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豐盈富足的一天BNI MSP培訓及台北大學演講之愈分享,愈幸福

清晨五點不到,被夢想叫醒的感覺,真好!
寶貝Apple膩著我跟著提早起床準備上學,從第二次參與BNI MSP培訓開始、到永樂市場迪化街買藥草幫媽媽補中益氣、再到國寶級焙培名店大普美買限量搶購的冬至湯圓,最後台北大學演講分享,豐盈富足的一天。 ~因為愈分享,愈幸福~

~可愛的台北大學同學們,啾咪~
1. BNI MSP會員成功專案培訓
不斷寫歷史優秀的BNI長佑分會家人
能夠在一個充滿正能量、積極正面對的環境被培訓著,無比幸運。尤其Cony現在從事屬於教育範疇工作,身為第一屆BNI長佑分會教育培訓員,當然要帶頭學習,要夠格當個老師,除了基本的本質學能,不斷學習努力做到分會裡不能沒有你】,在身份的轉換上隨時要清楚明白,跟成功者學習【撇步】,實在是太划算了!
優秀的國際氣球大師李承澔帶來小小作品-卡娃伊的ELSA、小賽車,今天長佑召集人楊日陞大哥台上分享還特別以承澔的蝠氣球為例,羸得世界冠軍的台灣之光的影片,不論看幾次都熱血澎湃感動不已。

再到錦州街BNI長佑分會另一個台灣之光-國寶級焙培名店大普美二代接班人台大博士何承璋,買限量搶購的冬至湯圓,當我看到專注神情在搖湯圓連眉毛都變成白色的承璋,覺得這些湯圓傳承著無盡的愛,一年只賣4天,還送我二盒熱騰騰剛出爐的蛋塔,這下真受(瘦)不了!

BNI長佑分會今天25個會員出席,參與培訓人數是成功分會的根本,現在我們的根基打得穩,未來市場的競爭力愈強。
持續學習求進步,幸福嗎?行動中。

2. 台北大學演講分享
黃金優質潛力股辣椒王子黃少廷
這是感動行銷的年代,尤別人推薦永遠比自己推薦自己容易,今天到台北大學演講分享是BNI長佑分會最年輕充滿希望的辣椒王子黃少廷引薦,他目前是台北大學夜間部公共行政系大三的學生,一位20歲的年輕人打工同時創業,再參與BNI這樣能夠互為貴人的學習型的組織,短短幾個月少廷已有著驚人的成長,未來如何無可限量,連我想起來都害怕….


謝謝邱佳慧老師的貼心禮物:2016需要被療癒一下嗎?
因少廷介紹和邱佳慧老師在Line上互動,馬上就被這個熱情的老師征服,果然是【志願服務與人道關懷】有溫度的課程、有溫度的老師,能夠讓學生推薦講者的老師,跟學生互動一定夠好,晚上的課程印證到了,感覺一見如故更幽默串場,同樣的熱情、愛分享、充滿愛與關懷正能量的好老師,謝謝佳慧~好巧!我們BNI長佑也有一個佳慧,叫佳慧的都這麼棒,好喜歡!

第一次的大學演講分享【囚出幸福-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老實說有些小緊張,怕這些年齡少我一半的同學,跟我有斷層(不只代溝),謝謝滿教室的同學專注神情的肯定,我知道自己講得還不賴,真感情就是好文章,證明年齡不會是距離,只要願意敝開心胸,傳達與接收到的愛是永不止息,我把我的老師們教得一併分享給大家了,謝謝今天的台北大學、邱佳慧老師、少廷的引薦、【志願服務與人道關懷】的同學們。
到大學演講分享只是圓夢的開始,會繼續寫記錄,
讓我們一起把自己的人生弄得漂亮點!

3. 施比受更有福


凌晨收到晚上聽講學生傳來的訊息足感心~

您好,我是台北大學的學生,我叫 Anna。
今天非常榮幸能夠聽到您的演講,老實說今天志願服務這堂課,是我開學以來最認真上課的一次,雖然一開始沒有非常的專心聽,但是從聽到你說生意失敗之後,開始發生的種種事情都使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無法想像有人可以如此積極樂觀的面對生命,即便是遇到這麼大的考驗都能從中學習,並且勇敢地站在台上與我們分享你的親身經歷,坦蕩蕩地站在我們的面前毫無保留,我非常欣賞您坦然的面對自我的精神,也非常敬佩一個女人能夠如此堅強勇敢。

我也是生在單親家庭中的小孩,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不順遂的事情,曾經我覺得我怎麼可以如此的不幸,而在去年從小帶大我的奶奶過世了,當時的我徬徨無助,直到遇見了上帝,我接受了洗禮,即便家人都不是非常同意,但我知道我在那裡得到了非常大的心靈安慰。

就像你今天說的你入獄之後,在短期間內看了很多次聖經,我非常的有感觸因為從認識上帝後到受洗前僅五個星期,我為了確定我是否真的願意接受福音,在那五個星期內我從頭講聖經讀完一遍,最後做出了我認為最正確的決定,可能上帝是想盡辦法要讓我們閱讀才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吧!哈哈。

如今我有幸聽到您的演講,我學習到一個人是否幸運是由自己決定的,我也希望我能從你那裡學習到更多更多的事情,例如今天說的貴人,我還是不太明白所謂的貴人是什麼意思,然後非常謝謝您今天的分享,我一定會去將您的新書買來好好閱讀,這是非常寶貴且值得我深思的經驗!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簽書會的。

謝謝Anna的回饋,聖經說「施比受更有福」,今天的我是有滿滿祝福的人,第一埸的大學分享,從台下一個個專注的眼神,我知道這會是堂用生命影響生命的課,謝謝妳這第一篇充滿生命力的話語,讓我有更動力繼續分享。

貴人於我而言是良師益友,是神派來的天使,如分享中提到:遇見讓我打開心門的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便是一例,在我生命的轉折點不停有貴人出現,也許是一句話、一件事、一堂課、一個老師…都可能是貴人或貴人出現的機會,如果妳繼續和我保持互動,相信未來有一天,妳會告訴別人 "Cony姐是我的貴人"。

這篇文章我會在部落格上分享,妳會直接得到禮物-我的書"囚出幸福",月底出版後請少廷轉交給妳,1/27有機會歡迎一起來簽書會,告訴我-妳是Anna,我一定記得妳!

做一個手心向下能夠給予的人,真是件幸福的事。

結語 更多希望 Something More


附上沒機會分享到力克胡哲親自演唱的 Something More及來台萬人演講的心得記錄,神有個計劃在我們身上。

和同學們的Q&A互動,一位男同學問Cony:「請問妳怎麼能夠一直維持自己這麼有魅力?」哇哇哇!多麼讚美人的問題呀!同學,你真是有眼光喔~記得找我領小禮物喔!

晚上的回答,因為太興奮我忘了大半,這裡再完整說明一下,魅力來自於【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愛誰都可以,但唯有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人。~因為愈分享,愈幸福~

Cony 出書了!【囚出幸福】即日起預購~
2011/1/27生日惜別會
5年後
2016/1/27生日簽書會
晚上7點-9點 金石堂(信義店)信義路二段196
邀請大家一起來湊熱鬧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2016/1/19 (二)第19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
******************************************************
長佑召集人楊日陞大哥台分享
樂愛付出的BNI大使,長佑守護天使麗惠姐姐
氣球大師承澔海外房產Cooper華麗漫畫家浩理斯
抱病上課的AMAY精品服飾阿妹與承澔
遇見最可愛的Elsa
台大博士承墇在大普美傳承愛的味道 
好吃的湯圓,受不了的打包帶回家
誇張的賣湯圓陣仗,包不停搖不停
台北大學同學課後留影
台北大學同學課後留影
台北大學同學課後留影
台北大學同學課後留影
6點半的課,5點就來跟教室對話 
專注聽講的北大同學
夜間部同學,來不及吃飯的辛苦,我懂!
這個豪邁的步伐,會繼續自然的分享下去!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寫作、BNI長佑分會、社群行銷、網路、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