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中秋節全家出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要選一天可以出遊的地方,不要都在戶外,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不能太貴,因為我們人太多,而且還要大人小孩都適合,找了很久,後來發現這個不多人知道的好所在-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Cony用力大聲的推薦,還不用門票喔。媽媽、大妹Jin+二隻小的Peter、BuBu、小妹Eva、佳品苦力司機一枚、Power、Apple和Cony一行9人,今天真的共度一個大人小孩都盡興的中秋節!


地方在面對木柵動物園的右邊,我們大約十點到,就開始用起媽媽準備的野餐啦!鼓藝館、童玩館每樣東西都免費可以玩,DIY費用都是在50元左右,在台北市有這種價位,真的是很感人啦!所以Apple和BuBu都用力的給它嘗試,現場有解說人員和老師教。

原住民故事館、布袋戲館、皮影戲館、益智館,我們每一館都很認真的給它用力玩。有一個免錢的充氣工安熊,裏面有小朋友的障礙,衝進衝出的,讓Apple跟Bubu玩得很High~遊樂世界是小而巧,很可愛!Apple飛來飛去的,High到爆是Apple自己說得,也是我們的感覺。


(兒童版大怒神叫做跳跳蛙)

往下看Cony的照片比較有Fu喔~一次看個夠!

放假能夠和家人出去走走,真的很不一樣,一起寫快樂的回憶,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4教你,詳情點這裏


(Cony與Cony媽咪-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巧遇出遊同好的菜藍族-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媽媽打鼓-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鼓藝館-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免錢的充氣工安熊,裏面有小朋友的障礙,衝進衝出的,讓Apple跟Bubu玩得很High~-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手上拿的是吹糖免子-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自己動手做風車,好一幅母子同樂圖!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也會動手做-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後面藍衣服是一個很會講押韻話的教風車老師,讓人會心一笑喔!!有機會去不要忘了找他~~)

(Apple解開了排列組合喔!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Jin作幣啦!把結打開直接拿出來的-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Power這個是自己解開的,Cony請他解二次,真的會也!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這個遊戲大家很認真,尤其是Cony媽咪玩了快半個鐘頭-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要排隊的遊戲-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鐵球要到最下面分數最高,Jin再一次作幣,自己笑到眼睛都不見啦!哈哈~~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紙雕展示-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十二生肖紙雕展示--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抬頭也有一隻老鷹喔-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也是紙雕-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Power排的炮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有藝術天份的Jin隨便排都很有美感!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魔術,身體不見啦!-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自己演皮影戲-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原住民館的娃娃與Jin-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果然是愛擺Pose的一家人-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原住民故事館看書-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沒看過這麼大本的故事書吧!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這個很難的闖關遊戲-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闖關中-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益智遊戲對Apple很有幫助,過關啦!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Cony也來玩玩電流急急棒-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Power挑戰高難度的-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布袋戲館我們玩得很高興,還有跳舞喔!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自己騎大馬-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BuBu坐國王的馬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叢林探險-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兒童版的雲霄飛車,真的好不可怕喔!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看起來很像夾夾樂的太空鴨嘴獸-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BuBu開賽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開一下直昇機-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很不淑女的Apple要騎摩托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很High,一下來就說還要玩一次!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Jin和BuBu-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兒童版的摩天輪叫迷你熱氣球-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裝可愛~~Power軋車-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和BuBu玩泡泡超開心-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pple和BuBu玩到不想回家啦-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會飛的巴士人在裏面-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這個台北市長郝龍斌娃娃,看起來比本人還可愛喔!-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妹妹Eva-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各館分開,遊樂世界門口-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4馬上報名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