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蘆洲管家婆祝大家消費券中大獎

蘆洲人最常用到的台北縣市抽獎要抽獎囉..............手腳要快喔...... 不管是不是用消費券消費的,趕快拿出家裏的發票來登錄喔!!

台北市消費的-----拿發票出來上網登錄 登入請按我


台北縣消費的-----累績發票(1張或多張)滿3600元裝一個信封(公所有提供免費的),可以郵寄....管家婆Cony建議直接拿到7-11的收集箱(可以省郵資喔!)


2009年消費券-全台各地抽獎活動 2009Consumption Voucher
2009年消費券-全台各地抽獎活動
全台各地地方政府推出各式的消費券抽獎活動,到底那一個地方才是最好的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特整理以下表格讓大家一次看清楚。 其中獎品最好的莫過於台中市的千萬豪宅,和彰化縣的600萬土地再來是台北縣的百兩黃金,其中新竹縣和台中市皆是以消費券為標的物,必需真的以消費券消費,其他縣市的則沒有這種限制。其中台北市的門檻是低也最方便,只要單張發票超過300元用網站登入的方式就可以參加抽獎,消費券的美意就是要大家多消費多多讓經濟活絡,大家一方面消費也可以參加抽大獎活動,何樂而不為。

按這裏-更多詳細資料及文章出處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