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走出蘆洲欣賞大台北之美-不花錢的三芝水車公園

上週日管家婆Cony和Power家族24人的第一次超大家庭日,讓我忍不住要分享一下走出蘆洲欣賞大台北之美-不花錢的賞櫻及三芝水車公園之旅

先說明一下為24人怎麼來的,因為Power的兄弟姊妹共八人,他是老七,你沒看錯!是的,初識Power時:管家婆說我有五個姊妹,他用不屑的口氣跟我說,我光是姊姊就五個,當時直覺他在唬X...後來確認,只能甘拜下風!當天去的順序及人數(1)大姊-2大2小(2)二姊-1大(3)三姊-2大1小(4)四姊-1大1小(5)大哥-2大1小(6)五姊-2大2小(7)Power-2大1小(8)小弟-2大,加上婆婆及姑姑,總共24人,四台車,很壯觀的人數吧!

(Cony後面那一堆不是路人,是這次一起出遊的24個家人-這張Apple作品,我們居然忘了來個大合照~~)

因為人數眾多集合花了很多時間,10點多出發,賞櫻是在淡水的一個步道(實在汗顏,管家婆好歹也是讀了4年淡江大學,但是這個賞櫻點正確位置還真是沒去過呢!公車1號樹林口....),櫻花盛開,天氣也好,太陽公公偶爾露臉不太熱,溫度很舒服,像Apple說:What a beautiful day!看照片就知道,各色的花,這次的照片多出自Apple的手,拍得還真是不錯!

然後前往三芝水車公園,找了一下路實在值得,不僅不用花門票,景色自然,婆婆.姑姑.姊姊們準備了好多好料的,帶了二個小瓦斯爐去煮火鍋+一大鍋炒米粉+一大鍋蘿蔔糕全部吃光光,那場面不是壯烈可以形容而已!^_*當時Cony我也忙於覓食沒留下照片真是可惜!吃完和小朋友的戰爭可耗我全部體力,真難控制,又是大風吹.木頭人.老鷹捉小雞.紅綠燈遊戲,我想得到全玩了,他們還是體力充沛,而且居然每個都要當鬼,我實在是被打敗了~~趣事很多,見照片~


三芝水車公園大人小孩都適合來的好地方,好久沒有出去走走,很讚的一次出遊經驗,謝謝大家!~實在感恩~


(Apple要看鏡頭,笑一個嘛!)

(不聽話,會揍人喔!這張Apple 照得很讚)

(Power大姊大姊夫賢伉儷在盛開的櫻花樹前,這張也是Apple作品...)
(哈哈~~~看來Apple還挺有天份的喔^_^)

(花之一,By Apple)

(花之二,By Apple)

(台法混血小美女Angela和她爸爸Patrick,媽媽Eva是Power的三姊,這次沒有捕捉到Eva的鏡頭)

(看爸爸Patrick有女萬事足,很樂的表情)

(有人出手囉!大姊的小兒子打二舅舅....怎麼兩個人都很開心呢?)

(搞笑Power和中部名電台主持人文海)順便廣告一下囉!
文海的台灣漫談&海海人生
非凡音聯播網 福建&馬祖98.5 台中95.1星期三08~09 鎖定FM90.6
台中地區FM95.1 星期一到星期六晚上八點到十點
宜蘭地區FM97.1星期三晚上九點到十點
宜蘭中山電台每週三晚上九點到十點

(三芝水車的由來典故說明)

(大水車...沒人在趕快拍)

(水車公園美麗小橋)

(水車公園一景)

(水車公園另一景)

(Cony花開得比較燦爛,Power比較嬌羞-Power.Cony裝可愛中)

(Power大家庭-天真的孩子們...集合好久才完成這張照片)小孩子真難控制!

(奇怪的姿勢組合,攝於水車公園)

(Apple運動中,她說在划船)

(排排站的孩子們,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指揮)

(蘿蔔事件現場-當Cony唱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時-四姊的寶貝居然把它拔起來...嚇得我們馬上把蘿蔔種回去,因為遠方已有阿伯在看我們一群人在做什麼...)

(聽說在台灣很難得看見的大波斯菊.......不好意思,Cony我可是第一次認識它)

(Cony.Power.Apple與盛開的大波斯菊合影)

(Apple很開心的玩反轉,看她多High的表情)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1 則留言:

  1. 我來推文囉!現在這種不花錢的休閒正夯耶!風景真不錯,謝謝你的資訊喔,要記得常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