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蘆洲信義中醫診所-蘆洲管家婆Cony嚴選推薦

最近在好多朋友總是問我,哪裏的醫生比較好,哪間店的東西品質有保障,所以管家婆Cony又出馬來報導了,舉凡吃喝玩樂或是優質店家,想介紹什麼就介紹什麼,有人要我不用限蘆洲,嗯!會跟大家分享一切Cony覺得有益於大家的,現在也不論在哪個區域!

蘆洲信義中醫診所是管家婆Cony,2年前再回到蘆洲後發現的,約在診所開幕之時就去看診,果然緣份很深!Cony腳扭傷,小蘋果感冒改吃中藥,顏省樂院長也是醫師,有愛心及對小孩的耐心,蘋果超愛去看這位中醫阿伯,因為每次去都有吃的(梅餅),呵~果然還是愛吃的蘋果~
有時還會遇到顏醫師和蘋果年齡相仿的大眼睛多多姊姊,Cony喜歡讓蘋果現在就開始交朋友,有小小同伴到長大是多棒的事啊!

白天的櫃台護士小玲姊,健談熱情,常分享許多實用資訊及商品,讓Cony我得到許多,大家有空可以和小玲姊多聊天!後來知道顏醫師.小玲姊都是基督徒,本來就很欣賞基督教但什麼都拜的Cony(平常拿香拜拜,晚上我可會禱告呢!)對基督教又更多一分好感呢~

有病不能拖,找一個值得信賴的醫生是很重要的!管家婆Cony推薦信義中醫啦!

信義中醫診所
蘆洲市信義路261號(近民族路)
電話:(02)8283-1919 82836599

門診時間:週一~五 早上9點~12點 晚上6點~9點半
                    週六 早上看診




(信義中醫診所好找的招牌)

(信義中醫診所最笑容可鞠的護士小玲姊)

(信義中醫診所一景)

(信義中醫診所公益行善)

(信義中醫診所顏省樂院長和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合影)

(信義中醫位置圖)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