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7.妞妞車輪餅

今天要推薦蘆洲美食-蘆洲小吃-7.妞妞車輪餅
地址:蘆洲市光華路66號對面(蘆洲最大美材行鉅祥對面)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0:30點 通常週一公休!


特色:超大顆餡多~脆脆的餅皮,咬下去飽滿到滿出來,啊!老板啊~料是不用錢喔,沒有買十送一也是特色,因為成本太高了!堅持品質回饋客戶~

冬天到了,來顆暖呼呼的妞妞車輪餅,吃一口"燒燒",但是心頭會暖呼呼的喔!為什麼叫妞妞車輪餅,以為是老板娘叫妞妞嗎?哈!不對!

是老板娘以前在開食品行,妞妞是她的品牌名字啦!賣3年多囉~原來妞妞車輪餅在光華路屈臣氏對面賣,之前又移過一次,後來才移到現在的位置.

看來!管家婆Cony要來寫一篇攤販辛酸史~現在擺路邊攤也要繳租金,還要看人臉色,路邊攤Cony小時候也在夜市賣過東西,深深能體會!偉大的無名英雄們,謝謝大家讓台灣小吃發揚光大~路邊攤,要努力加油下去喔~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餅健談面帶笑容的老板娘)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餅攤位在光華路上)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攤位)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餅價目表)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餅好飽滿的餡料)真的咬一口都快要滿出來的感覺喔~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妞妞車輪餅-很像一朵大車輪餅花吧!)
(蘆洲美食-蘆洲小吃- 剛出爐的妞妞車輪餅)現在是”燒ㄟ”,最脆最好吃的啦!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