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蘆洲寶寶-小蘋果成長記事 1

.
(1個月~3個月)

“生小孩”,想不到這件事居然發生在Cony我的身上,世事難料,2004年12月,我生了“一個小蘋果”!小蘋果的名字,來自於她出生就臉胖嘟嘟的紅通通,很想蘋果咬一口,所以小名就叫”蘋果”,連英文名字”Apple”也一起取好,中文名字反而沒有多少人記得!

蘋果爸爸Power說小蘋果軟體像他(臉部表情豐富),硬體像我(臉粉大啦)!我是覺得她像自已!Apple剛生出來時,我在產台上,醫生抱她給我看時,綠綠紫紫黏黏的(還沒洗澡前,剛出爐時!),醫生說”小寶寶很漂亮”,我心裏一陣懷疑,怎麼生了一個這麼醜的小孩,原來小孩剛出生都長得看起來皺皺的,好險!後來回病房再次看到她就正常多了,也慢慢變可愛,3個月以前看起來好小、常有好好笑的表情。

Apple在醫院待到滿月才帶回家,我自己接手照顧半個多月,因為當時正值創業期間需回到工作崗位,帶著她南來北往不方便,後來把她給保姆帶整天,差不多一個月,一週都抽空去看她,結果發現Apple變呆呆的,很不太快樂的樣子,後來因為她臉上被保姆家另一個小孩抓傷一條1公分傷痕,還距離眼睛很近,我才發現雖是別人推薦還是有執照的保姆,還是不比自己帶在身邊,所以我們想了法子找到Michelle到台中家帶她,至少專人照顧她,還有每天不管什麼時候回家都可以看見她,開始會想她,從沒有過經驗會牽掛一個人。

或許是她3個月大前算是居無定所,Apple帶回台中家裏後很合作,吃飽睡、睡飽吃,很快的她開心的很,養得人見人愛的胖嘟嘟,接下來4-6個月都是開心照片!


(可愛的表情)

(我還在媽媽肚子裏 ,生產當天)

(我眼睛還沒睜開喔!我只比迷你手機大一點點而已!)

(你是媽咪嗎?一定要認清楚!)

(爸爸抱著我,真好睡!)

Cony犧牲獨家曝光照... (媽咪的ㄋㄟㄋㄟ最營養)...

(這就是作夢也會笑啦!)

(好小的天使,現在我的臉還很小)

(我睡著真的是天使喔!)

(豐富的表情)

(好大的嘴)

(第一張大頭照)

(我有酒渦!看清楚了嗎?)

(哈哈哈)

(好無奈的皺眉頭)

(皺眉頭)

(皺眉頭+鬥雞眼)

(眨眼睛)

(Cony生產完,肚子不見了)

(好喝牛奶)

(大鼻孔)


(不理你了)

(我跟爸爸都很開心)

(好累了喔!)

(在保姆家看起來呆呆的)

(好想睡喔!)

(好哀怨的在保姆家)

(睡在蚊罩裏)

(我最愛跟爸爸磨鼻子)

(又要拍大頭照嗎?)

(周公召見,不要吵我們喔!)

(可愛的呡嘴)

(你們在做什麼呀?)

(從小就自己拿奶瓶)

(這床已經有點太小了喔!)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