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蘆洲管家婆Cony Vs 肯夢國際公司(AVENDA)朱平董事長-卓越企業家聯誼會

今天蘆洲管家婆Cony在一位初識朋友淑妙姊的介紹下,參加卓越企業家聯誼會,由盟亞企管公司主辦的活動,結識許多各行各業優秀的企業家,尤其是肯夢國際公司(AVENDA)朱平董事長的分享,讓Cony是收穫滿滿!


(超親切的肯夢國際公司朱平董事長與Cony合照於卓越企業家聯誼會)

今天Cony了解什麼是悅日人~Day maker~每天都很快樂的人
有意思的做一件事...讓人快樂....讓世界更美好....就是悅日人!
今天朱平董事長就是Cony的悅日,Cony也會努力的讓自己天天成為別人的悅日人~~~

學做生意人
學做悅日人
學做聯誼人

很喜歡課程裏的這句話"真正的快樂就是參與"!的確,今天Cony超感動的快樂!!
卓越企業家聯誼會今年的主題是做自己和別人的天使,
感謝淑妙姊這位天使帶來這麼棒的偶然力!
更開心認識很多優秀的企業家-小敏姊.意文姊.甜美的Elaine.潘姊.Tony.鳯美姊.敏玉姊.阮大哥.發哥.... 相信我們會緣起不滅~~~
很快的我們會再見面! 
Cony會去參訪肯夢(AVENDA)為大家做後續報導的~~~ Coming soon~~~

(聯誼會下課學員互動)

(朱平董事長經驗分享)

(廣告時間-DLC牛樟芝-真正可以照顧你的好朋友,建議售價1800元)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歡迎預約線上說明會
意洽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