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台北少年觀護所「愛‧接力‧希望」,616少年夢工廠~給我點時間,未來看得見 Proud of You

不斷交集的好緣份, Cony應于淑華所長及一手策劃台北少觀所『106年「愛‧接力‧希望」推動會議』張家菁輔導科長之邀參加,連結法院、後追社福團體、企業主及更保、社會局、就業服務處等的整合性合作,不中斷在少觀所的關懷與愛,由社福團體接力出所後的追蹤及陪伴,待調整好後再轉介至適合的企業工作,期間若有問題,仍會適時給予協助。
愛.接力.希望~台北少年觀護所
2016/4/14于淑華所長再啟好緣份
感動重逢Cony在桃女監的教誨師
現任少觀所輔導科長張家菁
Cony希望能做些什麼事,計劃一連串的報導協助未來咖啡及更生孩子們被看見,現在需要募集待用餐卷,Cony首先邀請寫記錄BNI長佑分會家人嚮應這個計劃,能讓孩子們出所可以來未來咖啡吃一餐和社工或志工老師聊一聊,待用餐卷也用於松山區的據點服務家庭失功能的弱勢兒少;希望家園安置的少年;培力園服務的偏鄉少年……,捐款收據還可以抵稅喔!
今年最有意義的聖誔禮物
616少年夢工廠主任陳彥君說:「如果您在外面有演講,是否也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孩子沒有那麼可怕,他們需要的是更多的愛,孩子最不可愛的時候,就是最需要愛的時候.待用餐卷的部分需要更多人響應,這是最直接幫助到孩子的部分,但青少年是社會福利中弱勢中的弱勢,很難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他們不像兒童那麼可愛,也不像老人那麼可憐。」
616少年夢工廠主任陳彥君心繫更生少年
未來咖啡最佳見證咖啡師
台北少年觀護所「愛‧接力‧希望」活動
感謝活動中姜法官第一個響應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線上捐款
616少年夢工廠
謝謝剛Po群組就響應Cony的好朋友們,會是今年最有意義的聖誔禮物,Share共享誌昕藝空間謝宗麟、當代藝術達人王宜嫻、一勺香黃少廷、真心呵護手工皂曾惠君、POWERLIFE彼拉提斯郭語慈、大圓鍬服飾吳麗榛、海外投資達人曾榆惠、洗衣機清潔達人梁順偉、攝影師黃世澤、正統印刷張瑞妍、超群皮鞋廖愷怜、淨水器達人何碧娥、宸嘉室內設計劉宸緯、水果代購達人阿賢、維展空調冷氣公主廖筱蘭、南山人壽保險天王朱建煇、大誠保經產險陳燕玉、命理大師李鴻毅、龍巖最佳代言人陳麗惠....名單持續增加中

居然是616少年夢工廠目前最大的一筆捐款
最有意義的聖誔禮物
謝謝當聖誕天使的大家,ConySis已經先把各位的捐款總數26800元捐出,收據會候補,歡迎更多人共襄盛舉,616少年夢工廠說這是最大的一筆捐款,非常認真的單位,做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一張$200的愛心待用卷,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解救一個家庭破碎,我會繼續做下去,邀請大家一起來。
謝謝視力療癒師黃少宏行動支持
平常我們聽到有人犯罪入監,或青少年被送感化院。心中的想法是甚麼呢?是搖頭嘆息說聲:「少年耶不學好」,或者「這種人關一輩子最好,眼不見為淨」? 
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是要作奸犯科,每個入監的人背後往往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如果只是別過頭去,不想看他們,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當持續受到冷落以及負面心態對待。那麼這些原本還有迷途知返機會的年輕人,可能就真的一輩子沉淪,成為讓社會大眾驚心膽戰的黑暗面。台北少年觀護所,簡稱少觀所。觀護所,顧名思義,是「觀察」與「保護」。重點不在於懲罰,而是希望透過嚴整的作息管理,愛心、耐心的教導與關懷,期待在這樣短促的時間內,種下一粒"希望"的種子

ConySis(Cony姐)囚出幸福成大器分享,勇敢5分鐘分享!


「今日成功教化一位少年犯,明天就會少一位成年犯」。聽到同樣在假釋期內江偉傑少觀同學現身說法,稚嫩臉龐自信神采奕奕,用生命影響生命,現場Cony深受感動.Proud of you. 更生人,生命更昇。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ConySis (Cony姐)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ConySis (Cony姐)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快取寶達人 / 企業魂 / 創造之旅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人脈、更生、監獄、企業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