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記得我們有約 第14期101快樂格主 + 與洪秀柱立委有約



第14期101快樂格主們20幾人集合在一起,留下可愛俏皮的照片,時間是下午5點鐘,蘆洲辣媽Cony正式向大家Say Good Bye,101快樂格主由蘆洲帥爸Power接手照常上課,謝謝大家對Cony的支持與照顧,微笑的向101快樂格主們暫別了,這永遠是一段值得珍惜的緣份。

朋友們,記得我們有約~


1. 一路上有你

101快樂格主從2010/8/23第1期,到2011/2/24第14期剛好半年,是很菜很菜的講師,很多原本是陌生人,透過人脈的引薦,Cony真的很幸運能擁有這麼多貴人來相助,再次說明人脈就是錢脈的道理,這要特別感謝阿寶哥Cony如何成為絕世高手文章。

第14期來了多位新同學,介紹大家認識:

華盟講師74歲的楊樹林老師擁有7個博士學位,目前正攻讀第8個博士學位中,對Cony發生的事想多些了解,跟Power也有一面之緣留下深刻印象,特來上課看看部落格是什麼。

華盟David余文智老師-前二週在DLC團契裏再度巧遇David老師,有緣份到哪裏都會遇得上,來聽Cony說故事教部落格。

噴槍皇后Vicky-由銀行界大轉型自行創業的Vicky,遠赴英國學習噴搶彩妝,高挑身材、出色五官、外型搶眼加上甜美笑容的Vicky,總是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明日之星喔!

江睿垚學長-經由阿寶哥引薦認識在淡江校友會有過一面之緣,之後靠著名片管理ABC,持續關注Cony文章,是淡江校友會秘書長喔!

許佳雯律師、吳純怡律師-由協助Cony最多的李宗憲律師介紹,美麗可人隨和的律師,全是在經兆律師事務所服務,Cony認識的3位律師,巔覆傳統冷冰冰的刻板印象,親切好學,讚!

樂天身障代表吳思遠-自食其力的思遠是位腦性麻痺身障者,平常坐電動機車擺攤賣健康好吃的蒟蒻果凍,因為妹妹瑞妍向他購買果凍而結緣引薦參加DLC,看著他樂天認真生活的態度,真是可以激勵很多人!

獅子會總監呂章大哥百忙中也特別來為Cony打氣,傳授禪修打坐方式,完全看不出去年他還是位癌末病人,現在己完全康復,氣色很好呢!如同呂章大哥勉勵Cony說:這是挑戰,過去就好了。

一段歌詞寫得好:「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這一路上的點滴在Cony心裏,真的夠了!



2. 感恩所以幸福

嚴格來說Cony其實是沒什麼做規劃的人,隨心而安,更隨遇而安,遇到的人往往成了影響Cony最大的人,生意失敗後,學會更要慎選朋友,所以現在把自己放在對在團體環境裏:中華華人講師聯盟、DLC鑽石生活、幸福行動家、101快樂格主,像Cony一樣迷途的羔羊們,很建議大家多參與活動喔!

失意的家庭主婦到到主持千人大會
成為幸福行動家到7分鐘短講賺人熱淚分享
成為部落格講師,發起101快樂格主
協助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演講、建立官方部落格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協助部落格輔選成為新北市議員
認識高凌風大哥、小金姊-協助發行寶弟葛兆恩發行冬天裡第二把火EP
葛曉潔Christine開課成為101快樂英文俱樂部
Cony從來賓成為華盟正式會員,協助今年特刊編輯完成

腦中一直浮現這段很愛的歌詞:頗符合現在心境。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儘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管那山高水也深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Cony一直敢夢、敢想、敢行動,更希望和每位朋友互為貴人,去年的120篇部落格文章,留下每個活動記錄、每個悸動的瞬間,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人,後來發現因為懂得感恩,幸福更是源源不絕的湧出,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3.我將再起 與洪秀柱立委有約

一封給洪秀柱立委陳情,請她幫忙百年減刑的Email。透過辦公室喬正中主任、柯明秀小姐安排與洪秀柱立委在101快樂格主課後結束碰面。真的很謝謝三位,行程滿檔中,親自與Cony會面。第一次來到立法院的委員辦公室,1997年Cony當成功嶺女兵14年前曾和洪秀柱立委在記者會有過一面之緣,常看到洪秀柱委員電視上質詢是犀利的小辣椒,這次私下會面完全是為Cony鼓勵打氣,她是位溫暖人心體察民意的代表,同樣的一封Email,寄給總統、行政院長、立委們,只有洪秀柱委員有回應並行動 。

作奸犯科的只判幾個月、幾年,像Cony的案子判7年真的太重太重,洪秀柱委員也不禁為Cony抱不平,也感嘆我們的法制教育真的不足,並要Cony繼續非常上訴不要放棄任何機會,更表示會特別注意百年減刑這個議題,如果需要幫忙增加接見,喬主任和同住蘆洲的明秀姊也將全力協助。其實Cony並非洪秀柱立委轄區選民,陳情內容也不是她負責的教育委員會範疇的事,從這裏不難看出為何她總是高票當選,人在做天在看,Cony請各位好朋友多多支持洪秀柱立委,讓好人出頭。

洪秀柱委員表示,經過這件事,相信Cony未來會一番不同的作為,短短的半小時,從她言談中,在在對Cony肯定+不捨,這次忘了和您拍照留念,深造完成Cony一定會準備心得報告再與您會面,再次謝謝您!該來的勇敢承擔,其實為了這件事麻煩許許多多人,實在過意不去,這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更不想成為什麼悲劇英雄。能為這個社會、這片土地、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禮物,一直是Cony努力的目標。

報到日子愈是近,心中愈是不捨分離,尤其最不捨的是和6歲女兒Apple分離,Cony帶著滿滿關心與祝福進修去,一定能真正成為獄火鳯凰,Cony將再起!



結語 記得我們有約

當陽光照亮心上 溫暖了每個夢想
總會想起凝視我的那片雲
是不是路正遠 是不是會改變
我的心 一如從前

當燈火漸漸熄滅 忍不住多看一眼
那條最初到最後地平線
帶我走過曠野 帶我走出黑夜
給我愛 給我思念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終點 以愛相見

感謝上帝遇到好心書記官+檢察官,3/2是Cony到台中報到的日期,當天報到時直接會幫Cony轉回台北執行,所以會再晚個幾天進去,確定能在桃園服刑,也能讓家人朋友省掉舟車勞頓時間,感謝主。人生有許許多試煉,一起加油,記得我們有約喔!

時間應該用來創造生命中的幸福,Cony推薦張永錫老師時間管理研討會,3/5成為追求幸福的行動家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蘆洲帥爸Power上起課架式十足,讚!第14期101快樂格主)

(慈眉善目Cony敬愛的呂章大哥,謝謝您!第14期101快樂格主)


(江睿垚學長與Cony ,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正在攻讀第8個博士學位的楊樹林老師,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David余文智老師,也是弟兄喔!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最麻吉最支持的琛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羅克老大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Power與羅克老大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Power、吳純怡律師、許佳雯律師、Con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真搭配的帽子!羅克老大哥及許佳雯律師,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噴槍彩妝皇后Vick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Vicky與靈魂作家Aike秉翰,第14期101快樂格主)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與Vick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士彰、Cony、龍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2011/02/15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DLC兩天一夜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2/13天暗了,心亮了!當Eddy在台上宣佈要為Cony發起DLC千人寫信給馬英九總統爭取百年減刑時,Cony放聲大哭再也止不住淚水,沒有人會像Eddy一樣的愛直銷商,大大改變Cony,找回自己、找回創業時的初衷,更找到上帝、找到回家的路,Eddy、Grace、Nana謝謝上帝帶你們一家人三位天使守護著Cony,謝謝!

信靠主,Cony人生大大改變,這個千人寫信活動,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給受刑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消息未來會持續公告在部落格(日後由Power更新)!這個真實的自我,期待Cony這個獄火鳯凰重生。



1.DLC第一次的經理研習營

2008年11月DLC籌備時期,Cony用300元開始種下種子,不是一份直銷事業,是一顆破碎脆弱心的勇氣,二年多來,它慢慢往下紮根,直銷的成績平平甚至是有點遜,但是找回心中的氣及無限的希望,這份感動才開始蔓延,2010年5月信主之後,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上帝賜福在Cony身上。

倒閉的【F公司】創業是為經營日常生活百貨,相信只要聯合消費者,力量足以撼動財團,創造自己通路,利潤共享,創業3年多慘賠3000萬及官司纏身喪失信心後,上帝給Cony一個機會,DLC創立的理念,完全是同樣概念,合作夥伴、資金、經驗卻是天壤之別,這次讓Cony有機會證明自己當初創業方向沒錯,從哪裏跌倒就要從哪裏站起來。

在DLC當經理還夫妻兩人免費參加兩天一夜研習營,住好吃好還腦袋充電好,能成為81位其中之一參與見證這歷史時刻,倍感榮耀。這次研習營Apple沒有同行,Power和Cony才真正有獨處的時間,少了一顆史上無敵大燈炮,對我們這對老夫老妻也有新鮮感覺呢!

DLC第一次的經理研習營,這場直銷業的革命,Cony有機會參與,寥補沒有參與國父革命的遺憾,每一次的活動都在寫歷史,實在過癮!

春風化雨影片 O Captain My Captain! Eddy Chai is My Captain!


2.如何成為卓越的領導人    
  • 世界上有三種人-跟遀者、領導人、卓越的領導人。
  • 報酬代價不同,但努力差不多。差在腦袋決定。
  • 秀出40幾年前的照片,Eddy當時無法感覺自己是卓越的領導人。Cony現在只是DLC小小的領導人,但還不是卓越的領導人,未來肯定是的。從來沒有一刻那麼確認,自己下個決定要做卓越的領導人,不只在DLC,更在全方位,現在的一切磨難都是為了未來做最好的準備。
  • Eddy提到最重要的成功因素是:遠見Vision
  • 寧可光榮的失敗,好過什麼都沒做而成功
  • 人生過程最怕走的路普通,沒有挑戰。
  • 口氣要大、腳步要大、膽子要大、脾氣要小。
時間管理 
  • 時間管理價值觀的調整而己。
  • 領導是選對人,不是訓練人,不是關心人。
  • 讓對的人上車,需要勇氣。
  • 讓不對的人下車,需要智慧。
  • 情緒管理跟時間管理有密切關係。 
如何創造業績

  • Cony也是這兩年才學的專業。
  • DLC對你的意義是…….
  • 很多的第一次感動,莫忘初衷。
  • 100%的服務
  • 如果服務是你的目的
  • 那賺錢就會是必然的結果
  • 做到感動服務會什麼都想到你 
團結力量大
  • 郭台銘語錄
  一個企業的精神文化是建立在正確的價值觀與高度嚴謹的規範。
  價值觀-一群人堅持目標信仰理想目的。
  規範-永遠塑造那群人合乎價值觀的行為跟態度。
  • 擁有人群不代表有組織,要有開頭的人(領導者)
  • 用服務代替領導
  • 在愈年輕的時候愈能控制脾氣,成就會愈大。 
課程讓Cony省思許多,花錢也買不到的經驗分享,這不僅僅在直銷事業裏,任何事業同樣適用,Cony會當個好學生,一步步學習實踐。



3.突破自我

DLC領袖體系會後會,在20歲的美娟含淚說出感想:「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只是對賺錢很有興趣而己,謝謝DLC給我這個機會……」,完完全全講到Cony的心聲,扉扉上線突如其來的化解和Power的心結,讓Cony的眼眶又再度泛淚,上帝要我們每個人修功課,妳成功的Pass,相信Power必能突破自我,能相識共事是多難得的緣份!

在台灣提到直銷就人人避之為恐不及,做生意也一樣要有遠見,不是為反對而反對。買一般的產品礦泉水,口香糖,牙膏,牙刷,衛生紙,糖果,餅乾,用團購的價錢買到一樣的產品,還可以創每個人自己的通路,希望支持Cony的朋友,也能看看Power和Cony的快樂團隊

成為DLC會員只要300元(3/1開始500元),沒有每月訂貨額,破除所有過去直銷低價高賣、訂貨壓力、責任額,DLC真的是好公司,優質的好產品,受傷這麼重的Cony才敢用力推薦。
誰說只有外商公司好?難道我們台灣人沒有能力開一個好的直銷公司?多少年來台灣人為外國人賺了多少錢,該是讓台灣行銷到全世界,驕傲的大聲說我們來自台灣。Made in Taiwan!

兩天一夜DLC經理研習營,會學習跟反省的人就是將,Cony更帶著滿滿的感動與祝福回家,很不捨和大家分別,眼睛都哭腫了(Cony上台分享害很多人都哭翻)。Power&Cony會一輩子做DLC,一起寫直銷的歷史。



結語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我傷透了心 幾乎無法站立
但心中仍有微弱聲音訴說著
深藏在心裡的真心話
雖然現在傷心難過,但我一定會全癒
別那麼快就判我出局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重重被擊倒
但我仍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還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管別人怎麼說 那都是流言蜚語
毫不影響我 我有我的調調
你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你毫不知道我的潛力和能耐為何
別太早就判定我失敗

大好未來正在前方等待
一切都還未結束
我已茁壯 我將重回顛峰
人生苦短 但我仍會全力以赴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努力

我信心十足 永不放棄
我心中無懼 認真無比
你阻止不了我 絲毫都無法阻止我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是的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今天己經收到通知3/2入監報到執行,(原執行單位在台中,現申請移回北部-桃園女子監獄),衷心感謝龍哥的太太畹芷姊幫Cony寫好非常上訴,但無論如何需要先執行再爭取任何可能性,別離在即,Cony會再回來、會再站上舞台,這就是真實的自我,希望讓好友們驕傲有Cony這個朋友,請放心上帝與我同在,Cony並不孤單,一定會更棒!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暫別前最後一堂課,快樂格主們回來集合囉!
2/24(四)第14期 101快樂格主開課~
****************************************************************************

(DLC兩天一夜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Airwave口香糖和DLC礦泉水-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小橋呢,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得呢!景色啦!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櫻花好美,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DLC四個型男,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Eddy月刊照,呵~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Grace人比花嬌,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感謝扉扉+家吉上線為Cony及Power所做的一切!感恩更銘記心中)



(Cony和廣和,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Power和Cony睡這麼讚!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用餐中,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第二組討論中,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2月份壽星,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好美的櫻花樹,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太子會館,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這個臉很可愛,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我們的經理-廣和、Power、Cony、琛哥祝大家免年行大運)


(Cony和牧者Nana,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飯桶,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美食來了,DLC經理研習營-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