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蘆洲辣媽Cony從D到A的講師-第5期【101快樂格主】


時間是10/18第5期【101快樂格主】結束合照時間,大夥手裏吃著龍哥的爆好吃爆米花,七嘴八舌熱烈的討論哪種口味好吃,彥智、富萍和羅大哥還在問Cony部落格問題,這一刻Cony心中滿是感動、感恩、感謝,這是當老師最大的成就-同學樂於學習又互動熱絡,【101快樂格主】是一家人。

開始寫囉~~


1.豐盛交換的感動


8/23第一期到第五期集合了10幾次課程精華心得,Cony藉由不斷學習,身體力行的寫部落格分享,增加課程豐富程度,讓所有101快樂格主們即使是複訓,每回也有不同的收穫,希望讓所有學員有超值的感受,Cony今天自我介紹用了鄭錦聰老師的故事介紹法開始,大家很感動呢!

Cony不只是講學來的理論,更把實務經驗在課堂上落實及分享,短短時間Cony有機會讓房地產投資大師沈宇庭多次個別指導,沈宇庭顧問獨特的思維、房地產實務經驗、斯文魅力講課魔力,一次次創造奇蹟,這種互動經驗是Cony無價報酬,現在也成為沈宇庭顧問的經紀人囉!藝人陳若萍、邱淨德Peter老師客讚創業合作的經驗,Cony 受聘為客讚的部落格資訊顧問,客讚部落格建置中,容後專文深入介紹…

發現一些學員,對電腦操作不熟悉,這回Cony花了不少功夫做部落格圖解講義,並把Copy檔案給大家,這讓Cony對小畫家這個工具多了熟悉,看到大家滿足的帶著檔案回家,Cony知道自己又成功的為這個世界創造了一個禮物。

帶給101快樂格主們豐盛交換,希望看到大家心滿意足的學習部落格,Cony會不斷努力,這是承諾與責任…



2. 小天使vs小主人

記得在學校會有小天使照顧小主人或是學長姊照顧學弟妹,Cony倣效這種精神,既然有複訓,就將大家分組,除了在課堂上互相照應,私底下也可以交流也彼此鼓勵與監督,(Power吳顧問)(麗穎CoCo老師)(彥智振源大哥)(銘烈大哥小潘)(龍哥火旺大哥)(大蕃薯羅大哥)大家都很開心這種安排呢!

意見調查表-是這次Cony特別增加,記得華盟素莉老師分享,學生都會私下為每個老師打分數,的確!老師講得再好如果學生不能吸收,會變成曲高和寡,課程要豐富有深度又要淺顯易懂,時間安排得宜處處都需要用心。這次透過意見調查表,Cony發現還是有許多值得改進的地方,學員整體滿意度高達9成,YA!

複訓學員力量,上二次課的羅克老大哥、龍哥、吳政宏顧問、銘烈大哥、富萍、魔術師大蕃薯、營養專家麗穎、包租公彥智及趕來的見證琛哥大助教Power,這些基本咖讓101快樂格主變成二週聚會一次社群,Cony會思考如何把課程進化成社群型式學習更豐富,讓大家以成為101快樂格主為榮,創造未來的1001、10001…

做天使也做主人,自己就是最好的天使,禮物不分大小,PO一張照片、寫篇部落格文章,都是我們能帶給這個世界一份禮物喔! 行動吧...


3. 「一對多」到「多對多

從一對多,Cony一個人對多位學員的互動,變成多對多人際互動,Cony努力將虛擬部落格和實體人脈做整合,希望藉由教學可以串連更多緣起不滅,把適合的人搞在一起,是蘆洲辣媽最大的嗜好。

感謝龍哥本次熱情贊助爆好吃爆米花六種口味-焦糖、巧克力、岩燒海苔、咖哩雞汁、椒鹽、香濃起司,各有各的特色,最搶手的焦糖口味馬上被吃光,看下面照片知道大家吃的多熱烈,不只人能多對多,看來以後產品也可以來多對多,造福更多同學喔!當場也分享給DLC公司人員,馬上團購起來了呢!

「多對多」是很值得深思考,怎麼應用先前Cony學來的東西,現在可以有多對多的方式,比如:兩兩分成多組、每次多位學員商機介紹或部落格學習心得、帶著大家與其他學習單位或社團互動….

這個概念也像是點、線、面,由Cony這個點,連結每期的101快樂格主,線一多自然而成面,未來Cony希望能面面俱到的照顧大家。

結語 成為101快樂格主+幸福行動家 

一個生意失敗的家庭主婦不及格的"D"人生,邁向當A咖部落格講師,Cony成功開創一條路。很多人問Cony參加這麼多活動,一定花很多錢?其實花費大多免費或只有數百元至千元,可是80%的人連花時間學習都不願意,所以多數人花很大的代價換取經驗。

如果你想脫離亂七八糟的時間管理、脫離痛苦、脫離窮困....
Cony唯一必推薦幸福行動家,我們約好一定要幸福呦!Cony也會到喔 !

2010/10/23第十四屆幸福行動家 時間管理研習會基礎班


***********************************************************************************

(101快樂格主第5期+龍哥爆好吃爆米花,一起讚!)

(看大家嘴饞的樣子,龍哥爆好吃爆米花,讚!)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龍哥爆好吃爆米花,讚!)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開課,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2 則留言:

  1. Cony加油,幫您留言鼓勵,記住要開始學習創造對話,一開始先去看幸福行動家的部落格格主吧,留留言,部落格、噗浪、FB要有對話才更有意義。

    就像是打網球,發球就得分是一種方式,發球後,"牽"球"牽"很久又是另外一種方式,我是很會"牽"球的那種球員。

    看看這裡有寫一些..
    http://blog.xuite.net/twhsi/Blog/38979462

    回覆刪除
  2. 很好的記錄,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