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Cony說必看影片: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管家婆Cony朋友分享的~很讚的影片,

在困境中仍然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
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9KsrH377A

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如果你還有夢,堅持夢想~不管過程有多少困難挫折.不管多少人在笑你~
Cony一直不放棄自已的夢想,這一路也的確有很多挫折挑戰.
也有很多人在笑我.等著看我的成績,那又怎麼樣~
我仍舊堅持做自己的夢,築夢踏實!
連夢都不敢.不想夢的人生,Cony認為跟死有什麼分別!這是心死!
希望每個朋友讓自已的心活起來,找到自己!

影片的女孩震撼我的心,看看別人想想自已,真的擁有太多~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管家婆Cony座右銘與大家分享

朋友來信說:
套句您說的: “知福惜福才是真正的幸福”,讓我們一起為這社會付出,讓台灣更好!

跟您分享以下這廣告,雖然非蔡大哥際遇般來的真實,但有異曲同工之處:
在困境中仍然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

這段影片您一定要看
隨著劇情的發展--肯定您的思緒也會隨著卡農的音符起起伏伏

片子雖然是潘婷的公益廣告,但與宣傳的商業主體已無多大關係了

一個從小聾啞的女孩,懷揣著音樂的夢想長大,卻經常遭受姐姐的不屑與打擊。

正當她對自身的價值產生疑問的時候,一個流浪藝人告訴她:

"音樂,只要你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兩人同時入圍音樂節,由於嫉妒和害怕,姐姐在比賽前雇人摔壞了妹妹的小提琴,

打傷了一直在教導妹妹的流浪藝人,自以為陰謀得逞。

但是妹妹仍然出現在比賽現場,飛揚的卡農從殘破的小提琴中破繭而出,震動了所有人的心。

這是一部相當完整的濃縮版電影,伏筆,發展,轉折,高潮,典型的人物性格,

激烈的矛盾衝突,可以說一切符合戲劇的元素都在本片中一一呈現。

開場的悲劇化色彩濃烈,聾啞的小女孩和落魄的流浪藝人同樣都是悲劇的代表人物。

而最後的高潮運用了很多意象化的景物,曠野,蝶化,朝陽,都預示了一個新的方向。

極具衝擊力的運動鏡頭,充滿情緒化的蒙太奇剪輯手法,和引導人物命運的卡農樂曲,都給這部

影片賦以激昂的史詩感。 片子雖然是潘婷的公益廣告,但與宣傳的商業主體已無多大關係了,

全片揭示的是一個勵志主題:在困境中仍然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

可是這個廣告折射人生,最喜歡裏面聾女和那個賣藝老人間的對話: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