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桃園女子監獄受洗典禮見證Cony 1+1重生,BNI長佑分會專題簡報~囚出幸福成大器的監獄女王Cony,有一天!

有個被綑綁的靈,有顆被禁錮的心
12/1312/22短短10天,走超過10年距離。
你說:今天我們在基督裡一起重生,妳把羞辱變成榮耀,當年十字架是羞辱,今日的十字架,卻是救贖。一直知道自己會回到桃女監,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喜樂的在基督教受洗典禮見證另一個Cony1+1重生,交會交集精彩人生下半場,有一天,就是1222今天。一切最好的安排,謝謝基督教論壇報的報導!
我要回家,感謝主送我回家
桃女監,Cony終於能來看同學了!
邀了幾位好朋友阿芳魯肉飯May、三井大哥Vincent、素慧,從大清早BNI長佑白金分會開始Cony 5分鐘專題簡報超精準控制時間,講述自已故事轉速快的頗有谷阿莫的感覺喔!BNI每週聚會不斷操練,努力從優秀到卓越,今天和以熙國際李抱一再度合體,有靈魂的簡報,聽得大家拍案叫絕,今天很神,充滿奇異恩典的一天。


接力趕場桃女監,路上塞塞塞,彷彿人生路上被莫名的塞著,緩慢前進度日子,這時過了一個彎,康莊大道能夠一路狂馳。何等幸運神挑選了我,神為我開路,謝謝景美浸信會吳瑩鈴師母邀請成為更生團契桃園區會基督教受洗典禮見證,打破假釋期間桃女監原先規定限制,完成這個不可能的可能,因為神要我同學回來看同學。
Cony的見證,寫自己的歷史
待了2年4個月,桃女監再熟悉不過的場景,原以為自己會激動掉淚,全程溫暖笑得甜上心頭,更興奮重逢在這給我最溫暖擁抱傳道人溫媽媽,緊鄰在身邊感染她75歲仍源源不絕的熱力,欣喜第二次碰面淡江學長廖勳主委及讚美操月娥姐,還遇上中女監黃靜子科員調任桃女監教誨師現場肯定支持的眼神話語給我許多鼓勵,滿滿的感動及祝福。
更生團契桃園區會基督教受洗典禮工作團隊
又是另一個10,僅僅見證10分鐘,透過分享穿透生命,現場許多人真的被我感動,自由的不自由的都自由多了,巧合的是我告訴在場同學,在監獄裡因為我要回家支持4年的信念,居然和獻詩曾家榆老師自己作詞曲並獻唱我要回家」這首歌一模一樣,今天很神。「嘴裡承認、心裡相信,就是基督徒」。Cony是個很不標準的基督徒,但努力活出神所喜愛的模樣,當囚出幸福成大器的監獄女王Cony,不知大家覺得這個名號如何呢?
囚出幸福成大器的監獄女王Cony」,還行?
Cony和同學們一起設下目標,
回來同學,不是回來同學,
基督徒幾乎每個人都有首感動不已的詩歌,
我在剛入桃園女監孝舍收藏這首「全新的你」在心上:
生命中第一次被聖靈充滿,被無所不在的神將我緊緊擁抱,感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監所裡,一路上遇見無數個天使接力般護佑著我,神讓我受感召,神要我同學回來看同學,我真的同學回來看同學,我會再回來看同學,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神,感謝主,阿們!
有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
耶穌的愛,點亮我,心中熊熊中愛火,
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早安,開始美好的一天
熱絡交流時間
推薦到府服務的手機達人高嘉成
 姐妹淘Amazing的迪士尼美語Brenda
靈魂伴侣Soulmate李抱一
BNI長佑分會今天大器送很大
BNI長佑本日幸運得主
長佑7長會議,優秀卓越來自付出者收穫 
昕藝空間趕場行程~Share共享誌
開心的Apple豚豚
超猛的Share共享誌工作團隊
 首度曝光Share共享誌秘密武器
Cony親妹妹美編JinJin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ConySis (Cony姐)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ConySis (Cony姐)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快取寶達人 / 企業魂 / 創造之旅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人脈、更生、監獄、企業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