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台南口才協會名人開講~Cony囚出幸福從絕處到豐盛

Just in time. 百米衝刺跑進站搭最後一班10:23台南北上高鐵列車,差1分鐘就來不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緣份從參與知名藝人林瑞陽大哥回台論壇,與主辦人口才協會前會長黃清暉結緣,才初識就像認識許久一般熟稔,清暉年初預約邀請Cony至台南分享今晚圓滿完成承諾了!
謝謝好友清暉邀請並專程接送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今天開始全世界都在為我喝采,歌聲𥚃結束分享,從一到口才協會互動就感受到滿滿熱情能量,特別做精美海報歡迎,實在足感心,台南是Cony目前跑最遠的分享,希望有人邀請Cony再來,再跑更遠更多愛的分享。
能量熱情滿滿的台南口才協會,讚!
感動鐡粉1號威霖專程從台北趕回台南支持,多位FB好友真實相見歡,謝謝明意演講前聯繫,主持人羽晴精彩串場。回程閒聊清暉說:得好不好,就看會後有沒有人要來跟講師拍照哈!大家搶拍可給足了我面子,今天還有來自漂亮美眉自製泡菜禮物帶回家,謝謝囉!
謝謝鐡粉1號威霖家彙熱情支持喔!
才坐上高鐵立馬接到訊息~
Cony老師您好:
我是今晚在口才協會聽您分享的XX^_^,謝謝老師今晚的真實分享!收穫好多!弟弟本身也正在服刑中,有時候寫信時不知道如何來鼓勵他,甚至是能如何來影響他,讓他能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勇敢向前!
老師今晚的分享讓我收穫很多,不僅僅在於可以跟弟弟分享今晚收穫,更要提醒我自己,能夠活在當下,因為目前經營一家店,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不知足了,已經沒有好好的快樂過了。也很想學習老師經營人緣這個部份,覺得自己還沒抓到那個眉角。
超佩服老師的,能夠真實的分享所有的過程,覺得好堅強,有時候自己只是遇到一點點的挫折,就哭到不行了。非常感謝老師,希望還有機會聽老師的分享與課程唷!感恩^_^老師晚安
用生命影響生命的回饋感動
Cony回訊:XX,我有注意到你特別專注的眼神,弟弟現在最需要家人支持,如果有機會接見寄入囚出幸福,讓獄中服刑的他看見希望,挫折難免,想哭就認真哭不必隱瞞也不丟臉,哭完擦乾眼涙記得往前走就好,你是第一個發訊息給我的,行動招來幸福,你一定會幸福。
簽名留下祝福,要幸福唷!

一段很棒的話這樣説:
胸懷是委屈撐出來的,煩惱是自己想出來的。
痛苦是與人比出來的,疾病是惡習造出來的。
心態是經歷煉出來的,快樂是知足養出來的。
現在的我,是過去經驗的累積;未來的我,是現在經歷一切的成果,很開心今晩又成功讓大家感受到多一點點的幸福,Cony從絕處到豐盛,豐盛有餘的路上,珍惜感恩著每個相遇。
謝謝家彙用心準備歡迎海報,心意十足!
現任口才協會林育萱會長致贈感謝狀
謝謝口才協會明意全程辛苦協助
謝謝漂亮美眉自製泡菜禮物!
活潑熱情的主持人旻臻,一起加油!
FB好友洪騰彥終見廬山真面目~口才協會
熱情口才協會拍照學員雯心
謝謝熱情口才協會前會長林宣慧鼓勵
情口才協會學員,加油!
熱情口才協會美女學員,水啦!
謝謝清暉招待至黃日香吃好香的滷味
原來黃日香不只賣豆乾,還有好香的炒飯
歡迎海報下簽書,期待下次相聚,
止不住的感動豐盛有餘哪!
Cony活動訊息
大器作者職人夜談點選報名
2016年10月5日(三)19:00~21:30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人力派遣、臨時工達人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口罩、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