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幸福的泉源-跟蘆洲辣媽Cony女兒小蘋果Apple,到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家長說明會

下著大雨的10/21晚上,帶著小蘋果Apple到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開家長說明會,溼答答真是有夠辛苦的。幸好家裏住得近,走路3分鐘就到維多利亞囉!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Cony能陪著Apple一路成長,真是幸福!

分享Cony幸福泉源,這就開始囉~

1.能聊的老公Power

常常半夜醒來覺得自己很幸福,Power和Apple一左一右、一大一小睡在我身邊,有沒有錢不重要,我要的其實是簡單的幸福,最近幾天好晚才睡,因為和Power聊好多聊到忘了時間,夫妻突然變很有話題聊,真的很感動,上帝有聽見Cony的禱告,我知道晚睡習慣不好,但這種幸福滋味,讓Cony暖在心中。

愛不是彼此注視,而是注視同一個方向。

2.貼心的女兒Apple

Apple一直是個很貼心、很隨遇而安的小朋友,從小就是!不論環境之惡劣,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沒有太多黏人的習性,不管是誰有人陪就好,她和Cony一樣也是隻海豚,人來瘋型的,晚上一到校就滿場飛舞跟同學、老師打招呼,拉著我介紹每一個她的得意作品。Apple常很有自信的說:我畫得超美的,畫得比阿姨還好,你不覺得嗎?

當然,在媽咪心中:Apple永遠是最棒的!

3.支持Cony的一家人

Cony不愛提生意失敗,但不得不,看到很多人,以失敗為藉口,不願意再給自己機會,在痛苦中排徊,Cony曾經也躲避過,這樣不快樂也無法幸福。感謝支持我的家人,過去被我拖累很多,現在還為Cony無條件的付出,現在Apple都幾乎是阿姨們、舅舅和媽媽輪著大家幫忙帶,讓Cony無後顧之憂的趴趴走,Apple常說Cony是她的大媽,二媽是五姨、三媽是二姨、四媽是四姨、五媽是奶奶、六媽是大姨呢!

Cony雖然來自單親家庭,這個家有著更完整的愛。

結語 改變從自己開始 幸福自然來敲門

Power和Cony婚禮全記錄,己婚吵架意見不合時,看看自己的婚禮,想想甜蜜的幸福,最近和好姊妹Elaine聊到家庭問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家老爺Power並不完美,Cony總是檢討自己其實也不夠好,不會做菜、不會整理家務、不會理財、不會太小女人......缺點不少,信主之後,對Cony而言,禱告力量真的很大,事情會完美呈現,我們曾經夫妻關係很緊張對立,Cony一直努力改變從自己開始,幸福自然來敲門。

成為幸福行動家,是Cony改變的原因,跟Cony一起擁抱"幸福"吧!

2010/10/23第十四屆幸福行動家 時間管理研習會基礎班

*************************************************************************
(Apple長得跟那一顆顆蘋果還真像呢!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這個姿勢挺像小小模特兒喔,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一堆小朋友,真佩服老師,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畫作展現,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Apple喜怒哀樂畫作,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畫作展現,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畫作展現,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Apple作業展示,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得到獎勵,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老師示範教學,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老師示範教學,蘆洲維多利亞幼稚園)

(Apple為萬聖節試裝)

(Apple萬聖節定裝-神秘魔法師)

(Apple萬聖節定裝-神秘魔法師)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開課,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