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大器」職人夜談系列~COMI PARTNERS 創辦人Mini廖容台、專業香水占卜命理師 蔡依蓁(雅絢)、一勺香食品行創辦人黃少廷

海外投資達人COMI PARTNERS 創辦人廖容台Mini的一句:我是心理系,不是通靈系,笑翻全場到幸福真情故事,專業香水占卜命理師 蔡依蓁(雅絢)見證分享、一勺香食品行創辦人黃少廷勇敢逐夢。猛想起一段話: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
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
大器職人夜談系列精彩開講
演講是理念的傳遞,分享需要不斷練習就會出色,「大器」職人夜談系列再次感動開講,不是講師的講師表現特別優異,給3位講師熱情鼓勵鼓勵,成功出發寫下自己的歷史,好讚!
左起:香水占卜命理師 蔡依蓁(雅絢)
一勺香食品行創辦人黃少廷
海外投資達人COMI PARTNERS 創辦人廖容台Mini
大器20位作者群出書從想法到落實,半年多的努力成功為自己寫下歷史,職人夜談希望更多故事被看見,謝謝長寛高文創場地提供及所有參與當下的每一位朋友,大器的出發,成大器的開始~接下來還有4場,邀請更多好朋友一起來,大器作者職人夜談(點選報名)10/5晚上7點再相見喔!
長寛高文創台北市龍江路ㄧ段76巷1號
     (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文章出處:大器
拓展視野才能豐富一生的財富
堅定愛的力量,心心相印的同性伴侶攜手創業理財助人
海外投資達人、COMI PARTNERS 創辦人、恆生企管顧問股東~廖容台
許多女孩子在小時候曾經有個錯誤的認知,
以為只要和男生牽手就可能會懷孕。
長大後大家都知道那只是年少無知的笑話,
但是否在其他知識領域,我們許多人仍處在某種年少無知的狀態?
Mini Cooper 和職涯人的智慧分享
人們最大的敵人,經常就是自己,許多時候,是我們阻止
自己進步。當然我們不會故意害自己,只是我們的思維已經被
框架所限制,一旦碰到和傳統認知不一樣時,就會拒絕相信。
生活當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好比同性伴侶,對很多人
來說,至今依然認為是驚世駭俗的,因為他們的思維無法從傳
統的「男生愛女生」轉換為「女生愛女生」或「男生愛男生」。
仔細想想,我們一生中有多少這樣的「傳統思維」?這些
思維都是誰帶給我們的?好比說極權共產國家,人民一輩子都
以為領導人是他們的神;在一些與世隔絕的偏遠國家,仍有許
多人不相信世界上有汽車、飛機這樣可以快速移動的工具,他
們的世界觀,就是在步行可及的地方。
臺灣是個以貿易為主力的海島型國家,我們的許多法令
制度其實都是與世界各強學習而來的,所以當我們試著走出臺
灣,就會發現人生還有更大的發展可能。
試想,同樣擁有一百萬,在臺灣有限的投資環境中理財,
做股票可能十年後已經賠光或頂多保持現狀;買保險,可
能比投資本金多不了多少;放銀行定存,如果扣掉通貨膨脹反
倒結果是虧損的。而這同樣的一百萬,因為不同的選擇,結果
可能有天壤之別,這就是有沒有世界觀格局的差別。
希望大家都可以讓自己的學習視野拓展到海外去,當你用
世界的角度看事情,相信你的理財境界會大大的不同。
Mini Cooper的世界不一樣,Yes!特別幸福
Mini補充:我們影片太精彩了讓大家太投入,才沒有讓大家收到,我們想表達創業就像是在經營婚姻,因為每天要24小時面對自己選擇的同一個人,就像每天都要面對自己一手創立的事業,如果不是勇氣與堅持,以及做最棒的自己,又怎麼能將事業與婚姻經營得有聲有色呢!
Perfect match:Mini&Cooper
文章出處:大器
身體力行為命運解惑
一個未滿三十歲的女子,投身世界最古老的行業,成為命理師
專業香水占卜命理師~蔡依蓁(雅絢)
三分命,七分運,人生的命運,是否可以真正由後天掌控?無論科技多麼昌明,人類已經在探查太陽系以外的世界,但人類自己卻還是無法知曉所謂生死的奧祕。對於自己的命運,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肯用心改善的人,一定比什麼都不願做的人,要有更大的發展可能。
蔡依蓁(雅絢)和職涯人的智慧分享
萬事萬物都是學問,最根本的關鍵還是自己的心意是否端
正。我想命理這個職業,如同其他職業般,有優良的從業人員,也有素質不佳的從業人員,曾聽過無良醫師為牟利而開立假證明;或者無良政客,收取賄賂做出有違道德的事。過往或多或少也會有命理師的負面新聞,讓命理師總是和怪力亂神扯上關係。但我秉持著正念,以助人的心境從事這行業,任何時刻我都可以心安理得,我也以我的職業為傲。
我在從事命理這行後,更堅信「心」的力量,有本暢銷書叫做《祕密》,書裡強調的重點就是吸引力法則,當我們抱持著正向的心念,就會吸引到善的力量。或許有人以為命理師不會相信吸引力法則,畢竟命是天註定,怎可以透過心念改變?但其實命理師一樣相信心念的力量,只是在更了解自己命盤後,就更能夠善用心的施力方向,我們同樣認為有心從善,就能改變自己人生。
命運是可以改善的,端看每個人不同的做法,不論你處在哪一個行業,我的建議,可以適當地以命理老師的話當作人生的參考,但最終如何做還是要靠自己正確判斷。
有心的人力量最大,命運之神會幫助肯用心努力的人。
蔡依蓁(雅絢)部落格:http://divtsai.blogspot.tw
命運之神+用心努力的蔡依蓁(雅絢)
文章出處:大器
追夢不用等,19 歲也可以當老闆
從辣椒中看出商機,大學生創業成為調味達人
一勺香食品行創辦人~黃少廷
如果不趁現在就開始準備,那你要到什麼時間才準備呢?等到事情發生再準備嗎?那時候就沒有什麼好準備了。
黃少廷和職涯人的智慧分享
以年紀來說,我可能是最沒資格說什麼的人。但又恰恰因為我年紀小,卻仍可以創業,因此相信我自身的故事,的確可以帶給人們一點什麼。特別是對於許多茫然的年輕人來說,我本身的經歷,一定可以帶給他們正面的啟發。
我自己是年輕人,我知道年輕人經常有這樣的恐懼:這社會,好的工作機會都被中壯年(四、五、六年級)那輩的人占去,他們出生在經濟起飛的年代,相對地,現代的年輕人(七、八年級後)面對的是世界性不景氣。這一代的人,會有未來嗎?
我的答案是:機會年年都有,不論經濟是否景氣,都有人可以闖出一片天。以我的看法,現代年輕人比起從前世代的人,最大的優勢有三個:
1. 熟悉3C 軟體:這一代的孩子,一出生就自然而然活在網路
化社會。不論是一般的網路社群交流,或者逐步成為主流的
雲端科技,都運用得比從前年代嫻熟。
2. 更具國際觀:這一代的孩子,不只出生在網路環境,也出生
在資訊爆炸的環境,他們更敢表達、更敢天馬行空地想事情,不會被侷限在某些框框裡,因此我看到許多成功的文創事業,都是年輕人創立的。
3. 最大的優勢,就是時間。我常告訴朋友,許多事我們現在不嘗試,難道要等將來老扣扣時才做嗎?可惜我常被認為太過於老成或太過商業化,其實我想要說的,事業一回生兩回熟,經驗是磨出來的,如果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磨,那將來成就事業的機會一定更大。年輕人最大的資產,中壯年永遠都比不上的就是「時間」,不是嗎?
另外,年輕人會覺得自己再怎樣努力也沒用,反正薪水永遠不會調漲,物價又年年提升。年輕人連養自己都很困難,更別談買房子以及其他更多夢想了。我的答案是:包括我在內,已經有許多實例,事實證明,就算是學生也可以創造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豐厚收入。我創業時不影響課業,我甚至還有很多尚待開發的潛能。我的辣椒事業是如此,我相信還有很多領域的創業都是如此,年輕人不該妄自菲薄,自我設限認為一輩子沒希望了。認為「沒希望」的這種想法,才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我要強調再強調,年輕人只要有夢,不要設限,一定有機會成功!
黃少廷追夢不用等,我的辣椒有夠香!
大器靈魂主持人:以熙國際客製化美語李抱一 
精彩演講,熱情朋友~大器職人夜談
精彩演講,熱情朋友~大器職人夜談
精彩演講,熱情朋友~大器職人夜談
大器有夠精彩,來你就知道什麼是大器
Cony活動訊息
大器作者職人夜談點選報名
2016年10月5日(三)19:00~21:30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人力派遣、臨時工達人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口罩、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