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Cony 心慈 100.5.19來信

佩君:
收信平安!

每週一信,這是我寫回家的第6封信,表示來到桃女監邁向第6週。

5/10上週二配業到”四工”─做各式各樣的拉鍊,這個禮拜做的拉鍊比這輩子看過的拉鍊還多呢!就是拿工作”斜口剪”挑掉多出來的”齒”,我覺得超像挖”凍甲”的Fu~,規律的女工生活,時間過得快多了,彈性很大的我很適應。



5/15上週日是DLC大會,高凌風大哥在Power和我介紹,受Eddy邀請擔任主講貴賓,Power當主持人,本週一Power接見告訴我活動非常成功,真是與有榮焉。

尤其場地是新店圓頂劇場正是前年我主持千人大會同一場地,那場成功主持經驗讓我脫胎換骨,找回自己的氣,更顯意義非凡。



「生意失敗、官司纏身、入監服刑」感謝所有貴人相助:華人講師聯盟老師們、101 快樂格主、DLC同伴和所有親友人的諒解,尤其高凌風大哥更用過來人經歷鼓舞我,這段服刑期間會是最棒獨處和沉澱機會,出監後會有另一層次作為來勉勵我。



去年受洗成為基督徒,總是有忙不完事情和理由,沒參加禮拜、沒讀聖經,只在睡前禱告,向上帝交代一下。前幾天我完整讀過一遍聖經,現在開始讀英文版(順便練習英文),這次要精讀,獄所偶有聖歌播放,有次感到聖靈充滿全身,”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請放心有天父相伴我不孤獨,改掉不好習慣(晚睡、嗜吃零食),我會去蕪存菁,成為一個神所喜愛全新的我回家。New Cony , New Life.



過去能夠寫部落格文章分享想法,現在環境不允許,改為每週一信,也夠讓我開心不己。若說真有不適應的地方,就是有時手癢想用電腦,好笑的是偶有幻覺身旁有震動,想找手機呢!人哪!總是有無窮無盡的慾望~



我們四工主任說:進來一定會有所成長,看自己態度。

這一個多月來,深有體會,我把自己物質慾望降到最低,大大補充精神食糧(聖經和家人照片和信),”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我會身心靈全方位健康,也會每天為大家禱告~♥

Apple 正是鬼靈精怪的年紀,辛苦了!媽媽也為我這不標準女兒擔心,請為我多照顧她,給孩子們和媽媽一個大大擁抱^^   Cony 心慈 100.5.19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Power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