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擁抱的力量,南山騰煇通訊處演講「夢想領航-敢夢、敢想、敢行動」

「夢想領航-敢夢、敢想、敢行動」  
2016的第2個工作天,謝謝BNI長佑分會壽險天王朱建煇的引薦,到南山人壽保險公司騰煇通訊處演講-夢想領航-敢夢、敢想、敢行動」,好險,有南山!第一次演講受到走星光大道的熱情,擁抱的力量真強大,Go~

1. 忙錄的第1天
謝謝妹妹Eva、侄子BuBu、Apple包裝小組協助
2016的第一個工作天是向「味」觀護人報到並送上我的書【囚出幸福】,當做記錄恢復自由9個月以來的假釋報告,我沒有浪費時間,以一個假釋期間的人而言,我的向上、努力、正常,看到她欣慰的神情,觀護人應該很放心。

忙錄的包裝、寄送大部份的書給大家,非常耗體力,每一本都過我的手,一早還搬了29大箱書貨運寄出,全部自己來,還有一堆小包、小箱,郵局小姐也為我忙半天,一大早就體力透支,哈~

整天FB、Line看到大家收到書的回饋感動,謝謝國中同學Joyce華盟黃清暉老師時間管理達人張永錫老師分享,知道自己正在做有意義的事,讓幸福的正能量傳遞出去,累得超有成就感,再次體驗施比受更有福。

每報到一次,離假釋期滿就近二個月,繼續數算個真正自由的日子2017/9/20,我很快會真正自由的!

2.夢想領航-敢夢、敢想、敢行動」-登上高峰


出場前後都受到星光大道般的待遇,擁抱的力量,火熱!


每場演講總是思考著能帶給大家什麼,到今天演講前一刻都不停歇,早早起來把PPT補充新的靈感,再和BNI長佑分會滷味達人:富貴麻辣游閔昌一起到南山分享,讓大家聽在心裡,吃在嘴裡,都是幸福好滋味。
謝謝建煇的Line訊息回饋:
「感謝今天Cony來我通訊處演講!我第一次聽到Cony的完整演講,更深深被Cony的故事與正向力量所感動!

同時,我們每一位騰煇家人也都深深被Cony感動與激勵!而且剛剛已經有10幾位家人來跟我說,他/她們都說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麼高級有深度的演講了!真的是非常棒!謝謝Cony帶給我們今年第一場演講這麼棒的禮物!」
今天帶給世界帶來些許幸福感動,Cony我真的好開心~

南山人壽騰煇通訊處,很特別的辦公室,溫馨有廚房可開伙、有卡拉OK可唱歌、有按摩椅隨時可捉龍、有舒服的床加推拿服務…,一個有溫度的家,一個能夠讓你放心打拚的地方-騰煇通訊處。

選擇、承諾、責任。
珍惜、感恩、幸福。
謝謝今天騰煇全體夥伴給我大大擁抱的力量。

3.實在的康苑有機園
謝謝鄭爸爸、鄭媽媽熱情推薦囚出幸福
做人低調、做事實在的蘆洲康苑有機園老闆鄭家和Jackal FB PO文,推薦:
「好朋友出書了,人生處處是陷阱,她就誤踩了一個,代價是被判刑七年,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提前假釋出獄但也消失了四年的青春,不過四年後碰了面我倒是覺得她整個人脫胎換骨,除了更自信也明白自己更需要的是什麼了,這本書是她的心路歷程,如果你正低潮相信這本書可以帶給妳正面的力量,如有朋友有需要我買了五本,如真有需要的朋友我將贈送與你們,但我還是希望妳們自己買,能讓書本銷售長紅!」
多位好朋友留言要作者簽名,
讓我一整個有當作家的Fu,感動捺~

這是一間實在的蘆洲好店,家和全家人非常Nice共同經營事業,是非常值得合作的夥伴,家和有個實在的好商機,歡迎大家找他聊聊喔~

營業時間 10AM-8PM (週一~週六)
蘆洲正和街27號 02-82869740 
這裡買得到Cony的書喔~

結語 2016霸氣宣言-熱銷1萬本



出書的規格標準我以偶像嚴長壽為目標,我所看見的未來,嚴總裁熱銷十萬冊,我的目標1萬本,當做2016霸氣宣言,希望讓週遭的人,因為我的分享而多一些些幸福,我會不斷不斷努力,從來我就不是一個人,謝謝大家!

2011年1月27日,是入監執行前的生日惜別會 。
2016年1月27日,是假釋回家後的生日簽書會。

【囚出幸福】生日簽書會

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2016/1/27(三)晚上7-9點

隔5年,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不變的是Cony依然燦爛微笑,
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
~誠摯邀請大家1/27一起來見證幸福~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2016/1/19(二) 第19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
***************************************************



夢想領航專業保險天王-朱建煇
每個人都簽名-足感心的卡片
2016 Cony演講分享開工囉~
溫暖熱情的騰煇通訊處-南山人壽保險
謝謝一雙雙專注眼神的肯定-騰煇通訊處 
營業時間10AM-8PM (週一~週六)
蘆洲正和街27號 02-82869740
這裡有賣Cony的書喔~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寫作、BNI長佑分會、社群行銷、網路、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