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讓部落格幫助更多人

Cony我一直是個熱情愛分享的人,即使過去有許多被騙的經驗(哈!不論金錢.感情,都曾經狠狠的跌倒),曾經對人性徹底失望,自己深深的躲了一段時間(在自己築好的象牙塔裏),真的悶壞了,現在Cony決定重出江湖了,這些慘痛經驗肯定會幫助很多人!如果你是以下幾種人都可以和我來個交流:

1.創業-我可以分享失敗3次以上的經驗值,不能保證你會成功,但可避免和我一樣的錯誤!
2.感情-交過幾個男友(含外國人),有一個小蘋果3+1歲,如果不要問青少年教養問題,我應該還罩得住!
3.工作-抉擇工作方面,雖然年紀不大30好幾,國中畢業即半工半讀,八大行業也做過好幾大,年資n年,這二年較沈潛!
4.語言-英文”拉勒”功力一流,但是文法、單字一流糟,我是公關好人才!
5.生意-遇到瓶頸想突破的業績,分享網路整合行銷!


不敢說能給什麼幫助,至少可以做到有問必答,這是一個分享的時代,我有什麼目的,就是希望我好、你好、大家都好,希望讓部落格幫助更多人,今天看到一段話與大家分享。

觀念–> 態度–> 成功
1. 正確的觀念,將建立良善的態度
2. 態度決定一切(成功)
3. 成功來自於良善的觀念與持之以恆的態度

這不僅是經營部落格該有的觀念、態度,也是做人做事的基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