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大陸飛騰9天自由旅行

山東濟南奇蹟生活Cony主賓初體驗,每天在學習和成長中的感覺就叫幸福。說話讓人喜歡,做事讓人感動,做人讓人想念就叫智慧。給人希望,給人智慧,給人快樂,給人自信,給人方便就叫成功。我走在幸福有智慧成功人生路上,喜歡嗎?
與山東濟南的夥伴見面
山東濟南的美酒及美食,真是好吃好喝!天地一家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跟著團隊走處處為家,四海一家親!
山東濟南的美酒及美食



別了熱情山東済南,遼寧錦州我們來了。存感情,就是存錢。心真才貴,心誠才高。人若坦蕩,總有善緣,長長短短的是路,真真假假的是心,學會換位,人生才有和諧,知道感恩,歲月才有溫暖,活著,就是一場修行,真正的修行不在一張能言的嘴上,而在一顆向善的心裡,人生之光,是一顆寬容的心。

第一次在LV包廂用餐
預備離開濟南前一晚,
享受老饕的大魚頭

歷經上海市、山東省,現在坐高鐵前往遼寧省 錦州市。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取決在你自己,
人生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出發錦州
中午來個道地的錦州菜,這是難得在東北餐館裡覺得不鹹的,
晚餐來個豐盛的個人小火鍋,大夥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昨天在山東,今天在遼寧,明天在吉林,天地一家親的感覺真溫馨。

四海一家親

錦州特色美食

好吃又特別的黑木耳
來感受了錦州火車站滿滿的人潮,從飛機到高鐵,現在要來體驗一下火車。興奮享受中,510分鐘的等待,就是因為少了胡姐這個抱抱,電影中常出現的臥舖,終於來了....一票難求的火車票,還可以換成軟臥,真是太幸運了!

錦州車站滿滿的人潮


胡姊的真情擁抱
電影中才出現的臥鋪
今天真實的體驗
9天的自由行小旅行,走訪了1個市、3個省-上海市、山東省、遼寧省、吉林省。歷經了 飛機、磁浮、高鐵、地鐵、火車,從一開始的青澀交情,到依依不捨的離情,整個行程滿滿的收穫及感動。收穫的是許諾一起達成的未來及夢想,感動的是交心後的真誠。一個人一輩子有多少機會可以找到交心的朋友,許諾的感動珍藏在心頭。
第一天2人小旅行
第三天在上海跟楊勇相會




在生命的境界,將決定你人生的高度。你待人的態度,將決定你人生的成敗,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如何對待你。相由心生,境隨心轉,你的善良會從你的臉上顯現出來,在現今這個時代,所有的行業都需要跟人接觸,想要成功一定要先會跟人相處。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破紀錄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