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蘆洲辣媽 cony 張心慈100.04.26來信

老公:收信平安!上週五Apple和你一起來接見,實在好開心!尤其Apple一直笑嘻嘻,讓原本擔心淚漣漣場面,被可愛Apple快樂笑容搞得笑中帶淚(忍住)Apple說「媽咪穿得制服好像醫院的衣服。」聰明的寶貝,觀察力和聯想力真棒!老公,我不在身邊你一個人要負責好多事,呵~看起有比較累喔!我每天禱告DLC組織、業績大爆,工作順利,長期抗戰我們都要加油~
對一般人而言很陌生的監獄,愛探險的我把它當做學習人性的好地方。這2週我已大開眼界,也讓你們了解一下何謂監獄!!(沒事真的別來)新收的受刑人(就是我這種)必須經過28天新人訓練了解適應監獄生活作息、規矩,依據表現及擅長分配作業工場(配業),每人每月可得分數,依據分數由41級,現在我4級所以只限親人每週接見及通信1次,刑期過1/67年刑期要1年多)及分數達到才能晉級3級,改為每5天不限親人可通信+接見,大家要很有耐心的等我了!
所住的環境跟當兵很是不同,畢竟是監獄,我們房間約10張單人床大小,有上下舖各4床,住1416不等,4/13入監至今睡2週地板(騎樓),好幸運今天配到2樓景觀房(上舖),看到窗外草地,雖然牆圍住,仍然欣喜!!和睡地板翻身有海波浪的情形,現在可說是上天堂呢!
舍房裡有沒有門的廁所,是我剛來不太習慣的(最不習慣是脫光光檢查身體)。洗澡像當兵一樣18人一起大浴室洗,15洗澡,135加洗頭(23桶水嚴格執行),六、日都不開封(就是門沒開),門可有3道鎖!進出也一堆鎖呢!只能在舍房小洗(洗下半身),夏天到了,真怕自己會臭酸~。
每天7點起床,三餐定時(吃得挺好),在舍房地板裡坐著吃…….,沒有桌,椅,自己想像一下囉!晚餐5點就吃完,9點就寢。作息無敵正常,很多人進桃園女監變胖,吃一堆正餐+零食又不運動,請放心,你說的身材不是注重就是放縱,我一定會以最佳體重48kg出獄+健康身體+敬虔服事上帝的心回家。總體而言,環境好適應,人才是麻煩的,尤其是女人心思一堆愛計較,能夠被關還吵架,很無言!各式各樣的人,大多是毒品案,有些還大言不慚說自己職業關的跟我原本世界截然不同,我漸了解上帝要我坐牢的用心「學會珍惜」!能夠坐在桌椅上吃飯要珍惜;能夠隨意講話、睡覺要珍惜;能夠想洗澡就洗澡要珍惜; 能夠擁有自由,最要珍惜!人往往失去才懂得珍惜,感謝主讓我學會這門無價的課程。我很好,代我謝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也代我照顧家人,尤其Apple,請她寫或畫圖給我喔!!保重               老婆 cony 張心慈100.04.26

我們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要一個精彩的部落格嗎?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Power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