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最有溫度的力量來自悲天憫人的胸懷,致王一郎老師

這是2003認識王一郎老師時的Cony如此年輕、剛遊學回國、小貌美、未婚行情正好 ...,一晃眼,經歷好多…好多...


     他很帥,他是我的老師

猛發現跟一郎老師沒留下什麼照片,但是留給Cony的如此深刻…..


這是一郎老師"偷偷的"在FB發文:

臉書 王一郎 525 

因著對朋友的信任,妳面對了四年多的牢獄,樂觀的告訴:“就當作是進去進修吧!“
妳說了一句歌詞:”心若在,夢就在,大不了是從頭再來!“
我驚訝的問妳:”這首歌妳還記得?!“
妳告訴我:”記得!
我記性不好,但你留下的我忘不了!
選擇、承諾、責任!
我沒忘、沒負了!
深刻體悟,自己給自己勇氣來源,因為有你的教導!
事無不可對人言!我一向如此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選擇、承諾、責任!“
謝謝妳還記得,讓我知道作為老師的驕傲,不一定是高分的成績單,而是莫忘初衷的承諾與責任。


Cony Chang 回應
一郎老師,突然發現,自己居然是這篇文的主角,難得的正經八百完整被你收錄了,莫忘初衷,我們都一樣!

這句老師教得:傳給小蘋果了!
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做得到!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丶當好人,我會努力一直當有能力協助人的好人。謝謝從來沒有放棄我,絶不負我有個這麼棒的一郎老師!

王一郎: Be the one, be the better one.

Cony Chang:For sure. I am the one. I am the better one. I am the best one.


還忘了提當年要我看的一本書-氣度(那時的我根本不看書),您記得嗎?所以Cony相信氣度是成功第三種方法!

2011年Cony生日惜別會,您與愛君一起來!

2015年歡迎Cony回家,您與愛君再次送上祝福及大禮-敏訓課程!

5/29起  3天參加『敏感度訓練』課程,這是一場生命的對話與敏感訓練,一郎老師說:這一生改變我最多的一堂課。讓我從會講到會看,再到會聽。從台上到台下。認識生命源頭,真實映照當下!2009年,這堂課是我真正轉變的開始,是我真正順服生命的功課的開始,是我清楚看見講師的使命的開始。這一趟,我送妳到此,用這堂課作為妳翼下的風,祝妳此後如鷹展翅。

一郎老師,Cony珍惜感恩,會認真用心用生命來經歷這堂課,請您期待即將蛻變的我,如鷹展翅上騰。



101快樂格主 Cony 張心慈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
★部落格、分享、演講、教學、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