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蘆洲管家婆Cony的店中店-在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正式開張囉!

Cony能和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合作是一個很大的機緣,因為Cony家裏裝潢所以有機會認識老闆-現在謝老闆可是Cony認的哥哥呢!對我家小蘋果疼愛有加,小蘋果更是全愛菲爾的開心果,哥哥家的系統傢俱品質超優,價格實在,服務更是一流,有裝潢需求的朋友,別忘了走一趟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的!

Cony的店中店在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正式開張囉!地址:蘆洲市三民路149號展示中心(三民中學鈄對面),現場有實品展示.試用品,歡迎大家來找Cony聊聊天!

Cony現在除了原來網路行銷工作外,更做整合行銷,當然從蘆洲做起~

1.批發零售水.米.油.醋.牙刷.牙線.保養品.保健食品,
2.Cony我也和之前IBM老闆David 朱合作賣不用插電的屁屁洗淨機,現在一台只要2500元!
3.什麼都賣-可愛禮贈品全都100元有找(化妝包.大鑽石鑰匙圈.Hello Kitty系列商品等)
4.如果你有生意機會.工作機會都可以來合作喔!



(商品展示櫃-右:米.醬油.水.洗碗精.沐浴精.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等DLC系列商品)

(商品展示櫃-五合一化妝包.大鑽石鑰匙圈.Hello Kitty系列商品)

(商品展示櫃-衞生棉.創意湯匙)

(不插電免治馬桶-現在只要2500元還有一年保固喔!)

(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門口醒目招牌-蘆洲市三民路149號)

(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店內一景)

(愛菲爾系統傢俱蘆洲店-店內一景-廚具區)



(可愛小蘋果-吾家有女初長成囉!瞧她笑得多燦爛啊~~ ^_^)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1 則留言:

  1. 小蘋果真的很可愛唷~~^^
    恭賀Cony的店中店盛大開張!!
    也敬祝生意興隆賺大錢啦~~!!
    有可愛小蘋果鎮店 一定會客人多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