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飛騰101團隊~Cony V老大台北場首分享

好多年輕人問我:Cony老師,要如何賺錢要如何成功。
首先,你先問問自己,你的心態是準備好來“上班”還是來“賺錢當老闆"的,如果要上班那就認真好好打卡工作,如果是來賺錢當老闆的,首先你要先有觀念,老闆不只處理公司所有一切大小事,還有要處理情緒。
有錢人只談觀念不談是非、上班族會依賴在自己的舒適圈裡,想成功就準備好你當老闆的心態吧!

百萬領導模範形象
不賺錢的要分享,現在會賺錢的更要分享,現在的我認真別人就把我當真,謝謝把我們當真的每一位朋友
不管賺不賺錢都要分享 

V老大 真誠分享
末法時期-入口皆毒
現在推廣不生病的健康新運動,入口皆毒的世代養生是現代的基礎觀念,敲打代脈可以排毒通便減肥,這是我們古老中醫的方法,該法在古代的宮廷很盛行,此法實踐在我身上的過程,不僅讓我的腰圍和身形縮小,也讓我的氣色變好。
敲打代脈-可以排毒通便減肥
飛騰101高顏值敲打舞群
在台灣不景氣的現在,現場居然大爆滿,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飛騰101最慢加入美極客,但是飛騰101飛的最快!

現場座無虛席大爆滿

感謝飛騰101夥伴們的支持


飛騰101最美的主持人-美美

飛騰101最帥音控-
馬來西亞夥伴彥騰

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一個人能不能成功取決於你的眼光有多遠~
一個人即使再有力量、再努力,也不可能單單憑藉著一己之力,走到最後,路途中必定需要夥伴、需要有志一同的朋友相互扶持參與。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