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蘆洲辣媽 cony 張心慈心慈100.05.13來信

佩君:
收信平安!
5/12收到妳寄來的5/6的信,雖然已過母親節我還是非常開心,Apple的美術天份看來遺傳我和Power,完全走自信路線,5/10(一) Apple和Power來接見隔著窗戶看見康乃馨花和妳買給Apple可愛淑女襪,哇伊呢!她愈大愈愛漂亮了呢!在妳的教導下,希望回家時Apple變成真正淑女(呵~有難度的工作!)
果然算命老師說:妳會有3個小孩,準!Apple沒去安親也好,只要妳不嫌她吵,下午功課做完,就放迪士尼美語給她看或聽,不要給她看卡通,這樣她的英文就算上小學也可維持,作業不懂也可請Apple問老師,不然就讓妳朋友練英文囉!
5/11昨天我配業下工場了,很幸運分配到4工「做拉鍊」,工作不難學,但來到新環境一切要重新適應,尤其是自己的物品要保管好,凡事照章執行,事事謹慎就不會被罰,表現得好還有獎賞。現在桃園女監舉行減重比賽,我們4工約120人左右目標減200公斤,我應該可以貢獻個2公斤,這1個月裡,我所吃的零食比過去1天吃得還少,就知道我多節制了。
真的在監獄裡能控制的事很少,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請放心,我一向自制,對物質也不要求的我,在監所裡比一般同學適應更好,(幸好以前就沒吹冷氣的習慣),在工場和舍房還有電扇吹,要知足感恩了!
我在工場又是新收,現在我又睡回地舖,等到有床可能要近1年,監所真的大爆滿。上次聽到廣播桃女監典獄長受訪時說,現在幾乎都超收30%受刑人,65%都是毒品案,毒品真的危害甚深,一定要教孩子們遠離菸、毒及損友,臭包正值青春叛逆期,尤其要多和他溝通。
我來監獄才知道原來用毒品,牙齒會狂掉,很多人缺牙一堆,這個監所大學,我學到“珍惜、感恩”。
「多看、多聽、少講,謹言慎行」是主管們再三提醒的,讀聖經、寫功課、禱告、做運動是我空閒時最常做的事,正常吃、睡,就會正常大,不過在這裡這麼正常有點不正常,呵~我會一直正常的!!
代我問侯所有家人、朋友,願大家平安喜樂!^^請媽媽特別要保重~
給臭包、bubu、Apple大大擁抱,我們都要加油喔!!
Cony張心慈100.5.13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Power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