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蘆洲辣媽 cony 張心慈心慈100.05.03來信

佩君:收信平安!
今天母親節電話懇親,聽到妳和媽的聲音真開心,很幸運遇到這難得機會。我也收到所有家人關心的信及照片,很感動呢!尤其bubu說會幫忙照顧Apple及臭包打字打得很辛苦,Apple說得”I Love You” ^^。
上週日媽和Apple來接見,我們都ㄍㄧㄥ住沒哭,Apple在旁耍寶一直笑,媽說我瘦了!我故意戒掉吃零食(這裡有科學麵、可樂果、洋芋片……恐怖食品),現沒有保健食品,當然健康自己要顧,我一定會48kg標準體重出監繼續當”蘆洲辣媽”的。
「這週我第一次調房,在監獄裡要習慣的事之一」,好不容易熟悉的同學被打散,不過現在每房都有一、二位認識的同學了!我在這裡肯做事、不計較、做人處世圓融,走到哪裡都沒問題,我吃得下、睡得著、大得出(天天都有,這很不容易呢!DLC腸道保健真的讓我好有信心喔!)
時間過得飛快,下週二我也要下工場作業(從新收畢業)這裡沒工作可做,我最常做的就是看書(什麼都看),聖經是每日必讀糧食,若非去年受洗現在服刑不可能如此平靜喜樂,請Power要幫我謝謝Grace、NaNa、Seven,感謝主與我同在。
我也盼望著有減刑機會,每天不禱告著,上帝有祂的安排,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表現早日回家。
我的時間不短,跟神相處時間很多,出監我會兼職當傳道者,有機會爭取當監獄教誨師,裡面的人形形色色,扯的故事可以出書,真的有些人有救,但也有些會一直不停進出,我想當我離開桃園女監會更成熟圓融處世待人,因為常常把自己抽離受刑人的位置,靜靜的看著、聽著,屬於231的成長才要開始~
寄來的照片,每晚擺在床邊,像我睡在Power和Apple中間,感覺很幸福,每週有人來接見,Apple有大家幫我顧,工作Power慢慢紮根經營,我在裡面不辛苦(只是不自由),在外面的人才辛苦,真的謝謝!
媽說Apple好像有懂事一點比較乖,也沒聽她說想我,大家把她顧得沒空想媽咪,呵~
每週都能看到家人我也不會想家,幸好我一直有這麼多離家的經驗,還能開心過每一天,同學還有人說:”妳看起來這麼樂觀,不像第一次進來關的”,其實不抽菸、不喝酒、不用毒、不說髒話的我在裡面蠻是異類的呢!
下次再告訴大家,監獄神奇的事,怎麼吃大西瓜(當然沒有刀子),還有奇人趣事囉!
對了,我們房有電視,每晚有看大愛台的“戀戀情深”,挺好看的呢!大家保重,幫我給一個大擁抱給Apple。♥
Cony 心慈100.05.03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Power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