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行銷策略+DLC鑽石生活5月母親節活動

行銷策略

你參加一個派對,打扮得像個有錢人,希望派對裡每個美麗的女生都會走向你,然後說:「你真是太有錢了,娶我吧!」
這是傳統行銷

在派對上你看到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於是走向她,跟她要了電話號碼或是電子信箱的帳號。隔天,你跟她聯絡,說:「嗨!我很有錢喔,嫁給我吧!」
這是電話行銷或是網路行銷


在派對上你看到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於是走向她,說:「嗨!我很有錢喔,嫁給我吧!」
這是直銷

你和一群朋友在一個派對上看到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幾個朋友走過去把那女生包圍在牆角,指著你說:「他超有錢的,妳就嫁給我們吧!」
這就是多層次行銷

5月母親節活動,DLC公司貼心的為媽媽們在北中南同時舉辦活動,活動生活化,有吃.有喝.有許多體驗和實驗,相當成功的第一次DLC的母親節,因為DLC才剛滿半年而己呢~加入會員只要300元喔~(史上最讚,不囤貨跟加入燦坤會員一樣,每月沒有限定買多少錢的公司,歡迎索取30元DVD了解)

(DLC創辦人Eddy Chai蔡平產,有哪家公司的老闆會親自下廚煮東西給夥伴吃?DLC的老闆Eddy就會)

(義廚寶的鍋子,煎香腸完全不用一滴油!)

(炒菜沒有油煙,義廚寶真的做到了~)

(用DLC蔬果洗潔精洗過的花椰菜+義廚寶鍋子,菜的顏色翠綠的真讓人感動!)

(生活保健展示區-透過儀器檢測出血管硬度,給予個人化保健食品的建議)

(美容保養區產品說明及試用)

(樂活環保系列實驗,你有見過總經理親自做產品說明的公司嗎?)這位就是DLC的毅娟總經理

(牙膏實驗,零摩擦係數DLC抗敏感牙膏,真是超讚的!會員價還150元有找)

(牙膏實驗結果,左邊沒有痕跡的是零摩擦係數DLC抗敏感牙膏,有霧霧的是X人牙膏)

(保健食品區,特找來高手高手高高手來診治疑難雜症,果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大人盡情體驗產品,小孩開心玩樂,DLC真是一個閤家共樂的好地方呢!)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