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管家婆Cony說,創業不用怕失業!失業率八月雪 6.13%又創新高

最近管家婆Cony真的好忙,所以較沒空更新部落格上訊息,
目前個人在DLC會員人數有450人,其中還有將近百人是菲律賓人,業績也是搶搶滾~~
知道很多好朋友最近真的經濟壓力很大,我很難過!

Cony誠摯邀請想賺錢的朋友和Cony一起賺到全世界,
你不用會英文,但要有一顆認真想賺錢的心,

300元代理超過百樣知名品牌商品,為自己和家人多一個備胎,
自己創業不用怕失業~~


中國時報【張舒婷/台北報導】更新日期:2009/09/23 02:41 張舒婷/台北報導

儘管全球景氣逐步回溫,勞動市場卻依然嚴峻。主計處昨天公佈,今年八月失業率為六.一三%,季調後為六.○七%,「無業遊民」多達六七.二萬人,皆創史上新高;其中,四十五歲到六十五歲失業人數,增幅逾八七%,雖比七月下滑,但仍高居各年齡層之冠。

「薪」情差 跌幅廿九年同期最高

就業市場低迷,民眾「薪」情也黯淡無光。主計處指出,今年一到七月,每人每月平均薪資為四萬三千八百卅六元,與去年同期(四萬七千兩百一十七元)相比,下滑七.一六%,跌幅為近廿九年以來同期最高,足足減少三千三百八十一元。


一一一一人力銀行最新「景氣現況調查」指出,超過六成上班族感嘆,現在薪資較金融海嘯前減少,平均「縮水」幅度超過三成一;更無奈的是,去年有將近三成三企業曾減薪、緩發薪資,如今已過一年,這些企業中卻仍有高達六成六決定持續下去。


主計處表示,今年八月失業率、季調失業率均較七月上揚○.○六%。主計處第四局副局長劉天賜說,受到應屆畢業生持續投入職場的影響,八月失業人口比上個月激增九千人,其中就有七千人為初次尋職失業者。


深受失業之苦的,並非只有新鮮人,今年八月共十四.一萬名中高齡失業者,雖然比七月減少兩千人,也是自去年九月以來首度呈現減少跡象,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仍激增八七.一二%。


近高峰?九月失業率有下降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上個月待業逾一年的「長期失業者」共十萬五千人,比七月增加五千人;換言之,平均每六.四位失業者,就有一位已失業超過一年。


劉天賜強調,八月失業率已接近高峰,等待季節性因素消除、景氣回溫更明顯後,九月失業率可望有下降空間;但就歷史經驗而言,景氣必須回升至少半年,失業率才可能開始走低。


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長梁國源則認為,由於景氣比預期中還好,今年九月失業率情況應不至於重演去年持續走高的悲劇,但仍會處於高原期,明年不可能回到金融海嘯前的四%,甚至要回到五%都極困難。

不確定感 短期工活在恐懼裡
更新日期:2009/09/23 04:09
〔記者王錦義、蘇金鳳、孟慶慈/綜合報導〕失業率頻創新高,儘管政府表示,如果未推動任何促進就業措施,八月失業率恐更高,但不少求職民眾表示,政府提供的都是短期的工作機會,生活在不確定感的恐懼中。


新竹就業服務站昨天有不少求職者上門找工作,四十歲的徐姓求職者找工作近一年,已成為站內常客。他說,過去他們家是開工廠,因不景氣加上被人設計,工廠倒閉。做過一段時間技術員,但年初被裁員,領完六個月失業給付後還是找不到工作。


對於公部門所提供的一些就業方針,一位二十六歲的陳小姐表示,政府所提供的短期就業只能暫時應急,不希望一直換工作,但工作實在太難找了,政府應研究為失業者開發出長久的工作。


林先生已四十八歲,原本是位公車司機,他認為其實工作並不難找,難就難在他已四十八歲,一般公司不願雇用中高齡。四十八年次,曾是中央空調系統技術員的王信智,失業迄今找工作也是一再受挫,他說,找工作三個多月了,看報紙、到就業服務站拿到工作推薦卡,也得到面試機會,但都說回去等通知,最後才知年紀大被打回票。


王信智也憂慮政府推動ECFA,他說,簽了小企業、傳統產業都死,工作機會更少。中高齡勞工只要丟了目前的工作,幾乎就等於走上絕路,政府應該對中高齡失業問題,提出解決之道。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2009/09/09

蘆洲管家婆Cony說必看資訊-牙膏標示不清,抗敏感含麻醉劑,請試試DLC鑽石潔亮牙膏!

這是美容保養品配方權威張麗卿老師 對市售牙膏精闢的說明分析,一定要看喔~~

文章來源

傍晚一家 老師擔任諮詢顧問的品牌,寄來一則有關牙膏的新聞事件。(如下第一則)新聞描述:消保官抽查市售牙膏,抗敏感牙膏,添加麻醉劑、牙膏標示不清等…。在緊急回覆信件時,我即提到,消保官這回有可能踢到鐵板…。

晚上利用一點時間閱覽相關的各媒體報導之後,我只能說,消保官站在保護消費者正義的一方,工作是揭發強勢商業集團的不法,這必須要有過人的勇氣,值得肯定。但手段、方式上,若少了智慧,就會讓人有急於建功、急於出名的評價!對依法行事的業者來說,也是一種殘忍、損毀商譽、難以用金錢彌補的傷害!我們要打擊的是不法的黑心商人,不是雞蛋裡挑骨頭,而且弄得到後來,發現是官方互咬,讓人看笑話!



牙膏標示不清 抗敏感含麻醉劑

更新日期:2009/09/02 16:46

消保官抽查市面的牙膏,不少進口的牙膏標示不清,號稱抗敏感的牙膏,竟然裡面摻了麻醉劑。雙倍含氟真的能雙倍防蛀嗎?印象中要預防蛀牙,就要用氟來刷牙,好像只要氟含量越高,牙齒就越健康,但其實氟本身就是化學添加物,有毒對人體有害,長期過量使用,牙齒吸收太多的氟,會出現黑黑的氟斑牙,甚至毒性會累積在體內,影響肝腎功能,造成排毒代謝變慢。

張老師解讀:按CNS 439牙膏國家標準,含氟(有含量規定)、不含氟,可標示的文句是不同的。氟的使用,有沒有爭議性,讓學者去研究,但商人就是只能遵守官方的規定來做事。

不只含氟量超標,消保官抽檢市售9款進口品牌牙膏,竟然只有外盒包裝有中文說明,軟管通通是英文,標示不清就算了,像這種標榜可以治療敏感性牙齒的牙膏,也沒有說清楚,裡頭的成分硝酸鉀就是麻醉劑,用多了會降低牙神經敏感度,連蛀牙的痠痛感都會沒有,進而沒發現蛀牙。牙醫師建議,如果牙齒出現痠痛的狀況,使用治療性的敏感牙膏,1到2個禮拜症狀沒有改善就要立刻看醫生,否則等到牙齒都蛀光就來不及了。

張老師解讀:硝酸鉀是敏感性牙膏常用且有效的抗敏劑。媒體一味地往負面方向解讀,會造成消費者恐慌,無所適從。

一般牙膏可標示之詞句規範:

一、不含氟及三氯沙(Triclosan)牙膏

得標示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幫助去除牙菌斑

-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 預防口腔異味

- 幫助去除牙漬

- 潔白牙齒

- 清新口氣

- 保持口腔健康

- 清潔牙齒

二、含氟牙膏(總含氟量在 1500ppm以下),

得加標示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幫助預防齲齒/蛀牙

- 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

- 強化琺瑯質

- 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

- 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三、含三氯沙(Triclosan)0.3%以下牙膏,

得加標示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減少牙菌斑

- 減少牙齦問題之發生率

- 減少口腔問題之發生率

- 減少細菌滋生之發生率

- 減少牙齦出血之發生率

- 減少牙齦炎之發生率

- 減少牙結石之發生率

四、含檸檬酸鉀(Potassium Citrate)5.53%以下或硝酸鉀(Potassium Nitrate )5%以下牙膏,

得加標示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幫助緩解牙齒因冷、熱、碰觸所引起的酸、疼與不適感

- 幫助緩解敏感性牙齒的疼痛

- 減低敏感性牙齒疼痛


進口牙膏標示 盼內外皆中文【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2009.09.03 02:26 am

部分大品牌進口牙膏包裝紙盒以中文說明,軟管僅原文標示,引起消費者疑慮,北縣消保官昨天邀5家業者說明改進。業者們強調經濟部認為內、外包裝擇一標示中文,就符合商品標示法,雙方數度言詞交鋒。

張老師解讀:化妝品、牙膏、香皂、沐浴品等,標籤標示的規範,都是瓶身、外盒、仿單,三選一來標示。(因為有些產品無法將標示打在商品上、有些瓶子太小形狀奇特,無法順利印刷標示,所以,有三擇一的彈性作法),這是各國普遍相同的規範。

所以,業者沒有錯。政府也可以規定得很嚴格,做到世界唯一的要求,但要有規定,業者才好做事。沒有根據,「要求」跑在法規之前,業者當然難接受。

經濟部人員昨未出席。行政院消保官張英美說,除牙膏,化妝品內外標示問題更嚴重,瓶罐標文有多國外文;她將邀經濟部、衛生局就進口商品內外標示原則性,研商更能保障消費者作法。

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接獲陳情,指舒酸定牙膏紙盒標示原產地澳洲,買回家拆開紙盒,軟管除中文標示「中國進口及經銷商」,其餘都英文標示,令人擔心是大陸代工牙膏。

張老師解讀:如果官方的要求,在包裝盒上能記載清楚,那麼就不該用「臆測」的方式來推斷風險,擔心是大陸代工!

消費者購買牙膏時,幾乎每一個牌子的牙膏,都是穿著紙盒的、沒被拆開過的。換句話說,購買時,就能看到所有的標示了。消費者要養成習慣:買回家囤積的牙膏,沒有使用前不要把盒子拆掉丟掉,這樣才能知道牙膏的製造日或保存期限。(不是大家都是用之前才把盒子丟掉嗎?誰買牙膏回來,把衣服全脫了存放的?)

陳坤榮指示消保官調查,買回舒酸定、高露潔、德恩奈、獅王及Pepsodent等5種品牌的9類牙膏,都發現紙盒標示中文、軟管卻標示英文,獅王牙膏在日本包裝盒註明「醫藥部外品」,進口後卻被貼紙遮掉。

張老師解讀: 這樣做符合規定啊!裡面軟管也換成中文,才是會造成消費者質疑是另外要進口台灣的處方,跟國外的不一樣呢!

縣府昨邀5家業者、強調軟管無中文標示,消費者無法了解成分、使用期限,不能怪消費者有疑慮,盼改為外包裝、軟管都標示中文。



陷我不義! 牙膏業「有所本」槓消保官

更新日期:2009/09/02 18:25 張靖玲

揭發麥當勞炸油酸價過高,一戰成名的北縣消保官,這回盯上進口牙膏業者,認為外盒有中文,裡頭軟管卻沒有,但往往消費者買來就把盒子丟了,也不曉得成分安不安全,有沒有過期?只不過,牙膏業者可是振振有詞,說事前詢問過經濟部,中央都說他們合格,怎麼會偏偏北縣消保官,有不同的解讀。

閉門說明會 怎麼會變成開放記者會?感覺像被消保官擺了一道!牙膏業者分貝越拉越高。牙膏業者王殷伯:「你這樣是陷我於不義,我們怎麼知道,你找我過來的理由很單純,叫我們來說明,我標示有什麼不清楚,過來說明。」


張老師解讀:消保官知會媒體前來,這個動作確實太誇張!這時候分明是一般的要求業者「到案」說明的階段,為何媒體會來?媒體出現,怎可能報喜不報憂?就算沒事,也會變成頭條!

原來消保官接獲民眾反映,進口牙膏外盒寫原產地澳洲,裡頭牙膏卻寫著中國,難不成買到山寨版?以舒酸定為例,外包裝有中文,裡頭的軟管只有英文,獅王也是外包裝有中文,軟管只有日文。王殷伯:「商品標示法的主管機關,是經濟部商業司,商業司的主管告訴我,你合格、你OK啊!」

業者有備而來,搬出經濟部商業司法條,消保官回敬消保法,說消費者買回來,紙盒就丟了,必須有完整說明。

雙方都說有所本,業者冷不防,再嗆上這一句。牙膏業者王殷伯:「我的產品上市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全國各縣市都有上市,今天可能北縣消保官的解讀不一樣。」

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並不是對進口牙膏業者要做什麼懲處,(長期下來)市場沒有任何政府機關、機制去要求。」

6月底突擊麥當勞炸油,頭一個發難的北縣消保官攻無不克,被抓到小辮子的麥當勞,只能公開道歉。

但這回連成分送檢都只是「計畫中」,攸關商譽,牙膏業者不肯低頭,消保官踢到鐵板。

(廣告時間-鑽石潔亮牙膏顧客價1條185元,完全不含SLS.三氯沙.二甘醇.防腐劑,鑽石潔亮抗敏牙刷4隻一入顧價客190元,讚又好用,好商品高貴不貴,馬上帶回家喔!)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2009/09/05

蘆洲管家婆Cony說健康需知:魚油(fish oil)的証據醫學

魚油(fish oil)的証據醫學

引用: http://www.drwei.idv.tw/Blog/2006/02/fish_oil.html

魏正宗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2009/09/04

卡內基邁向成功原則-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批評和攻擊,效果零

任何一個領導人都必須懂得一個道理:尖銳的批評和攻擊,所得的效果都是零。

在《EQ》這本書中,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家出版公司被另一個更大的出版公司買下,就是購併了。購併後,新公司高層做出的第一個決定,就是解雇原來的執行長。這位遭到解雇的執行長覺得非常意外,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做得不錯,本以為新公司會留任他。

百思不解下,他就去問公司的高層。最後,終於有一個人向他坦白:「我們在購併前,曾經仔細觀察你一段時間,我們發現你常常用很尖銳的方式責罵、批評別人。所以我們決定對你不留任。」
這位執行長還是不解:「 別人犯了錯,我能夠不管嗎?」對方告訴他:「在過去的年代,企業走威權領導風格,很多主管都會罵人,用帶軍隊的方式來帶企業。但是現在帶人要帶心,外面競爭這麼厲害,你動不動就責罵同事,對他們做出很激烈的批評,這樣的領導風格,很難獲得同事由衷的合作。」

對方認為,如果這位執行長還留下來,底下的員工就不願意在工作上衝刺,因為無論怎麼做,都可能挨罵,所以最好自掃門前雪。公司的競爭力無形中在流失,所以必須請他走路。

奇蹟發生了!
卡內基談人際溝通的第一條原則,也是最關鍵的一條原則,就是三個「不」: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

記得我剛到美國接受卡內基訓練時,已經四十幾歲,有點人生經驗了。興致勃勃,遠洋而來,第一課上的就是「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是:「就這個啊!怎麼這麼簡單?」一時之間,還真有點失望。

這九個字看起來真的很簡單,好像沒什麼了不起的大道理。當時的課程是十四週,十四週以後,我卻突然發現,自己產生了奇妙的轉變。也就是說,我們對別人的批評、責備,或者是面對工作的負面態度,都變少了。無形中,自己就成了一個對人生抱持著積極、正向態度的人。
這種奇妙的轉變,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後來我在台灣上這條「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的原則,就有一個學員舉手說:「黑老師,那我們不是一天到晚都沒話可說了嗎?」全班哄堂大笑。

還有一個學員就說:「黑老師,我認為這完全不可能。比方說,我老婆一天到晚打麻將,我怎能不批評她?」

於是我問他:「你批評多久了?」他說:「至少十年以上,可是批評也沒有用,她並沒有因此改變。」

對於卡內基提出的這三不,他不太認同:「其實我不太相信,也不同意這一條。可是既然來接受訓練了,我就練習兩、三個禮拜看看吧!」

三個星期過去了,他在課堂上用很驚訝的語氣對全班宣佈:「奇蹟發生了!我太太把麻將戒掉了。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什麼都不說,她反而改變了。」

在美國時,我認識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她是一家大企業的總裁特別助理。這個助理人緣很不好,常常跟同事發生衝突。她曾經和我提到這些工作上的衝突,心情顯得很低落。有一天,總裁對她說:「妳最好想想辦法解決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如果各部門的主管還是沒辦法跟妳相處,我也保護不了妳了。」

這個女孩後來就來接受卡內基訓練,學習這三不原則。後來我有機會遇到這位總裁,他告訴我:「幾個禮拜之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親眼看到這個女孩發生的變化。」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她不再那麼負面、尖銳、愛批評。

批評和責備,只會造成衝突
親愛的讀者,讓我們閉上眼睛想一想:當你遭到別人的批評和責備時,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曾經有專家研究,當一個人遭受批評時,心跳會加速,然後防衛本能就會浮現。為了維護自尊,他可能會採取攻擊的手段,轉移焦點。所以批評和責備,只是造成更多的衝突。

「當一個人受到批評、責備時,是一個危險時刻。」當你批評別人、指責別人時,就是在冒一種風險,非常可能傷害對方的自尊。即使你的批評和指責是出於善意,但對方因為自尊受到傷害,就算知道自己錯了,也要為自己辯護,死不認錯,甚至故意跟你唱反調。所以批評和責備,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同事討厭你,朋友疏離你,親人迴避你。

我們常聽說,有些大企業的老闆以罵人出名,這些公司的員工離職率通常蠻高的,有的甚至高達三成。仔細想想,老闆把員工罵跑了,那麼公司在員工身上投資的時間、訓練和金錢,都跟著付諸流水,更不要說要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了。

所以一個人要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就需要別人由衷的合作,而前提就是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

如 何 做到「三不」有 何 妙法
當然有的。我建議讀者可以採取下列兩種方法:
第一個方法比較實際,叫作「左腦運動法」。當你想罵人時,比方說父母想責備小孩,主管想批評部屬,就開始運用你的左腦。因為人的右腦掌管情緒,而左腦掌管邏輯,透過啟動左腦的機制,可以幫助你控制右腦的情緒作用。

要怎麼用左腦呢?舉個例子來說,數一數房間有幾種顏色。比如說,我想罵人了,就開始數:金色、粉紅色、綠色、白色、褐色、黑色,六種。數顏色一方面可以緩和情緒,另一方面,因為要辨別顏色,還要數數量,左腦開始工作了,就會壓抑右腦的機制。透過這樣的動作,你本來控制不住的情緒,會因此鎮靜下來,也不會口出惡言。

前一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控制情緒,但是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第二個方法才能真正改進批評、責備的壞習慣,但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這第二個方法, 就是加強自信,提升面對工作、生活的熱忱。
我遇過一個旅行社的老闆,領? 阞! 滬u大概有幾十位。每次跟我聊天時,他都在批評部屬,說他們很差勁,每次都找藉口拒絕老闆加班的要求。除了罵員工,他也罵客戶,說他們要求太多,不知好歹。反正只要談到工作,他就是滿腹苦水,一肚子抱怨。當然他的員工也不喜歡他,常常在私底下批評老闆,薪水給那麼一點點,對工作的要求卻那麼多。

我分析他的種種批評和抱怨,歸根究柢,可能是因為在內心深處,他沒有自信,並不喜歡自己。
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可能喜歡他的家人、同事、客戶?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會擔心別人也不喜歡自己,而做出很多防衛性的舉動,用批評和責備建構成一座牆,把自己和別人隔開。結果,即使有人想對他真心相待,也只能離他遠去。

我曾經過聽一個演講,主講人說,當摩西從山上走下來,拿著一塊石板,那石板上刻著十誡。他說:「很可惜,這石頭太小了,第十一誡沒有刻上去。第十一誡就是,你要喜歡自己。」這位主講人非常語重心長地說:「你如果不喜歡自己,怎麼會有寶貴的自尊?」

我常常提到「東邪西毒」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中有一個主人翁歐陽峰,由張國榮飾演,就是典型沒有自信心的人。

在電影中,歐陽峰是一個情感冷漠的殺手,只要有人出錢,他就幫你殺人。價碼沒談成,即使你楚楚可憐,他也不願意動手。他平時獨自居住在沙漠裡,只談生意,不說情誼。電影結束時,出現了一段歐陽峰的獨白:「我從小就怕遭別人拒絕,等我長大了以後才發現,想要不遭人拒絕,最好的方法,就是我先拒絕別人。」

什麼叫拒絕別人?就是我先罵你,先跟你搗蛋,先攻擊你,透過這種負面的方法,來獲得一點自尊。看完這部電影,我心裡不免感觸:不知道在我們的社會上,存在多少個這樣孤獨的歐陽峰?

中國人有句話:「愛人如己」,就是說如果我可以愛自己三分,就可以愛別人三分。反過來看,當我討厭自己三分,也就討厭別人三分。當我們批評別人一事無成,其實真正批評的對象,是自己的一事無成。

世界是心的鏡子
有了自信,對生活上的各種狀況,不論是好事還是挫折,都能以開朗的心情來面對。


《EQ》的作者丹尼爾‧高曼,曾經擔任《紐約時報》的記者。有一天,一連發生了五件謀殺案,他忙著跑新聞,有點心浮氣躁。後來他搭上一輛巴士,發現車子裡的氣氛居然非常輕鬆。關鍵在於那位司機,他像是把開公車當成一件樂趣無窮的事。

遇到中年婦女上車,他就說:「妳這件衣服好漂亮,能告訴我是在哪裡買的嗎?我想帶我太太去買。」經過博物館時,他就告訴大家,這裡最近有什麼新展覽,歡迎大家去參觀。經過一家餐廳,司機興致又來了:「我跟我太太,就是在這裡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有小姐下車了,司機也不忘加上一句:「美麗的小姐,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高曼發現,自己搭上這班公車後,原本焦躁的情緒就一掃而空。不過,他認為受惠最大的,還是司機本人。

親愛的讀者,讓我們來想像一下,如果這位司機對自己的工作很不耐煩,一路上會不斷抱怨紅燈連連,批評紐約交通多糟糕,遇上計程車司機超車,說不到還會探出頭來,罵兩句國罵。下了班,心情不好,對老婆、小孩大呼小叫,他的家人也不會喜歡他。

幸好這位司機能以積極、愉快的心情來面對工作,不但工作變得有趣了,乘客喜歡他,下班以後,老婆和小孩也會迫不及待地想聽聽他今天發生了什麼趣聞。

這位紐約的司機教了我們一件事:世界並不像想像中那麼糟糕,只要我們願意用積極而正面的眼光去看待。


你也做得到 如 何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每天早上醒來時,告訴自己:你是個有福份的人,應該以包容的心去看待別人。
‧每當你要批評別人時,想想自己是否也有類似的缺點。
‧每當你要批評別人時,改用讚美取代。
‧批評是逃避反省的方式。要批評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
'>文章來源處


(廣告時間-Super纖切錠,建議售價1430元-美國專利藤黃果萃取物.美國專利仙人掌萃取物及日本專利小麥萃取物,再搭配複合胺基酸.植物固醇及苦瓜萃取物,所有成份均來自100%純天然.非及基因改造的植物,安全無副作用.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及維持健康,是您輕鬆維持健康體態的最佳選擇.)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