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Cony重返監獄~新竹看守所演講評審初體驗~【蓪草花藝皂】、【心築】米粉,一起【囚出幸福】

我又進監獄了,相隔380天,這回穿著便服,在新竹看守所于淑華所長陪同下,直挺挺的再次走入戒護區,不同的是我不再是受刑人,這次為擔任演講評審而來,為傳囚出幸福之音而來。
新竹看守所于淑華所長,謝謝您!
2月一場在和氣大愛手台北慈場的演講分享,認識向于淑華所長引薦我的玉梅師姐,並提及在桃園龍潭女子監獄當時的所長時任桃女監副典獄長,我們曾有一面之緣,而她正是擔任教化科長時開辦影響我極深的【親職支持】如何當好媽媽課程,原來,緣份早早將彼此牽在一起。
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自己的責任
一通電話讓我們瞬間零距離,才有了第一次當演講比賽評審的機會,所方成年組題目【拒絕酒駕,珍惜生命】,少年組題目【認識反霸凌】,12名同學代表各場舍,在百餘人場合裡盡情表演説學逗唱,短短二小時裡,新竹市家長聯合會林宸玉理事長、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新竹分會李慧貞主任和我三位評審,聚精會神凝聽同學們說出以自己及家人親身經歷的故事,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個個獨一無二,即便穿著未燙過制服,踩著俗俗的拖鞋,仍無損絲毫美麗與帥氣,上台需要勇氣,勇氣需要鼓勵,當場贈書【囚出幸福】給參賽同學,今天人人都是第一!
王天競學長還自掏腰包集結同學投稿
希望有緣人引薦向學長請益
曾任立委的王天競學長【同學來看同學】是我4年囚涯裡最感動的一場演講,因為走過我們的路,苦過我們的苦,天涯淪落人的感同身受,當時我對上帝許下的承諾,也要效法學長回到監獄為同學們盡份心力。因為【囚出幸福】這本書的出版,讓我能夠說出幸福分享愛,藉著演講一次次療癒更完整自己,施比受更有福,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全世界的力量都會來幫忙,不論有心或無意犯錯,錯就是錯了,只要有心改過,重新被接納,重頭來過,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致贈新竹看守所同學自營商品
手工花藝皂及心築100%米粉 
新竹看守所有超過300位收容人,超收50%以上,多是短刑期的毒品吸食、酒駕、遊民公園幫及被告,相較我曾有過的女監經驗份子組合複雜,矯正成效更加不易,謝謝于淑華所長20多年來,即便現在貴為所長,仍為同學開辦各式讀書會、教化課程、自營商品謀出路,始終對曾犯錯的我們不放手。
蓪草花藝皂一盒3250元,CP值超級高
請各位好朋友們踴躍發揮愛心,新竹看守所的【蓪草花藝皂】是同學們純手工,一片片精細製成,一盒3250元,CP值超級高,送禮自用二相宜;在地好滋味的新竹米粉,在看守所裡有個美麗品牌名稱【心築】,最新產品100%米製成的米粉,監獄出品用料實在童叟無欺,完全沒有食安問題,放心購買安心食用。 

今天踏著交集百感的腳伐,直挺挺的重返監獄初體驗,
同學我~會再繼續回來看同學。
今晚立馬嚐試心築米粉湯上桌,
暖上心頭的幸福好滋味!
謝謝于淑華所長專程派司機大哥接我
感覺恩典在新竹看守所所長室當貴賓
【蓪草花藝皂】就是藝術品
【蓪草花藝皂】揪感心的價格,送禮自用皆宜
4/18 晚上7點金石堂信義店,囚出幸福Cony的分享,
歡迎一起來感受幸福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01快樂格主個人家教班 預約中
*********************************************
歡迎至7-11、各大書店或洽Cony購買囚出幸福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