因自己而成長快樂,現在這個時候,是出社會工作後,經濟最貧乏,卻最富足的時刻。

1.少才是多
可愛的101快樂格主
今天人少少,卻是熱情滿滿;來的人少,收穫才能特別多。效(笑)果雙重好,可以面面俱到,算是精緻家教班,其實我喜歡這樣少少人的感覺,現在對於人多的地方,其實莫名的想逃,漸漸懂得王一郎老師說:「現在只喜歡有緣份幾個好友相聚聊聊,不再想參與一堆人的聚會。」
就算只有一個人,Cony也會繼續教!
人與人互動,在深度,不在廣度。

2015/10/25

荒野親子團北七傳奇の自然探索露營在牛鬥一角

「媽咪,露營真的太好玩了!睡在帳篷裡,是我們菜蟲的秘密園區,可以一起抱抱,好溫暖、好舒服,我好喜歡喔!還有我幫大家搭很多帳篷,有8頂……。」
聽著Apple(今天是菜蟲)興奮地說著,看著她手舞足蹈的樣子,我們母女露營初體驗,就這麼畫著一幅幅幸福畫面在自然荒野裡。
菜蟲超寶貝這個黑細腰蜂隊旗,那隻蜂是她畫得喔!
1. 露營初體驗
第一次搭帳篷
「我姓蔡,就叫【菜蟲】。菜蟲長大會變成紋白蝶,媽咪妳就叫【紋白蝶】囉!」在荒野裡,每個人都要取自然名,這是我們名字的起源,菜蟲,她說這樣有特色,又不會和別人一樣,很有創意想法,不是嗎?
大地為墊,天空為幕,襯著蟲鳴鳥叫的伴奏,第一晚睡在自己親手搭得帳篷,在無風的小雨裡,詩情畫意中母女相擁沉睡了。因為用夏天帳,加上我們沒有帶防水墊,哈哈!隔天一早被【濕】醒了,帳外有雞群在躲雨,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帳篷直接搬到走廊下,一次露營,二種體驗,第二晚睡在有鄰居的帳旁,還能串門子,別有一番樂趣。

謝謝蚊子的教導,讓我們第一次搭帳篷就上手,雨天更是考驗,最佳荒野帳篷手~菜蟲!大家都來謝謝菜蟲的幫忙,當這條蟲的媽咪,真是與有榮焉呢!

2015/10/22

台灣之包,包包Bunsbao刈包界LV試營運!【捷運板南線美食/國父紀念館站】

滿感謝和祝福的刈
滿感動和堅持的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刈包
哥賣的不只是刈包,哥賣的是「台灣之包」
【詩歌是出自我等愚人之手,而樹卻是天工之作】
 有生命力的大樹 VS 更有生命力Woody 與Cony
1.你有多少失聯的好朋友?

來自於淡江大學長用友軟件獨立董事David李紹唐FB分享,輔導學員Woody楊容驊包包Bunsbao開店試營運訊息,立馬傳訊失聯有7、8年的老友重新連繫,這個第一位賞識挖角Cony的老闆Woody,緣份開始於1998年,久別重逢(尤其Woody不知道我進去監獄深造了4年),聊著10幾年來的成長,同樣是”不標準”的基督徒、同樣是創業失敗、同樣是瞬間失去生命中重要支持朋友、同樣是把自己關住心門好幾年、同樣是認真追夢的人、同樣堅持不放棄...有太多同樣是,他的「太早得到,不是好事」,創業、失敗、創業、再失敗、再創業…,也各有不同的功課,挫折是上帝化了妝的祝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娓娓道來平平靜靜的分享著不捨、震撼、珍惜、感恩…嗯!今天的包包,很有事。

2015/10/20

「親愛的,好久不見!」與藝人陳若萍、方岑約會~天母「門片咖啡」SPA水療趣

 一聲「親愛的,好久不見!」在天母「門片咖啡」裡,陳若萍姊姊紅著眼眶,她的淚止不住流下了,和Cony緊緊相擁著,明白她對我的心疼不捨,真性情的若萍姊姊,此刻不是藝人,是真實存在的感動!
有默契的姊妹牛仔休閒風
2010年10月與若萍姊姊結緣於她所創業的「客讚」,即便是藝人也同樣面對創業維艱,一段時間後店面結束營業,接著Cony也面對刑期監獄深造4年去了。

我們的相識,可算僅僅萍水相逢,拜網路FB的連結,讓若萍姊姊對我的關心沒間斷過,選期不如撞日,緣份在今天又重新繫上,還加碼認識若萍姊口中「親愛的」-方岑,這位大家印象中我們這一班的好老師「季老師」、台灣龍捲風的壞女人「Maggie」…,演什麼像什麼,今天的方岑是位親切的鄰家姊姊、專業100分稱職的水療師。
親切的若萍姊、方岑姊,藝人就是上相!美極了!

若「」在SPA「」療事業「相逢」,方岑(成)!
 萍水相逢,方成!
按古時候測字,絕對是大吉

若萍姊姊因為女兒甜甜深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開始接觸進而愛上這個事業,這個SPA水療運動,雖然今天沒時間體驗,之後再補上心得報告。如果有人想要認識這兩位美麗與智慧兼俱的姊姊,進一步合作事業,Cony能為你引薦喔!

相關文章
Cony受聘為客讚網路行銷顧問 
客讚與陳若萍有約活動,Cony的明星好姊妹Christine葛曉潔來了
Cony陪葛曉潔Christine錄康熙來了-美女糗事篇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高凌風大哥女兒C Ko葛曉潔(Christine)101快樂英文俱樂部


很榮幸認識專業百分百優秀水療師方岑姊姊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0/27第17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了解*************************************************


更多影片
天兵媽媽(3"19)
  

康熙來了完整版 壞!有什麼道理-方岑

Cony將在年底前出書完成「囚出幸福」內容真實豐富,每本350元,歡迎大家預購,凡個人、單位、團體預購30本,免費提供演講分享一次,幸福需要行動,大家都要幸福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2015/10/13

【第16期101快樂格主】BNI Givers Gain 付出者收穫

~姊教的不是部落格,姊教的是真實分享~
101快樂格主真實片刻
能夠帶著一群人留下精彩,不是教、是分享,分享自己幸福泉源的事,沒有大力宣傳課程+週間下午開課,能夠把DoDo Café上課場地擠爆,因為BNI商聚人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精神,讓超過一半BNI長佑分會家人及麻吉好友們行動支持,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深造後再出發,【101快樂格主】啟程囉!

1. 說一個故事
重機初體驗,真帥!

課程從說一個女孩的故事開始,是Cony愛冒險絕無冷場的人生前半段,我不是天生「會」講,我是天生「愛」講、愛分享。今天部落格老師身份,是學生打分數,講授這些,電腦背景我不是最強,能力也不是最好,更談不上什麼成功,但我有顆最真的心,願意把經驗分享,人生貴在「願意」。

講得順則是在腦中不斷練習,即便是熟悉到再熟悉不過的內容,事前充份準備仍是必要,包括PPT講稿、場地設計、電音狀況、延長線等小問題,2點的課,中午前約人一起到場早早用餐完畢做準備,留多些時間掌握狀況。

什麼叫老師?有面對自己的勇氣,能夠說出自己的真實學習成長,而不是耍嘴皮子,我的導師王一郎以身作則讓我清楚明白,老師:我會記得,真正的學習在下課後!

這年頭缺得東西不多,最缺「真實」!

2015/10/10

雙十國慶淡江大學校友會登北投丹鳯山軍艦岩

擁著幸福在軍艦岩上,達成目標的美好!
大清早一掃昨日的灰暗潮濕雨天,天空白白淨淨,舒服的天氣同來慶雙十,與淡江大學校友會的學長姐們共登北投丹鳯山軍艦岩格外有意義,興奮的6點和Apple起床盥洗,故不得前一晚小熬夜工作呢!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1. 每天都是紀念日
前一晚翻出久沒穿的球鞋,球鞋太久沒穿,在捷運上居然部分鞋底掉下來,Oh My God!修理也不行臨時也買不到,遇上邊走邊掉的鞋底,如何行走,就像人生一路上挫折不斷,如何不慌亂,我用現有資源(Line即時聯絡),想可行方法,快速處理問題,拾起鞋底,以備不時之需,學習經驗,Apple看著我如何解決困難,這段過程正是最好的機會教育。最後向領隊陳秀芬學姐求援,她直接帶一雙來拯救並送給我,謝謝秀芬學姐愛心天使的球鞋,讓我的國慶登山日戲劇化的開場有漂亮結局。

深造4年有很多東西不堪使用,就像很多事回不去了,如何化危機為轉機,總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讓每件事都值得紀念,讓每天都是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