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還自己幸福的笑臉,從絕處到豐盛的囚出幸福~合一知見協會&熱血昨日見證BNI長江分會啟動日、快取寶快取市集開通、國際獅子會300A1區台北市娜魯灣獅子會會長授證

第一次在演講時能為這片土地盡份心力,「還地球幸福的笑臉」影片播放,帶來從荒野親子團成長到淨灘時的心得,推廣自備環保瓶、環保碗筷、環保袋減塑四寶行動,從擔任講師用嘴巴傳遞良善的訊息,這是我立「志」想做的「工」作,小小講師志工心願的開始,還地球幸福的笑臉,還自己幸福的笑臉……
還自己幸福的笑臉~合一知見
大海無語,感謝音樂人彭佳慧、方文山無酬創作配唱歌聲響應為海洋發聲,地球命脈,掌握在你我拒用塑膠製品的,每一次決定。每1次分享,扶輪社將捐出1元,累積至30萬次分享,30萬台幣將捐給海洋大學海洋生態暨保育研究室!1個分享,1個希望,海龜和海洋生物們的未來就在在您的手!拜託大家點選按讚並分享!感恩~
還地球幸福的笑臉 彭佳慧    /方文山   /錢映伊 

現任土城少關所于淑華所長在新竹志工聯合組訓引薦,Cony 與中華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協會理事長張含瑄老師結識並當場受邀演講,合一知見長期在監所輔導同學們,成功拯救許多無助靈魂。進到協會脫下高跟鞋,身心靈場合的磁場讓分享十分輕鬆自在,先前的喉嚨咳嗽沒好完全,自己又超級愛說話,老實說昨日的聲音狀況不好,大家幾度以為我難過哽咽…是真的~喉嚨卡痰啦! Cony應該挺適合走講師綜藝咖路線,哈哈!好想留住現場大家樂不可支的畫面,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謝謝每一位參與的朋友,肯定支持要名片搶拍照,大家都是好人,你懂的~坐在最前面的大姐,名片漏給了,請與我聯繫喔!(電話見文章末)
最有愛的張含瑄老師
很喜歡這段話「每個人都是享受生活中的小事,有一天你會意識到這些是生命中的大事~美國作家寇特」,我享受著生活小事變生命大事,小人物成大器的歷程,今晚講座的同時,我的大器作者們,同步在另一個場地分享呢!幫助更多人成功,自己一定更成功,How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什麼嗎?)
實在是太大器了!
熱血昨日見證我擔任大使的BNI長江分會啟動日,趕到快取寶總部參與孫岳澤執行長快取市集開通及業務會議,接著DoDo鳥甜點天堂開BNI長佑分會本屆我擔任會員協調人的E化會議及快取寶門市加盟會前會,再到朱碧玉姐姐獅子會會長授證典禮,最後趕回家陪我的Apple睡覺!一日六會,身體是疲累的,精神是亢奮的,一種血液裡沸騰的感覺,知道我行、我可以,我等了好久好久!
How can I help you? 長江分會大使Cony
Cony統籌快取寶門市加盟業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
行銷 Power Team在BNI長佑DoDo鳥甜點天堂
娜魯灣獅子會長朱碧玉姐姐
謝謝于淑華所長,說我做的,做我說的當女更生人的模範,不會讓妳失望!謝謝張含瑄老師,前輩開路、引路給予的機會,今天身心靈滿載而歸!謝謝快取寶孫岳澤執行長,不看我是更生人的履歷,只看我認真的態度!謝謝台北市娜魯灣獅子會長朱碧玉姐姐未曾謀面就肯定支持的鼓勵,因為妳懂!
謝謝一路上的貴人…太多太多…Thanks for everything.

在別人的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德蕾莎修女
當女更生人模範,還行?

不用一年,2017.9.21假釋期滿前,目標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完成100場演講是第一個目標,並且成功將快取門市加盟案子順利推展,證明假釋期間的更生人不是只能等待,可以更積極有作為走出自己的路,因為你認真別人才會把你當真!當大家跟著說:「告訴自已,我是獨一無二的大器」,歡迎來到教室的同學們,祝福身邊的每位好朋友—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已。
合一知見協會很有心,做志工好選擇!
簽書時的笑臉,也很幸福!合一知見
謝謝承辦講座活動的瑞祥~合一知見 
謝謝彭瑛瑛老師致贈幸福彩虹牌 
熱情姐姐~合一知見 
可愛的Jessy~合一知見 
謝謝明認真的整復師興明~合一知見
謝謝勇於發問的妹妹~合一知見 
音控的純惠,辛苦囉!
幸福嗎?行動中~合一知見,下次見! 
Cony的BNI長江寶寶很有潛力喔!
長佑分會重覆的行業別,歡迎加入長江~
啟動喝酒了!BNI長江水果酒代表蕭淋潔 
有備無患,BNI長江保險業代表阮詩為
BNI長江減重專家黃姿嘉 
謝謝快取寶孫岳澤執行長的看見!
You are a Giver.
愛的世界李文源董事長與BNI長佑分會活動展演趙偉成
Cony訊息引薦,謝謝李董愛心支持
朱碧玉會長
娜魯灣獅子會共同捐贈童裝至台東災區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A1區
台北市娜魯灣獅子會朱碧玉會長授證
認識積極的Jenny,Go Go Go! 
碧玉會長熱情引薦健康活力愛寶協會白惠元理事長
貴人不停出現在身邊,幸福的不得了!
騰空站在帶子上前進不容易,
Cony努力平衡,不停嘗試,
就像我的人生,我的幸福!

Cony活動訊息
大器職人夜談點選連結報名
<趙大鼻老師的職場給力必學技系列>
主管面談技巧 – 問對問題人才自然靠過來
105.11.19開課,今年度最有價值的課程之一
Cony也是講師之一喔!快快分享https://goo.gl/IqKgXK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更多BNI長佑分會活動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人力派遣、快取寶達人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口罩、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