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倒數56天的自由,好喜歡這種自由的幸福感

人生目標:工作要認真,玩樂也要認真,一早7點就集合出發到9點才開園的小人國,今天是中國節日的立秋,但天氣也是火熱熱的,還搶先第一組入園,來趟親子小人國溶化之旅,還好等等有水上活動可以消暑,話說上次來應該是30年前了吧!
欠了一個暑假的小人國之旅,今天來償還~~
進入園區看到自己瞬間變得好高大,場景變得好渺小,能帶著最愛的家人出遊是大大的幸福,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熱情。
30年後來到小人國新體驗
我深深相信財富與幸福是一體兩面的,幸福往往伴隨著財富,每個人身邊都有家人都有朋友,也有許多讓我們開心的事,這些東西其實都是財富,其實講白一點就是幸福的感覺,倒數56天的自由,好喜歡這種自由的幸福感。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雲霄飛車
小人踢!踢!踢!我沒在怕!在任何事業中一定都有貴人與小人存在,感恩貴人在身邊支持與幫忙,也謝謝小人在背後的打擊與毀謗,我不會因為這點困難就被打倒反而會更堅強。
貴人來到小人退散
Apple說: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媽咪說:世界因為有妳最美好
只要有Apple寶貝在身邊
讓媽咪覺得是最幸福的

Apple的每個角度都好可愛

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
人生很短經歷的事很多,不要輕易地說出你的痛苦,因為體會的人很少,看熱鬧的很多,學習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堅強起來。我永遠相信只要我善良我認真我想要,宇宙的力量都會來幫助我,感謝宇宙的天父給我的考驗與磨練。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