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蘆洲管家婆Cony好康報導-優質達人李宗憲律師

“法律不保護好人,也不保護壞人,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一般人常常違法而不自知,李宗憲律師會用很多生活化的例子,讓人了解法律真正的意思,會用很多積極正確思維,告訴飽受官司困擾的人,不論是當事人、被告,李律師都會以最簡單方式、最認真態度、最實際方式,來處理法律問題。
前公司倒閉的法律問題,Cony多次碰壁遍尋不到認真、實在、經濟上能夠負擔得起的好律師,在求助無門幾乎放棄之餘,透過一封E-mail讓Cony有機會和生命中貴人李宗憲律師結緣。多數人對律師的印象是一板一眼、沒有笑容,李律師笑容可掬,他和Cony年齡相仿但是經驗足夠,成功打過許多名人-吳宗憲、陶晶瑩、小S官司,更是個充滿愛心、夠認真的好律師,能設身處地為當事人著想。

(李宗憲律師及Cony,攝於經兆國際法律事務所前)





(Cony很欣賞的藝人陶子(素顔)和李律師)

這是李律師部落格裏的一段話,或許可以稍微讓大家了解這個律師界中異數奇葩的想法:
執業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常常思考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價值,常常問自己:「到底自己對於社會的貢獻是什麼?」「是正數?還是負數?」會開始想要把自己遇到的人、解決過的事、辦過的案子分享出來,除了是自己做一個回顧,一個人生的記錄外,也是能把自己所處理過的問題,當事人慘痛的教訓分享出來,希望有緣人在看完後,可以從中得到些東西,不要重蹈覆輒。請相信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是「時間」,人可以知道自己有多少錢或者是財產,但是絕對不可能知道自己還剩多少時間,是明天先到還是死亡先到,誰也說不準,把自己最寶貴的時間拿來處理麻煩事,真的是很浪費!也很可惜!藉著這個部落格發表一些辦案的記錄,作為邁向執業第九年的一個記錄。

Cony悄悄話:Cony深受李宗憲律師開導及協助很多,如果沒有遇見他,Cony今天也不會走出來面對人群,更不會有一連串的機緣奇遇。跟一般律師動輒天價的律師費相比,李律師是用合理且他能幫忙的前提下,絕對超值的律師服務!如果有任何法律上問題歡迎E-mail或上他個人部落格留言,認識他絕對能夠讓大家更了解法律、保障權益。

李宗憲律師-經兆國際法律事務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4樓
電話:02-27519918 
E-mail:
tzungsen@gmail.com
網址:
http://lawyerlee168.spaces.live.com/

(廣告時間)
DLC鑽石活氧水600ml一箱24瓶即可免費宅配,需要的人請直接洽詢Cony!
比市售礦泉水還要便宜喔~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