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Cony真情告白-一定要告訴你-Cony的貴人 - 蔡榮釗大哥.DLC 創辦人Eddy.老闆David

很久沒有說自己的心聲,把自己封閉很久了,有3年多了吧~

好想大家,我想大家也很想那個活潑.熱情.開朗.認真的Cony吧!之前公司的倒閉讓我完全失去自我,讓我不只錢債更欠人情債,沒有人跟我要錢或是責備我,但是我更難過!我甚至連著幾個過年,連婆家都沒回,Cony我沒勇氣面對一雙雙關心我的眼睛,會更慚愧,對家人.朋友幾乎不相往來,但是我真的好想大家.真的好想好想~~

(Cony的貴人-蔡榮釗大哥)

Cony我想是自己福緣深厚,貴人不斷,在2/24這天Cony遇到生命中的大貴人-截肢七次照開計程車-
蔡榮釗大哥相識故事點一下),Cony重新活了過來,一點也不誇張!到今天3/5不到二個禮拜,我們變成好朋友,他是人殘心不殘,之前的我不是人不殘心殘嗎?我的心結開了!欠錢就努力賺錢來還!欠人情債,躲起來,只會彼此傷更深!

我跟媽媽.婆婆.老公主動溝通:謝謝他們的包容,我真的擁有太多!國中同學Joyce(有看過人家一邊Msn一邊哭的嗎?我就是!).老闆David主動聯繫,中間還有許多老天爺安排的機緣,真的!很神奇,如果要做改變,天都會被自己感動呢!真的要告訴大家Cony回來了,Cony真的回來了!我不再為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已,3年多把自已的心關起來也夠了..就算我有錯,這也夠了,況且事情還沒完!我不想一輩子這樣躲在家裏變成管家婆!我有能力一定可以扭轉這個局面,反正最差就這樣嘛!

想創業的人請來找我,我不夠資格談成功,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怎麼失敗!請不要跟我一樣,這樣至少不會摔很慘!


很失意的人請來找我,我不知道怎麼讓你勇敢,但我可以介紹蔡榮釗大哥給你認識,或許你的不如意,會跟我一樣變成最大的動力!

Cony現在除了網路行銷工作,更要做整合行銷,就從蘆洲做起~

1.DLC和Eddy Chai合作賣米.油.醋.牙刷.牙線.保養品.保健食品外,

2.Cony我也和之前IBM老闆David 朱合作賣不用插電的屁屁洗淨機
 (沒看過不用電的免治馬桶吧!)台灣驕傲,熱銷國外,現在一台只要2500元!

  全省愛買即將銷售,順便徵3/14.3/15展場銷售人員時薪100元(另有抽佣!)

3.什麼都賣,生意機會.工作機會都可以來合作喔!

Cony會在
蘆洲的愛菲爾系統傢俱 蘆洲市三民路149號展示中心(三民中學鈄對面),現場有展示.試用品. 歡迎大家來找Cony聊聊天!


(截肢七次的計程車司機-蔡榮釗大哥和Cony)

(Cony 和DLC 老闆 Eddy Chai)

( 3/1千人出席的開幕大會)
( Cony 在3/1千人出席的開幕大會)

(Cony一家人出席3/1開幕大會)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2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
    加油!!

    Steve

    回覆刪除
  2. Cony加油!!
    成功的果實是留給腳踏實地永不放棄的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