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蘆洲辣媽Cony張心慈 100.4.20來信

老公:收信平安!今天剛好入監過1週,趕快是這週的寫照,在獄中能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少,唯一能做得就是控制自己,感謝主在桃女監為我安排好的主管及同學,真的!去年五月受洗到入監前,老是有理由心也靜不下來,聖經怎麼看都還是在創世紀這一章節,但這週我已讀完創世紀、出埃及記、民數記、申命記、約書亞記、士師記,現在讀到路得記,7年刑期我一定當個好學生,最多當大學唸,希望能當碩士班唸就好,寫下玩火女孩231監遊記成長過程。
從國中起,參加2次戰鬥營,215天金門戰鬥營和28天大專女生上成功嶺,這次是更深入體驗團體生活,一向對吃、住從不挑剔的我,從適應這裡環境,像你告訴我要謹言慎行我沒敢忘記。新人的功課在2週內寫受刑人生活手冊+入監應遵守事項,52頁稿紙把握時間我在4天就完成,這個功課很棒,讓初來乍到的我沒時間及心思胡思亂想,大多數人抱怨,但事情都有一體兩面,凡事看正面,那天聽主管語重心長的說:「看很多同學來了又來,家人給過一次又一次機會,寫信還只要求不斷來接見或只要錢,實在不懂事!來了花大部份時間聊天、看小說真的很浪費生命。」這段話我深有同感也引以為戒,同房同學好多因毒品入監(一半以上),不可思議隔壁房還有媽媽懷孕用毒產下瞎眼身障小孩,還帶入監服刑,今天我們房來了一個帶5個月寶寶毒品案來的媽媽,同樣讓我傻眼的是照顧寶寶的方式,大人犯罪小孩受大苦。
對了!我現在新收學生要28 5/10”配業就是下工場,那時才會開始有分數累積才能假釋,目前是4級必須加分到3級,大家才能寫信及來接見(變51次)。我每天都有嗯嗯、很幸福。睡覺時間也很精彩,目前我睡騎樓(地舖)等老一點就會換店面(下舖)或景觀房(上舖)同學們都很幽默,呼聲、磨牙聲、夢話聲相互呼應,之前在家睡在你和可愛Apple中間,訓練的超強,照樣睡得香甜!自己很阿Q的想,還真適合來關!(笑臉)
這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同房有2位主內姊妹,每晚我們一同禱告期待減刑及盼望上帝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有主相伴一切OK。我謹記著一老師說選擇、承諾、責任、勇敢,勇於認錯,勇於任事,這次誤觸法網因為無知及誤信朋友的代價實在太大,挫折是上帝化了妝的祝福,這次我失去一些,但我相信絕對獲得更多,請大家放心Cony一定會好好的,把握時間學習,出獄服事傳福音。好期待週五和Apple接見,好想可愛的她,我最棒的女兒和老公,我們一起加油!!代我問侯媽媽和所有家人朋友,平安喜樂。(寫信附戶口名簿影本、照片一次可寄3張不可護貝喔!)家人才能寫信來(我的和蘆洲整戶影本要用寄的)。

Cony張心慈 100.4.20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Power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