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一顆火熱跳動的心 -Facebook網路行銷班、台大保經演講、101快樂格主Chris拳擊有氧課程

這兩天在忙碌裏,再次感覺Cony真是一個好幸福的人,週遭不斷有許多貴人出現相助。有很多重要的事在手上,時間管理更要精準,自己、Apple和家人健康會是第一要務。很多人"心"不再跳動,Cony真是一個好幸福的人,週遭有許多朋友貴人相助,重燃生命之火,擁有一顆火熱跳動的心。

天冷了,心是火熱的,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在心頭......讓Cony來溫暖你吧!

(華盟前會長及台大保經陳亦純董事長及Cony合影)

台大保經演講

 12/7一早的演講,應該早早到,但是小蘋果的感冒發燒讓Cony晚到了幾分鐘,幸好沒有擔誤到整場活動進行,媽媽身份跟工作要兼顧,這個難度其實不簡單,Cony還在努力學習進步中。

在吳聯壽總監與春梅姊邀請下來到台大保經分享「如何從負債三千萬變部落格人脈女王」,特別是華盟前會長也是台大保經負責人陳亦純董事長,他全程參與專注聽講,Cony真誠分享自身經歷,很榮幸和全體台大保經的同仁們,一同度過美好的晨會。台大保經同仁們意識到網路部落格行銷的重要,人人學習意願超高,現場報名踴躍,Cony馬上被包了!12/13的101快樂格主移師到DLC鑽石生活學苑附近的台大保經上課囉!

與其賣產品,不如賣自己;與其賣自己,不如別人推薦你。透過華盟春月老師引薦Cony到台大保經演講,再次證明這個道理。會後和陳亦純董事長聊了一會兒,主動給予,積極行動,創造多贏局面,在在顯現我們這位華盟前會長無敵的整合魅力呢!

「企業包班」是Cony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面對每個不同的嘗試,Cony都異常興奮,因為Cony敢夢、敢想、敢行動,對這樣的支持肯定,Cony全力以赴。



101快樂格主Chris拳擊有氧課程

結束台大保經演講及與亦純會長短暫重點聊後,Cony火速趕場至宸羽舞蹈教室參考101快樂格主Chris拳擊有氧課程第一堂課,「嗬!嘿!嗬!」看到一群人喘呼呼的跟著節奏跳動著,看起來美感的真的只有健身教練Chris一個人,果然Chris是老師!

這是第一次Cony親眼目睹及參與的課程,好有趣,記得永錫老師說:當老師要維持良好體能及狀態,果然他在場裏算是優雅的,我們101快樂格主們有幾位朋友來體驗,哇!果然搞網路的體力不太行,每個都看起來快掛掉的樣子。

Cony當然也會忍不住,最後15分鐘,衣服沒換也跟著下去跳了一下,上面影片中最後面穿黑色群裝的就是Cony啦!這也是創記錄,動作實在粉爆笑呢!Cony馬上向Chris報名要參加,真的會燃燒脂肪喔!

來自BNI及各方好朋友一起為Chris加油,我們一起KO自己肚子那一大塊脂肪吧!


Facebook網路行銷班

對於一些不熟悉電腦的人而言,每個新嘗試還真是頭痛!Facebook火紅正夯,不會用好像落伍了,所以這個班在哲榮還有Power、Ascar及Cony小小協助下開始服務大家,雖然還有許多待改善地方,開始就是好事,加油!

從基本概念到實際操作,原則上每月一班,還有E-mail諮詢服務,算是佛心來著的收費,收500元這班也是免費複訓概念,主要是希望藉由網路來串連起所有人脈網絡,收費來支應場地費用,講師多是無償做志工來著的。

看到每個人能夠一點一滴學會操作不熟悉的電腦,真的好有成就感,現在也有很多朋友會和Cony討論網路行銷如何做,對於虛擬網路到實體人脈整合的連結,Cony發現道理其實相通,現在小小有體悟,會持續分享給大家。

101快樂格主到101虛實整合團隊,我們會不斷精進自己,分享更多更棒課程,也期望每個人都能貢獻所學,讓社會多些「愛」的感覺。



結語 朋友

日子還很長,用歌詞表達心情,音樂會撫慰人心,Cony最近突然很想唱歌,找一天來唱歌吧~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歌名: 朋友  演唱: 周華健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C Ko葛曉潔101快樂英文俱樂部第二次約會12/11(六)馬上報名
12/25(六)101快樂做公益 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見面會
Chris健身達人的拳擊有氧課程每週二上課,馬上了解
不會寫部落格文章,101快樂寫作班-即將開班,敬請期待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2/13第9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己經額滿,請報12/27第10期
********************************************************************
(全員大合照-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陳亦純董事長致感謝狀予Cony,台大保經)

(吳聯壽總監獻花予Cony,台大保經)

(Cony獲得之感謝狀,台大保經)

(現場報名參加101快樂格主課程踴躍,台大保經)

(12月慶生會,台大保經)

(Cony和Chris分享今天收到花的喜悅,宸羽舞蹈教室)

(Cony、Chris、小關-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運動前-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運動後-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Chris與BNI長興分會朋友們-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Chris與101快樂格主們合影-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Chris與學員合影-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課程結束伸展操-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課程結束伸展操-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課程結束伸展操-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小關和士彰-Chris拳擊有氧教學,宸羽舞蹈教室)

(哲榮Facebook上課中,DLC鑽石生活學苑)

(龍鳯來個特寫,DLC鑽石生活學苑)

(瓊文姊也來個特寫,DLC鑽石生活學苑)

(富萍送Cony一本書Namaste,DLC鑽石生活學苑)

(Facebook網路行銷班,DLC鑽石生活學苑)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推到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