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蘆洲管家婆Cony參加4/17.4/18DLC保健研習營

Cony去年的9月參加第一次DLC的保健研習營是學員(80位之一),第二次參加Cony上台與超過230位學員分享,從80人到230人倍增的力量,您看見了嗎?

Cony上台與學員分享銷售經驗-用產品.要學習.備資料.勤分享.當講師!謝謝所有朋友給我的肯定,不只是因為我在DLC,我是真心喜愛DLC這個品牌,因為Cony對DLC是百分之百有信心,就像基督教傳福音一樣,Cony把DLC最好的產品.制度.理念傳出去,講就對了!

(Cony上台與學員分享銷售經驗-用產品.要學習.備資料.勤分享.當講師,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二天一夜課程,不是DLC自己講自己好,而是請權威如江晃榮博士.所有原料商.代理商.製造商來說明, Eddy更宣佈超級好消息,推薦三位新朋友享共全國分紅2.5%原1%現再加碼1.5% ,真是太誇張了! 現在就用照片講故事囉~

很多人問Cony做什麼工作?目前主要身兼三職(1)蘆洲管家婆Apple媽咪(2)網路行銷(3)分享DLC,以建立不斷電收入系統為目標(你看到的部落格右上方廣告就是其中的一個收入系統),其他就是能幫什麼就幫什麼,未來也會傳福音喔~


DLC母親節活動,樂活媽咪幸福女人,送很大!母親節送禮這裏挑喔~

(超過230位學員的二天一夜學習,從80人到230人倍增的力量,您看見了嗎?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 我們的夥伴,左起芷瑜.瑞妍.Power.Cony.阿茂.小瑄.建榮.黃教授,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Cony可是一點都不怕抽血呢!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Cony第一次測骨質密度,很標準喔!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Power.Cony與菲律賓總經理夫婦Antony.Grace Ko合影,他們和Power在菲己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囉~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Power與夥伴黃榮秋教授-現任文大數學教授,清大數學教授退休,立法委員!黃教授二天一夜學習精神值得大家鼓勵!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享用豐盛的餐點,DLC真是大手筆,吃好睡好!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Cony與雙鑽”解解護抗抗”講師大大合影,大大是讓Cony記住牛樟芝忘不了的功臣喔!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講話會影響多深.多少人!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Power和Seven上線的重機合影,Power說是男人都抗拒不了重機的魅力,呵~Cony還是喜歡坐舒適的車車!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趙秦豪大哥眼睛雖然看不見,但是學習精神值得我們效法!這是吃東西的漏網鏡頭,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Eddy宣佈超級好消息,推薦三位新朋友享共全國分紅2.5%原1%現再加碼1.5% ,真是太誇張了!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DLC保健顧問鄭醫師,走路跌倒抱傷開場,真感動!還是太帥的啦!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江晃榮博士說明螺旋藻和酵素,妙語如珠風靡全場,不輸講外星人精彩!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江晃榮博士現場實驗,驚人喔!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DL7+1益生菌.Q10代表,拜寧王禎祥博士)

(總裁Grace宣佈現場利多方案,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符合各年齡層的DLC潮T,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蜂膠.維他命C代表,黃靜宜營養師,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現場比較與他牌蜂膠差異性,黃綠色為頂級,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不同蜂膠比較,DLC是黃綠色頂級綠蜂膠,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第四組領袖體系獲得獎勵,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原料商代表-大豆胚芽錠.南瓜子錠,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生達製藥陳雅真營養師說明纖體趨勢十天組,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大金空氣清淨機和泰興張俞均經理,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DLC的Joan營養師,DLC鑽石生活保健研習營)

300元加入DLC會員,可享會員價喔!
意洽Cony 0913-809-587,0982-847-499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English website: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skype: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