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蘆洲管家婆Cony參加5/15 DLC紅寶石大會-相信的力量

蘆洲管家婆Cony5/15參加DLC紅寶石大會-相信的力量,Cony上台領DLC美容大使獎,也向台下千名夥伴推薦維持Cony好身材的纖切錠促銷組合,很開心再次來到新店圓頂劇場,去年11月Cony是整場大會主持人,緊張的很!果然經歷過大場面,現在再上台都是小Case囉~~

再次邀請無腿運匠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參加DLC大會,因為蔡大哥說很喜歡來大會,因為會激勵他許多!蔡大哥,你的出現激勵了更多人,當自己的貴人,更當別人的貴人~Cony正努力協助蔡大哥建構他的組織網,如果你想協助他!只需將你日常用品轉換DLC環保無毒產品,助人為快樂之本,你會有無窮的快樂喔!謝謝高雄朋友錦芳購買日用品對蔡大哥的幫助~

感謝瑞妍.建榮.琬琦.蔡大哥.士賢.芷瑜.江師姊.黃教授.伍大哥.倩倩等夥伴熱情參與,在DLC的路上我們會一直互相扶持,一輩子快樂做DLC,讓我們一起完成所有夢想~~~


(Cony上台推薦維持Cony好身材的纖切錠促銷組合,買4瓶纖切錠送1盒維他命C發泡錠+江晃榮博士演講門票一張喔-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夥伴和蔡榮釗大哥合影,蔡大哥說很喜歡來大會,因為會激勵他許多!蔡大哥,你的出現激勵了更多人-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開場前,Cony.瑞妍.小蘋果.琬琦.建榮合影,為下次上台做準備!-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感謝Cony超級好朋友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來參與DLC大會!Cony正努力協助蔡大哥建構他的組織網,如果你想協助他!只需將你日常用品稍加轉換,助人為快樂之本,你會有無窮的快樂喔!-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Apple第六次參加大會,也睡了六次~她早上還趕學校英文說事比賽,果然是小朋友一開場就睡了!~-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蔡榮釗大哥無法久坐,都需要手撐住-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Cony也是一員!DLC美容大使合影-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領獎時刻 -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Eddy和Grace這次騎著重機進場-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夥伴與保健鄭萬達顧問合影-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非非經理與夥伴黃榮秋教授合影-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我們的麻吉Casper上台領經理-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上線家吉分享減重14公斤心得-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彥逢.慧玲主持人賢伉儷,公布明年夏威夷海外旅遊獎勵-DLC鑽石生活紅寶石大會)

(非非經理上台領紅寶石經理獎章,感動人的分享,證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DLC紅寶石大會)

(大會主講貴寶-林威仁紅寶石經理-DLC紅寶石大會)

(兩個可愛的小姑娘喔~-DLC紅寶石大會)

(會後合影-DLC紅寶石大會)

(小組領袖夥伴合影-DLC紅寶石大會)

(廣告時間-Cony推薦維持Cony好身材的纖切錠促銷組合,買4瓶纖切錠建議售價1430元送1盒維他命C發泡錠建議售價585元+江晃榮博士演講門票一張喔!)

300元 DLC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最完美的生意機會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