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與慈濟大愛台有約-蘆洲管家婆Cony的臨時演員處女秀

今天好特別,慈濟大愛台商借DLC辦公室來拍戲,Cony與幾位夥伴週日來到公司,剛好有緣現場當起臨時演員,這個故事是一位師姐,做直銷改變一生的激勵故事,所以才到DLC取景!Cony我是平常的真老師在台上講課,當臨時演員身份卻對調,,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拍戲燈光很重要,一堆工作人員(大概是演員的3-4倍吧),各司其職!原來拍幾分鐘的戲,是許多準備動作和演員無數次的重來,當下我們幾個DLC夥伴發現當演員真難!還是做直銷商容易許多,呵~

最重要的發現,演員的臉真的都很小,注意囉!Cony的臉都快大了他們的二分之一呢!照片搶先看,知道哪天上檔會通知眾家親朋好友的~

(Cony.Apple和演員伊正合影,他也是現在三立八點檔主角之一李民中)

(Cony.Apple與劇中老師合影,好好玩喔!我是平常的真老師在台上講課,臨時演員身份卻對調,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Cony.曉麗.Casper與劇中女主角-李淑楨.朋友合影,她們沒有代言喔~~只是演戲,代言的是我們啦!)

(Cony幫女主角試抹產品,這是演戲喔!女主角劇中名字叫麗卿~~)


(我們這群臨時演員很認真的看導演親自示範)

(左起曉麗.Cony.女主角-李淑楨.新人.Casper,開拍準備中)

(名演員伊正,在劇中DLC辦公室工作中)

(原來是這樣攝影的~~~)

(廣告時間)
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天天補充牛樟芝,讓你體力精神充沛,管家婆Cony就是這樣保持好體力的喔!(建議售價1800元/60顆)

300元加入DLC會員,可享會員價喔!
意洽Cony 0913-809-587 , 0982-847-499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English website: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kype: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