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享受DLC鑽石生活-Cony一家三口到花蓮理想大地兩天一夜獎勵

Cony一家三口在3月19.20日,DLC招待至花蓮理想大地兩天一夜獎勵,頂級享受一切免費!生意失敗之後沒有這麼輕鬆享受過,謝謝所有好朋友(最近一個好朋友子揚,Cony只是在電話裏他就加入會員買一堆產品,這對Cony意義非凡!).夥伴們的支持鼓勵,做DLC可幫人健康美麗,又可以讓自己過鑽石生活,來到理想大地真的有享受鑽石生活的感覺!!!我們會更努力,讓夢想努力成真~~請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喔~~~

(合影於理想大地前,太陽好大喔!)

就像Apple一路說我們好High喔!!!實在是太讚了,位於花蓮好山好水的地點-理想大地沒的挑剔好地方,世界百大旅館不是浪得虛名,整個渡假村分大.中.小島,環繞在其中河道有2.2公里長,,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特色,Cony一家是來渡假的,分享相片說故事比較快,可惜的是第一天相機就沒電了,結果帶了充電器沒帶轉接頭,我們住在伊莎貝拉蜜月套房裏...雖然有Apple這一個最大電燈泡...,我們三個人還在房間泡了香噴噴的薰衣草SPA,用DLC很貼心準備了薰衣草沐浴精.身體乳.泡澡鹽喔!好感動呢!

第二天精彩故事有Power獨家演出獨木舟落水全記錄.游河行程.頂級Buffer.DLC花蓮金獅中心參訪,照片要向其他好朋友要,等拿到再分享囉....搶先看第一天囉~~~

(Apple滿心期待從台北車站要出發)

(Cony.Apple.Power一家親子裝在火車上)

(Apple專心看理想大地地圖呢!)

(開心的到理想大地了,Ya!)

(理想大地的迎賓舞)

(Apple 看得很認真喔!)

(花蓮理想大地一景)

(飯店Lobby一角,到處可見藝術品)

(復古造型鳥籠,Power的鳥表情)

(耍寶父女組)

(帥馬與Cony.Apple可愛母女檔)

(Power這張帥照,是馬比較帥啦!)

(這張讚,人家是拍馬屁,Power是抱馬頸,算你厲害!!!)

(瞧Apple笑得多燦爛,Apple原來還不敢騎馬呢!)
(這匹迷你馬名叫"落咖"-台語長腿的意思,真是好可愛~~)

(騎在"落咖"身上,Apple愈來愈High~)

(騎在"落咖"身上,Apple愈來愈High~繞了兩圏Apple還說想騎著跑呢!)

(Apple和河裏的鴨子.鵝合照)

(一包10元的飼料,讓Apple餵得開心,動物們吃得很飽~~)

(大中小壺跟我們一家大中小三個人合照在花蓮理想大地)

(騎水上踏踏船,鴨子們在我們船邊覓食,他們真的游得飛快)

(Power騎水上踏踏船)

(另一邊Cony.Apple騎水上踏踏船)

(花蓮理想大地一景,我的相機不夠好,拍不出美景啦,嗚~~~)


(水上腳踏船的全貌,我們同時三台一起出發!)

(一堆小鴨子搶食得很兇....)

(可愛動物區的羊咩咩)

(可愛動物區的羊咩咩)

(可愛動物區的免寶寶)
(Apple餵鴨子餵得很開心)
(鴨子很期待的等待吃東西)

(親子腳踏車,Apple很愛我們一起尬車的Feel~她一路說:我好High喔!)

(古早釣魚樂,這個真的要有耐心,我是不行的啦~~~)

(園區一景-用枯枝做成的鹿,栩栩如生...)

(坐船游河欣賞整座園區,到處是藝品~)

(好多好肥的錦鋰,看到嘴張大大的等食物了嗎?)

(柯柯真的釣到魚了喔~~Apple有點怕魚...活跳跳的)

(Power在古董賓士車前)

(感謝創辦人Eddy和總裁Grace,上台敬酒分享好消息~~)

(我們的晚宴,吃大桌辦桌合菜!)

(DLC紅酒也要開賣了,搶先試喝,各種價位都會有喔~~)

(Power上台設定目標,今年9月前完成分紅明珠經理前進夏威夷,DLC所有獎勵都要達成!)

(Apple與天使們合照,整個園區共有大大小小60座從義大利進口來的純白大理石藝術品)

(Power.如北.Pony一起唱愛拚才會贏)

(Apple最愛跟爸爸玩,多幸福的小寶貝!)

(Apple躺在我們的蜜月套房裏...最大的一顆電燈泡...第一天相機沒電前的最後一張照片!我們三個人還在房間泡了香噴噴的薰衣草SPA,用DLC很貼心準備了薰衣草沐浴精.身體乳.泡澡鹽喔!好感動呢!)

工商服務時間,Cony希望用好的商品.做好的服務.得好的收入
強力推薦-環保無毒,純淨天然的DLC系列商品,讓自己從此健康沒煩惱!
所有產品30天滿意保證,徵產品體驗者!

想要享受放鬆的感覺,一定要試這組薰衣草香氛組合,你會愛上它的~~

(DLC薰衣草香氛沐浴露-建議售價450元)

(DLC薰衣草香氛沐浴泡澡鹽,建議售價590元-還可以當身體去角質用,使用後肌膚超滑順喔!)

(DLC薰衣草香氛身體乳,建議售價690元)

300元加入DLC會員,可享會員價喔!
意洽Cony 0913-809-587,0982-847-499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English website: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kype: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