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啟程吧!第14屆幸福行動家活動心得

IMG_7575

現在是10/23晚上9點鐘課程結束,來8次的得來素店長大一幫幫、女攝影達人Iris、甜蜜蜜的Areil、暢銷書作家筆記女王Ada、雲林小可愛CoCo、永遠笑容可鞠的秀鳯姊,主動拿著DLC愛無限活動的DM,讓Cony拍下這張意義非凡的照片!

今天有更深互動的CoCo、張楊Mulberry、Lilian、麗秋姐、Areil辛苦的主辦人寶炤姐,看到好妹妹Elain也來了好窩心,更認識小徹、律師挺絹、嘉珮、長風、凱雯、育松、韓劇翻譯靜妍、同組的神學院峻偉、建中的J5、北一女高一的恭綸、哲民、佑丞……群繁不及備載。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精彩的來了……

1. 27篇活動記實 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過去只懂追求金錢,忽略身旁很多美好事物,Cony想做的事:「Make something different」,難道不能既助人又助己快樂的賺錢,很慶幸自己在37歲的這一年有了這麼深的覺醒,感謝主讓我領悟,財富不應攢在身邊,財富要攢在天上。Cony傳遞美好事物,Make something different,就像是傳福音。

一流選手都有教練,Cony找到自己的人生教練就是永錫老師,不只是教我還會隨時指正我,他說老師的工作:重點不是我教什麼,重點是你學到什麼?我學會怎麼吃掉青蛙(必要做的事),養成習慣,會變很強,這個Cony只養成二個習慣,一個是名片管理ABC計畫、參加活動後寫文章分享,果然Cony慢慢打出自己名號!

寫出來文字圖片的力量驚人,我幫大家PO出來記錄當下的力量更可怖!Cony要成為海賊王裏的魯夫,他沒有專業,可是他是領導者,這是全世界最缺乏的。在社會上生存,只要比附近的人多強一點點,就會成功,Cony一定會從很好的跟隨者成為很棒的領導者。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每段路,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每顆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Cony深愛這首「啟程」歌詞(下面有MV分享),每每低潮時鼓舞我很多很多……從今年的7/10參考第11屆幸福行動家到今天,Cony參加27場以上的活動寫下文章分享,看到這些累積自己都深受感動,只要你要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啟程吧!

_DSC0488

2. 七分鐘短講+墓誌銘 -認真的Cony

感性中完成七分鐘短講,很是挑戰,如何在短短時間,讓大家了解Cony,著實準備了很久。「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講得其實是負債三千萬及官司纏身的 Life Story。下台時,永錫老師握著Cony的手傳來陣陣溫暖的支持,我知道您會牽著我走接下來的路。會後好友士彰擁抱Cony說:感同身受很被激勵。Iris留言說很喜歡Cony熱血分享, 寫到這裏不由得流下幸福感動的眼淚……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沒有人完整,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一個好的領導人需要-強韌的心、堅持定位、柔軟的心、感受別人。Cony會以此為目標努力執行,課堂中Life is short的短片很有Fu:「To live 、To love、To learn、To leave a legacy」,留下傳承,你讓別人如何回憶你?

未來Cony的墓誌銘(雖然我想火化,假設一下):躺在這裏的是一個很「認真」奇女子,認真笑、認真哭、認真偷懶、認真學習、認真交朋友、認真當個好媽媽、好女兒、好老婆、好學生、好老師,很認真體驗生活,Cony是個被挑選的幸福勇士,現在先回到上帝懷裏,請不要傷心,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

接下來,Cony還會找機會寫下遺書(聽過培剛演講後一直想寫……),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有些話一定要寫下來,不要有遺憾……


3. Cony5年計劃+3個Tags(標籤)

上完今天的課,Cony發現101快樂格主其實是初階班,而幸福行動家可以變成進階班,會銜接的很順,找出最完美的商業模式。爆好吃爆米花的龍哥關鍵CoCo老師是第一次代表,學習成果接下來相信有驚人展現。

偷偷學來用:「101快樂格主幸福魔術公式=課中Free talk+學長姊2個5分鐘短講+1分鐘自我介紹+課後Free talk」,一定會更讚的,好期待喔!

Cony的3個Tags
1.蘆洲辣媽-在蘆洲還可以横著走的家庭主婦,有個6歲的女兒Apple。
2.DLC-300元擁有代理權優質台灣平台,和Cony參與見證新通路革命,寫獨一無二的歷史。
3.部落格-101快樂格主初階班及幸福行動家進階班,人脈滾雪球。

Cony的5年計劃,分享101*101=10201人會部落格、參加101場公益演講活動(協助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不一定靠Cony自己一個人,Cony可以分享給其他人來教也可以,有興趣往這方面發展的朋友也歡迎和Cony一起努力。

這是場寧靜革命,在這片土地付出我們心力,你有沒有5年計劃,代表你的3個Tags是什麼呢?想到什麼寫什麼,只有寫下才會留下~

_DSC0772

結語 鑽石吸引鑽石...... 大鑽石理論

與其說學時間管理,不如說Cony從幸福行動家找到歸屬感,這一種特別的感覺,要從課程結束離開之後,你才會發現幸福行動家的魅力。就是鑽石吸引鑽石,而且鑽石還變會變大顆喔!這是大鑽石理論,呵~永錫老師擅長文章邏輯穿透性高,雖然Cony寫作功力平平,可是真情加上輔助照片,也頗受好評。謝謝美華的鼓勵及正在看文章您的支持:記得常常來看Cony部落格,也歡迎留言給Cony喔~

最後這段歌詞再送大家: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更厲害的是,不是鑽石的也能變鑽石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開課,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幫筆記女王Ada打一下活動”10/30 TM手帳分享會”
http://taipeimac.ning.com/events/tmshou-zhang-fen-xiang-hui

永錫老師:這樣的夜、熱鬧的街第十四屆時間管理研習會課後心得

[士彰觀點]20101023 幸福行動家 時間管理研習14期

第十四屆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會 官方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happytriber/sets/72157625224008080/

20101023_第十四屆幸福行動家(小相機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dss0908/sets/72157625101781895/

*****************************************************************
(很有意義的歌詞-啟程,細細品嚐喔!)



_DSC0770
(全體"1"起,-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475
(跟永錫老師一起熱情舞動人生-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IMG_7562
(還要照-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IMG_7565
(繼續照-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IMG_7567
(和暢銷書作家筆記女王Ada緊緊相擁-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IMG_7570
(CoCo和Ada吻一下-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68
(好妹妹Elaine-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64
(哇!有雙下巴~~~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56
(可愛的Mulberry-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52
(峻偉的5年計劃,當牧師-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47

(課中熱烈的互動,龍哥笑得可開心呢-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43
(凱雯的5年計劃簡報-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34
(佳珮的5年計劃-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24
(挺絹的5年計劃-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704

(寧靜革命-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648
(CoCo老師的分享-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607
(龍哥充滿魅力的分享~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584
哲榮專注聆聽-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560
(帥氣的士彰,今天收穫滿滿!一起加油喔-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_DSC0496
(高一的小綠綠恭綸-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壓軸Ada的舞女)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3 則留言:

  1. Dear cony姐:
    您是最棒的幸福勇士,能在成長的路上遇見您並與您一起成長是我最大的喜悅,在上次菁英訓練營裡就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熱情與活力,這是小關我非常需要與您學習的。

    您的每一篇分享都好棒,一起為未來革命吧!!


    小關祝福您

    回覆刪除
  2. 小關,謝謝你的支持,我有滿滿幸福的感覺,能寫文章分享,真是快樂!!相伴一起走......

    回覆刪除
  3. Cony只養成二個習慣,

    一個是名片管理ABC計畫、
    一個是參加活動後寫文章分享

    太棒了,只要這兩招就可以打出Cony名號,Cony是一流的實踐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