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化偶然為必然 讓天賦自由 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營 第二屆進階班


12/19的晚上7點半在兩天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進階班結束,魔法公式持續進行著,劍潭咖啡廳裏喝過咖啡道,一群人還捨不得走,大家道過再見後,Cony還和獲利達人-彥智(50萬3個月變800多萬,即將於部落格分享!)我們站在路旁硬是聊了一個多小時,課程之後101快樂格主果然也進階了呢~

永錫老師四首歌串起整個課程,剛好是這些年代的Cony來分享一下囉.....



1.忙與盲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夢想行者』這本書裏,Cony今天分享百億身價典華負責人暨華盟現任林齊國會長故事,很希望能成為和他一樣成為永遠的學習長。在分享Cony自己故事時,突然想起一個重要關鍵時刻在小學,Cony從小單親,自覺老是比不上人家,小時候為了想要得到東西,開始學會用「偷」感覺比較容易,一次、二次沒被發現,後來就偷到同學家去,某天被同學的爸爸發現,他嚴肅認真的告訴我,「偷錢是不對的事,這樣會讓別人不喜歡你,以後絕對不要這樣做了喔!」我很在乎這個同學還有他家人的看法,這個關鍵時刻同學爸爸改變了Cony的一生,如果沒有他,或許Cony今天變成社會不恥的職業小偷!

課後,某位學員網路上告訴Cony,因為家中環境不好,小時候也偷錢,只是沒像Cony一樣有勇氣在眾人面前分享出來,Cony想說:你是最棒的!只跟Cony承認自己犯錯,也要很大勇氣!」Cony是一個真誠的人,不習慣隱藏自己情感,秉持「事無不可對人言」,所以通通可以說~

2010年無欵是Cony生命中一大轉彎處,找到信仰、目標、方向,能夠做自己興趣寫部落格文章來分享、協助101快樂格主們找到定位,再快樂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忙,但是「忙」還是「盲」,Cony確實「忙」但不「盲」,您呢?值得好好深思考喔!


關鍵時刻、關鍵能力、關鍵問題,每個人都有,需要自己深思考,有些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2.藝界人生

樂隊前奏已經響起 舞台燈光閃閃熠熠
掌聲表示你對阮的熱情 啊~~~
有人欣賞阮的歌藝 有人好奇阮的感情
落台後 只是平凡的女性
啊....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 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舞台上 燦爛笑容 舞台後 寂寞心情
樂隊聲又擱再響起 心事暫時放未記
不願別人來看見做藝人辛酸的滋味

官司的事情是現在Cony心中的爛草苺,無法自己決定或處理,只能禱告祈求上帝恩賜,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創業成功,有許多因素,但要失敗,只要有一個理由,就會失敗,無論最後結局如何,準備好迎接Cony美麗的藝界人生。

Cony其實最愛的事,是和人聊天,最近有機會和一些朋友互動,發現多數人內心深處都有不被了解的辛酸故事,當然也有覺得自己幸福到會掉淚的奇葩(知道我在說妳嗎?^_^),不論是哪種人都需要Pure"純",坦然面對自己的好與不好,好不一定那麼好,不好不一定那麼不好,只要能對面,生命肯定會更好!有點玄,看得懂就懂,看不懂改天再來看囉~

拔去心中的爛草莓,才能迎接美麗藝界人生



3. 真心英雄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趁著這次課程寫下Cony一直想做沒做的事:

一輩子目標
全方位「富貴」-知足者「富」、人敬者「貴」人生。
向全世界分享-『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理念。

五年計劃
影響10萬人動手寫部落格,為世界留一份禮物。
協助10萬人用300元創業,增加自己被動收入的DLC快樂團隊,歡迎跟Cony合作。

2011年度計劃
出書。
一本帳+成功日記。
蘆洲-101快樂堤。
全台走透透的101快樂格主課程及演講。
協助C Ko葛曉潔Christine寶弟葛兆恩成為像高凌風大哥一樣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

角色責任
好媽媽
好太太
好女兒
好學生
好老師
好朋友

我們互為貴人,祝福所有101快樂格主們,當永遠的真心英雄



4.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這二天遇到Apple反覆發燒,提醒自己真正的幸福是把握當下自己能做什麼,停下腳步來看看自己擁有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對現在Cony而言,最重要的健康、家庭、事業+社群,當個好媽媽的順序永遠不變。

這是很特別的課程,說是時間管理課程,最後得到的超過這領域太多太多,感謝永錫老師用心陪伴、碧霜姊一本帳的威力、Ivy姊讓Cony引發心靈的感動,兩天同學們的交心,我們不要當受人擺佈的棋子,Cony決定走自己的路。

每天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優秀的、我一定做得到,你也可以這麼做。



結語 化偶然為必然 讓天賦自由


認識永錫老師是偶然、寫部落格是偶然、當講師是偶然;讓永錫老師成為貴人是必然、讓部落格塑造蘆洲辣媽Cony脫穎而出是必然、成為一個用心的講師是必然,Cony突然發現自己有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感謝主。

~一起讓天賦自由~

 
12/25(六)101快樂做公益 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見面會
Chris健身達人的拳擊有氧課程每週二上課,馬上了解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2/27第10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了解
******************************************************************

(發燒39度的Apple都變成紅蘋果了~~)



(可憐的Apple寶貝,奄奄一息的感覺~)

(Apple躺在床上畫畫,己經比較好了~)



(Cony的五年計劃,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五年計劃合影,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哈哈!時間管理三朵花,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Cony、永錫老師、獲利達人-彥智,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CoCo、永錫老師、Doris,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偉峰和Cony,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一直不想走的一群人,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永錫老師與Ivy姊,兩位讓Cony心靈富足的教練)


(中午用餐,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關鍵分享,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看到了碧霜姊一本帳的威力,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一天合影,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小組討論,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Ivy姊領著我們享受生命,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懷念的學生救國團桌菜,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人生貴在自己走路)

(時間管理是有流程步驟的~)

(心中的爛草苺)

(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蜘蛛人)

(死亡是六個高度終點,如何超越這個事實?)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