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媽媽1個價值多少?Cony說 ”無價” …..愛要及時

「當了媽媽以後,才開始學怎麼當媽媽,但我們卻常常忽略了自已的媽媽~~
我的媽

520「我愛你」當天,上帝提醒Cony...愛要及時。


一個急診、被一堆檢查單,嚇壞了!
一早接到媽媽嚴重暈眩上醫院急診,懷疑怕是中風前兆,連坐、躺,都會天旋地轉暈眩....走路什麼更不用說,其實媽媽是個不太配合的病人,常稍微好,覺得自已沒事就硬撐,這陣子需要24小時先有人盯著,尤其夜間上洗手間要陪著,加上長期處方服糖尿病、高血壓藥.....,我明白一旦生大病就再也回不去了,Cony做了一個決定,回家照顧媽媽、陪伴她。

媽媽病了,勢必創業無法全心投入、時間難以配合,取得一直支持協助Cony的老闆David Ju諒解,不得已選擇離開剛要開始的創業,人生就是不斷的取捨,真的很抱歉...媽媽是不能睹的事!即日起,除了已答應與媽媽有人能協助照顧的邀約不衝突,Cony將無法常出席各項活動,懇請大家體諒! 

5/23(六)一天讓你脫胎換骨:自媒體時代的人脈絕學, Cony努力和大家一起練功,暫時的公開活動,寶哥要麻煩你囉!
最敬愛的老闆David,無法繼續的創業團隊,So Sorry!
2015過年全家瘋玩樂

 她以身作則,除了顧我們女兒,連從小棄養的外公、外婆、她的繼父、哥哥、弟弟,連離婚爸爸那邊的爺爺、奶奶、多位小叔,近十多年來這些親人在中風、截肢、失能……種種之後的住生,都是媽媽一路協助到最後,她只要有能力幾乎沒有拒絕幫助過人。當每次媽媽看電視上好房子就會嘴巴裏說,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住這麼漂亮的房子,我一直把她的心願,當成努力最大的目標,所以Cony愛賺錢來自於此。媽媽5個女兒中結婚的4個,現在3個都離婚,獨立扶養自己的小孩,媽媽看在眼裏,心疼在心裏,覺得是宿命,媽媽要我們姊妹更互相幫助。

媽媽說她是老"6"!4年前照片
~姊妹感情因Cony離家,彼此扶持4年來只有更深刻~~
一整間都是美女喔!今年照片~大家挺凍齡的嘛!~

我的創業失敗,賠錢、官司、入監、離婚,沒有一件事是她不擔心的,在2011年2月16日媽媽知道Cony即將入監服刑消息,終於知道自已樂天知命個性來自媽媽,了解事情後,馬上轉換心情「麻將療癒法」,感謝主讓Cony有個無敵堅強的媽媽!媽媽真的超強的,她說一個女人要養大我們5個女兒,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囑咐Cony進去好好寫出慘痛經驗,讓創業的人引以為鑑,果然是讀社會博士的媽媽!這二天找舊照片才看到不在外面的時間,FB大家的支持鼓勵,會找時間一一回訊,感恩~
2011年麻將療癒法

2015把錢買了豪華按摩椅,這是媽媽第一次對自已好! 


現在小小懂得休息的媽媽。


媽媽的味道,Cony吃到幸福的滋味!
 

我人生最大的教訓,就是知道我只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活著不是為取悅他人,而是去做我認為對的事。 出處:歐普拉(Oprah Winfrey)

看到2002年寫下:我就是我,愛最真、最原始的自己,
無論未來如何,我依然是我!Yes, Cony is still that Cony.

無奈閉關深造沉澱之後再出發學習更多,
2015年 Yes, Cony is still that Con even better.  

感謝部落格留下點滴、FB真實互動記錄,這是Cony幸福人脈術,
 「錢財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別人存錢,我存交情。
 深有同感的上海老大杜月笙語錄
 
Cony以前說過,分分秒秒都被放大,幸福的深刻!
身體健康最重要,大家要多保重喔!!

  2011314日,陪媽媽Apple到花博,天哪!人山人海,天氣超好,衣服脫到不能再脫了!
Apple撿掉下的花擺頭上,很好笑!太陽大晒得臉紅咚咚,超古錐的啦!愛花媽媽說很值得,真開心能及時陪她們來逛花博,度過有意義的一天,感謝主。

阿木的秘密花園

當了媽媽以後,才開始學怎麼當媽媽,但我們卻常常忽略了自已的媽媽~~」
提醒大家,拿起手機、回家陪媽媽聊聊天,愛要及時!
我們沒注意時 ,媽媽真的老了......
 
姊妹們還是會惹媽媽生氣,大家別忘了孝"順"些喔!共勉~

再次報告,除了已答應與媽媽有人能協助照顧的邀約不衝突,Cony將無法常出席各項活動,懇請大家體諒! 


健康補給站
是否小中風 留意5徵兆
腦中風前兆有哪些?


現在Cony仍代理不怕食安風暴+想省水,David老闆的十秒機,建議售價9900元,朋友價很夠意思的,請洽Cony囉!




101快樂格主 Cony 張心慈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
★部落格、分享、演講、教學、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