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Cony談戀愛了~ I lost Power But I Catch Power. 戀上Catch Power(快取寶)

認識久一點的朋友可能知道,我取了前夫Power的英文名字。
I lost Power But I Catch Power.(快取寶),多特別的巧合!
「Cony談戀愛了~」這個標題應該會引起大家注目吧!原始八卦人類天性本能,戀愛會臉紅害羞、心跳加速、想到睡不著,就像今夜…….遇見快取寶,從面談的臉紅害羞、到試講時的心跳加速、再到開始合作的常常想到睡不著,症狀無一不有,是的,我談戀愛了!
Cony談戀愛了!
演講我都會說:「這年頭缺的東西不多,最缺真實。」
接下來我講的每句話都是真的(+有圖有真相)
因為一份很不一樣的履歷…..
寫著一個更生人……而且還在假釋期間…..
一間很不一樣的公司,
因為有一個很不一樣的老闆,
這樣的我,居然錄取了!
所以,我談戀愛了……
只是這次不是跟人,而是跟一間公司;
只是這次不是跟Power,而是跟Catch Power
火紅戀上Catch Power快取寶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9/3收到好友謝宗麟傳來的詢問徵求加盟招商講師的訊息,他向自己的FB朋友快取寶Catch Power孫岳澤執行長推薦Cony,與孫總聯絡敲定公司見面詳談,且透過FB己有部份了解尚未碰面的Cony。經營自媒體(Line、FB、部落格….),說你做的做你說的,很重要!
緣份的開端
第一次的面試,謝謝宗麟專車陪我到快取寶公司總部,居然找了停車位快半小時,附近連個付費停車場都沒有,幸好我們提早預留時間,總部在大業路12號,找到306號門牌前的路邊車位,跟著快190公分的長人宗麟走路,走路變跑路,重點是我還踩著高跟鞋,明明馬路這麼大條,為什麼沒有停車位,為什麼記得門牌號,因為第二次到快取寶仍是停到同一個車位,實在是太神奇的306號!後來學乖了,改搭捷運到奇岩站,簡單L型直走左轉,5分鐘就到了!
來自嘉義的孫岳澤執行長很有親和力,在辦公室裡他直接拿起一份書面簡報,向我倆說明快取寶是什麼,從營運模式、門市加盟、未來展望…..理念想法從他的嘴裡說出,一步步落實,炯炯眼神中透露,不同於親和力的堅持頑固,我就欣賞不一樣的人。面談該臉紅害羞只小小在心裡閃過,送上自己的「囚出幸福」、「大器」二本書,結束前主動告知孫總,我是一個還在假釋期間的更生人,因為不希望之後為公司帶來困擾,他淡淡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我看重的是現在跟你的態度。」輕輕的二句,夠了!夠讓我為快取寶努力拚鬥。
之前都忘了拍照,這是第一張歷史照
一週後,半知半解情況下,我來試講了!對著孫總、營運長Claire及內部業務們,講述別人理念真不容易,還沒有內化成自已的想法語言,但我就是「好膽」的上場,第二次來到快取寶考試雖然心跳加速,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謝謝大家回饋讓我成長。宗麟和我就是想要合作的態度,這應該是孫總決定的關鍵,因為「你認真,別人才會把你當真。」會後,一起談了些初步合作的想法。
快取寶孫岳澤執行長本人
遇上颱風攪局,放假改時間,一波三折,又一次來到快取寶,帶著團隊成員參加試辦的加盟說明會,結束後,孫總要我們提案合作模式。
知已知彼逛連鎖加盟展
加盟展搜集資訊,再經過許多發想及討論後成功提案,孫總將快取寶將門市加盟,委託我們(昕藝國際行銷)業務團隊統籌執行,至此確認不是講師單獨接案而是全面合作,竟然能與投資超過10億公司的業務合作,睡不著、真的常常想到睡不著,就這樣開始談戀愛了!
Cony追求成功,一直不放棄努力,上帝不會讓認真的人失望,骨子裡想追求工作成就的渴望未曾消失過,從去年3月30日返家,謝謝David老闆王一郎老師李紹唐學長Vista鄭緯筌包包Woody網路行銷鄭錦聰老師大仲人力管理國中同學子揚,因為平衡家庭工作種種因素未能持續合作,謝謝貴人們給予機會。這段時間,更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重新聯繫上,惜情重緣的我很難拒絕,但很多是為找我再做直銷,不想再過那種所謂非凡自由給人夢想的生活,我不排斥直銷,那樣生活方式和賺到的錢不會讓我真正快樂,好友Andy的直言和李宗憲律師的提醒,我認真聽進去了,不願再讓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失望。很滿意現在出書做演講分享讓我心靈富足,快取寶的出現,相信是上帝給我財富機會,這個再傳統不過生意,也再有前景不過的趨勢機會。
快取寶Catch Power 真是個寶
快煮鮮食,免去想菜單、採買、洗菜、切菜備料時間,讓忙碌職業婦女能有時間休息。夜間配送貨品,減少碳排放量,簡單包裝,降低塑化量,為環境盡份心力。 門市加盟開放,希望讓中老年人能夠自給自足,不成為兒女負擔。快取市集,一廚一藝,希望讓弱勢朋友更有彈性做生意。讓小農、漁民減少中間剝削,直接出貨快取寶,.......
企業能夠為大家做什麼?起心動念一個個想法從執行到落實,大都是天馬行空來的,有著許多溫馨可愛的故事,每每更了解快取寶,愛就多更多一分。
樂於各式快取寶代言—快煮鮮食
門市加盟案子才開始,便利生活新體驗,智慧無人超商—快取寶絕對是很好的加盟選擇,每週二下午2點加盟說明會(座位有限,請先預約),邀請有興趣朋友來喔!使用快取寶、分享快取寶、加盟快取寶,跟著快取寶圓夢,我們正在朝夢想邁進~戀上Catch Power(快取寶)…
一邊寫文章,一邊自High….真的談戀愛了!
五月天這首歌,送給頑固的堅持努力好朋友們、孫總和自己!


我身在 當時你 幻想的 未來裡
這個狂熱和衝動 早已冷卻的如今
你頑固 的神情 消失在 鏡子裡
只留下 時光消逝的痕跡
每顆心 的相信 每個人 的際遇
每個故事的自己 反覆地問著自己
這些年 讓步的 你是否 會嘆息
有什麼 是你永遠不放棄?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自己
你追逐 你呼吸 你囂張 的任性
鼻青臉腫的哭過 若無其事的忘記
如果你 能預知 這條路 的陷阱
我想你 依然錯得很過癮
走過的 叫足跡 走不到 叫憧憬
學會收拾起叛逆 學會隱藏了表情
卸下了 這面具 我想說 謝謝你
謝謝你 一路陪我到這裡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
你當時相信 的那些事情 會在如今 變成美麗風景
每當我遲疑 從不曾忘記 活在我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

參與新事業的驕傲
快取寶走過的叫足跡




重要的一段聯繫訊息
會議上你說:有人記得了!
「開公司像佈道,需要更多人幫忙傳出去。」
「給出去才是真正的驕傲。」
你當時相信的那些事情,會在如今變成美麗風景。
每當我遲疑從不曾忘記活在我心深處,那頑固的自己。
更多和快取寶的故事
Apple大廚30分鐘快取寶美味上菜
Cony難得賢慧幸福上菜囉!
幸福的捷徑~馬上了解什麼是快取寶?

門市加盟主及業務夥伴尋找中
意者請私訊Cony or Email:conychang@gmail.com
近日快取寶報導
下載阿旺獅快取寶APP,(下午3點前)線上今天訂明天到!
<趙大鼻老師的職場給力必學技系列>
主管面談技巧 – 問對問題人才自然靠過來
105.11.19開課,今年度最有價值的課程之一
Cony也是講師之一喔!快快分享https://goo.gl/IqKgXK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更多BNI長佑分會活動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人力派遣、快取寶達人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口罩、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