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關於Cony ~愛的發電機,幸福窗口~歡迎邀約演講、課程、讀書會分享

Cony是愛的發電機,幸福窗口

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的認真女人Cony。來自單親家庭努力上進,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業,當女兵、遊學、創業,探索生命各種美好可能,生意失敗、信用破產、官司纏身、入監服刑4年,又離婚成為單親媽媽,她把挫折當成化了妝的祝福,透過出書【囚出幸福】成【大器】,演講說出幸福分享愛,即將出刊Share共享誌,相信行動招來幸福,更用微笑,讓苦難變燦爛,致力讓身旁的每一個朋友因為她的分享,感受到多一點點的幸福, 一個把現在活得最漂亮的女人。Cony使命~帶領百萬人健康快樂勇敢幸福財富自由,用生命影響生命,不斷打破人生紀錄,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飛騰101國際團隊 - 創始人V老大&Cony
前往了解飛騰101馬上有效系統

加入原因 
一次因緣的認識,一次採訪的巧合,一次出版的機會,一份對廣大讀者的責任心,不凡的人生閱歷,塑造了一個極致人生的機遇。

加入結果 
主業好成績:「財富女神」新書未上市預購3萬本,首周博客來排行榜第1名副業破紀錄:加入美極客首月破記錄月入103萬,3個月購入夢想保時捷凱宴S,最快速度登台講課,打造飛騰101國際團隊。
成功關鍵 
你認真,別人才把你當真。沒有資源就創造資源,不設限的向上推薦各行各業頂尖人才加入飛騰101


加入美極客前, Cony曾出書【囚出幸福】跟讀者分享她如戲劇般經歷包含創業失敗、信用破產、負債數千萬、官司纏身,判刑7年、啷當入獄4年後離婚成為單親媽媽的真實故事。 

V老大是一位極具有冒險精神及夢想的創業家,在人生分叉處偶然一次課程中與Cony認識,經過一次她在女監的見證分享深受感動,因此毅然決然結束自己的生意,踏上共同創業尋夢之路。因憑著共同目標和毅力,合作創立心靖國際,一步一腳印做起。 

歷經滄桑坐牢4年,早斷了許多連繫,而翁總和宥忻老師不曾遺忘Cony這認識10多年的老朋友。最初,因著主業報導他們夫妻擁有9個月賺1億絕佳的事業機會安排出書採訪,翁總說:「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V老大雖然和Cony主動加入美極客,從2016年2月加入啓動,而V老大從懷疑能否做到日入萬元,聽話照做到首月收入103萬,3個月牽回夢想好車保時捷凱宴S,創辦飛騰101國際團隊,感恩著兩位偶像榜樣好導師手把手教導,短短半年不到,人生徹底翻轉。

桃園女子監獄受洗典禮見證監獄女王Cony

BNI MSP成功會員計劃(10分鐘簡單版)

哇!中壢亮起來(40分鐘完整版)

我走出去是希望把自己找回來,希望幫更多朋友把自己找回來。

歡迎好朋友們為Cony 熱情引薦,謝謝。
【演講、課程邀約與相關聯繫】
0981-859-073,conychang@gmail.com

【學歷】
淡江大學 統計系畢
士林高商 商業經營科畢

【現任】
作家、自媒體網絡營銷講師、演說家

【曾任】
部落格講師
直銷公司講師
F&L副總經理
群環科技 專案經理
三光行 業務代表
IBM個人電腦事業群 行銷助理
美商莫仕電子公司 業務助理

【特殊經歷】
1997年大專女生上成功嶺受訓
2000年加拿大溫哥華遊學8月
2009年直銷公司千人大會主持人
2011年桃園女子監獄服刑2年4月
2013年台中女子監獄外役監1年8月

【在監特殊表現】
主持千人運動會、全台話劇表演得名
空大獎學金、日間外出受訓、丙級中餐執照

【個人事蹟】
15年部落格寫作資歷,是政治人物、明星網路行銷顧問。
學生包含董事長、社長、會長、講師、律師、會計師、設計師及百萬部落客

【曾受邀至以下單位演講】
台北大學淡江校友會扶輪社和氣大愛合一知見口才協會BNI商聚人全國不動產國泰世華南山人壽台大保經遠雄人壽、中鼎工程、龍巖人本宅博士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新竹監獄台北監獄桃園監獄等單位。


想學微營銷用一隻手機全世界生意嗎?
掃碼加入教你~
博客來購買Cony著作囚出幸福大器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破紀錄教主(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 / 部落格人脈女王)
靖琳 Cony / 張心慈 美極客飛騰101國際團隊創始人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微信 / 微營銷 /Share 共享誌 / 101日入萬元系統 / 勇敢幸福教練  
微信 、微營銷、美極客、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