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6.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要推薦蘆洲小吃-6.山東家常牛肉麵
地址:蘆洲市正和街56號
營業時間:上午7點~晚上7點
話(02)2281-9446 0928-202987
可預約訂購:冷凍水餃.家常麵.自製手擀皮


特色:家常麵係純手工製作不摻任何添加物,四十年來秉承創始人的堅持,將麵原味呈現,香Q滑口,吃過一定會再來吃!


Cony我第一次吃,是國中時期和同學一起在蘆洲中正路77巷16號門口吃的,當時Cony正在長大,一起可以吃兩大碗麵(不是麵份量太小,是我太會吃!)常下課後晚餐直接在舊址吃(原來巷子裏曾住過鄧麗君-直到現在Cony才知道!)蘆洲沒什麼名人,鄧麗君大概是唯一例外的!我從小就很喜歡她的歌,非常舒服的歌聲,還把她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給國外朋友聽呢!

店裏老板還保留當初鄧麗君故居的門牌,還有她的閣樓的舊物(可惜!Cony相機拍不出什麼!)反正是老東西就是,重點是老板人很和善又親切,這是Cony前陣子才又找到的老味道,因為本來賣的地方已經拆了,還好留有一張告示牌指引,這才能再吃到熟悉的山東家常牛肉麵,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好想找老味道,是Cony老了嗎?開始懷舊囉~~ 無所謂,希望大家都喜歡Cony推薦的蘆洲美食-蘆洲小吃,下次介紹-好吃的蘆洲平價義大利餐廳! Coming soon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山東家常牛肉麵介紹說明看板)創立於民國六十年,哇!年紀比Cony還大呢!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山東家常牛肉麵店面一景)

< (鄧麗君故居門牌-蘆洲市中正路77巷16號)
老板將它保留下來了!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山東家常牛肉麵店面一景)

(鄧麗君蘆洲故居小閣樓的遺物,也保存在麵店的小閣樓裏)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山東家常牛肉麵店面-小菜區)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山東家常牛肉麵店面-價目表)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Cony的牛肉湯麵+燙青菜+素雞的屍體,共80元)
太餓了!忘了一上菜先拍照,直接吃光光才想到要拍照..呵~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