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11月例會心得-金牌教練管家賢、談判專家林家泰專題演講



好累之後,回家,真的很幸福!Cony在37歲的今年,重現生命意義,結婚生子創業短暫風光後,歷經生意失敗嘗盡人情冷暖,不是從無到有,而是從負很多到有,仍是好長的一段路,「中華華人講師聯盟」裏的兄弟姊妹們,給Cony無限的支持鼓勵溫暖,要謝的人太多,Cony最要感謝阿寶哥永錫老師的引路,讓迷失的Cony回家了。

幸福的起點,從這裏開始……



1.『我愛華盟』『華盟愛我』為你搭起友誼橋樑

20101103是這麼特別的一天,捷運蘆洲線通車,Cony通過審核正式成為華盟會員,米色牌子換成紅色牌子,這是Cony第5次參加華盟例會,從7月的客人變成主人,超級興奮地整場跑來跑去,老師們的來賓,就是Cony的朋友,因為了解初來乍到每個人都覺得不熟悉,Cony希望能「多搭橋,少點牆」,把新人舊人連起友誼的橋樑,很像以前的我愛紅娘(發現Cony超樂在這個工作),歡迎來到『我愛華盟』。

今天正巧受邀到南山人壽超級戰將黎順發(發哥)通訊處演講後,發哥載春月老師及Cony到典華一起參加例會,約略下午5點半好幾位老師們就來到典華,看來大家迫不及待要多些互動時間,平常各自忙於行程,這像是每月回家,尋溫暖找能量充電再出發,看到老朋友,「好久不見,哇!哇!」聲此起彼落,話匣子一開,往往聊了起來,典華美食就暫放一邊囉……讓人忘記美食當前,這也是華盟另類現象。

11月來賓破記錄有32位,看來我們更用力邀請更多優秀人來華盟,很快的要像林齊國理事長說的,要搬到更大的廳囉!各位親愛的老師們,我們是不是設立目標,先往來賓100位前進,擠爆場地呢?新朋友滿意學習、老朋友開心互動,沒問題,典華場地可是大的不得了!我們可以不斷的創記錄,讓更多人認識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喔!

來賓之一的發哥本身也是知名講師,逢人就謙虛的說要多學習,Cony又偷學一點,愈有實力的人愈謙和,「謙虛的不斷學習」就是華盟老師們最讓Cony敬佩的,我愛華盟,邀請大家一起來華盟。



2.買一送百,二大名師同台演出

金牌教練-管家賢老師演講主題:勇敢敲貴人的門,Cony發現這是阿寶哥名片管理ABC最大精神,馬上採取行動,在不打擾貴人的情況下,提醒自己的價值與存在。成功的道理四通八達,如同書上封面:「千點萬點不如貴人指點,千變萬變不如自己改變,勇敢去敲貴人的門」就是精華所在。

當自己的貴人、懂得辯識貴人、主動尋找貴人、服務請教貴人、做機會給貴人、彼此成為貴人、一齊去當貴人,「你所景仰的人會影響你下半輩子」,貴人的要件是能力要看得見,品德要信得過。Cony的良師益友都在華盟,希望自己可以維持能量高幫助人解決問題。

講師不難?難在學生願意改變,管家賢老師一句話值25萬的話:「如果你覺得學費貴,不學最貴。」做自己喜歡而且擅長的事,會比較容易成功。Cony深有體會,因為不學往往要付出是數百、數千倍的代價,做喜歡擅長的事,才能持續快樂,自然容易成功,很幸福自己能夠教部落格、寫文章分享,別人看似辛苦,但Cony卻樂在其中的事,相信離成功那日不遠,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各位老師都是Cony的貴人。

下半場講師林家泰老師寫了很棒的分享記錄,從沒有看過一位即將上台演說的講師,還能尋常的繼續為大家服務,甚至做前一場的完整筆記,家泰老師太強了!

談判專家-林家泰老師「溫家寶教你談判」:用時事新聞,深入淺出的解釋談判的技巧,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談判,每個人的機會成本不同,籌碼不同,但要只要掌握住二點-對方害怕、對方想要,就可以跟對方交換的東西。

操作輿論、媒體,網路、耳語、小道消息(非正式管道消息傷害更大)。每個人可以上網查查找不找得到自己,是正面還是負面消息?家泰老師也透過孫子兵法解釋,掌握關係-找到可以操作的關鍵,談判後還要修補關係-贏者不全拿的方式才是最好談判結果。Cony過去最不會談判了,現在掌握一些小小技巧,連跟老公、小孩都能談判得宜。

所以向二位老師綜合學到,勇敢去敲溫家寶的門……呵~「進來學習,出去服務」是Cony最愛的一句話,進到華盟學習,再帶著華盟的精神出去服務,有聚會才有機會,互相幫忙活在天堂,買一張華盟門票,送百位名師,這是豐盛交換!


3.做別人的圓夢天使

看到培剛老師新文章刊出「做自己的圓夢天使」,真的好棒!巧好呼應管家賢老師說:「做自己的貴人」。因為華盟3/27舉辦的全方位菁英培訓營,讓Cony經過學習找到努力目標脫穎而出,華盟是Cony的圓夢天使,現在Cony正致力「做別人的圓夢天使」,這就是「一齊去當貴人」。

阿寶哥引薦下,Cony今天有機會和高凌風大哥深談網路部落格整體行銷,藝人走在流行尖端,對於行銷高大哥有獨到的見解,如果加上網路超倍速的效益,肯定會有爆炸性的火花,對Çony來說,能和從小祟拜的偶像合作,真是受寵若驚的夢想成真。

感謝華盟裏吳政宏顧問、王證貴老師、羅慧蘭老師、CoCo老師、陳春月老師,都到101快樂格主裏學部落格,認真學習也跟Cony有更多互動,101快樂格主部落格相互交換連結,將會超過萬次連結,『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變得有意義!』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做最真的Cony、做學生最喜歡的老師、做華盟最好用的人,Cony要做一個自己喜歡別人也不討厭,一個永遠不斷求進步的人,華盟是Cony的圓夢天使,感謝主帶天使環繞在身邊,Cony會努力成為更多人的天使。



結語 歡迎回家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擁有一個家

您找到家了嗎?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歡迎回家!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5第7期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大合照,人愈來愈小隻囉~典華旗鑑館)
(破記錄的32位來賓合照-典華旗鑑館)

(Cony正式會員第一次拿克風,開心掉忘了謝謝推薦人寶哥、永錫老師)
 

(Cony能夠說和高凌風大哥認識囉!超級開心的~)


(李清和館長致贈管家賢老師墨寶-典華旗鑑館)


(李清和館長致贈林家泰老師墨寶-典華旗鑑館) 

(Cony兩位女性偶像蕭麗珠Nicole老師、陳春月Nadia老師熱情擁抱)


(Cony賴定了的!人生導師教練張永錫老師-典華旗鑑館)

(美女婷婷、Cony、Stacey-典華旗鑑館)






(Cony同桌老師左起:鍾曜陽、邱淨德、張粵新、韓瑞信、梁修崑、楊樹林、洪琪瑛、黎順發(發哥)、陳春月老師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同桌合影-典華旗鑑館)  
(被瘋狂粉絲要簽名簽到手軟的陳志明老師-典華旗鑑館)

(陳立祥老師及胡立陽老師-典華旗鑑館)



(可愛的宛臻Lillian及胡立陽老師-典華旗鑑館)

(可愛的宛臻Lillian及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四格漫畫達人哲榮及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來賓丁世武及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來賓吳宗隆與高凌風大哥合影-典華旗鑑館)




(Ivy姊與高凌風大哥合影-典華旗鑑館)


(陳立祥老師、高凌風大哥、來賓合影-典華旗鑑館)



(張粵新老師及高凌風大哥合影-典華旗鑑館)


(典華美食-典華旗鑑館)

(典華美食-典華旗鑑館)
(典華美食-典華旗鑑館)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