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休假日帶寶貝Apple蘆洲逛夜市,菜蟲成長看得見,讓孩子嘗試每種新事物都是一種經驗與成長

休假日就是吃吃喝喝訪友日,來到蘆洲夜市好朋友Body淑玲服飾店,美麗吸睛的衣服應有盡有,來到蘆洲逛夜市的朋友別忘記進來走走看看喔!
淑玲服飾店留影

牽腸掛肚的寶貝Apple 菜蟲成長看得見,Apple當彈珠台試玩妹妹,新體驗。讓孩子嘗試每種新事物都是一種經驗與成長,一個遊戲也能啟發出孩子心中的新創意,看Apple的表情就知道她玩的超開心。
Apple彈珠台初體驗
利用休假日陪家人看電影,也讓孩子學會抉擇,Apple選擇了一部老少咸宜的柯南,很適合各個年齡層,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要抽出時間與最愛的家人聚聚。
Apple看柯南前的合影

忙碌的生活里,能夠跟Apple像朋友一樣,談談天聊心事就是幸福,希望Apple能開心無憂無慮的成長,不管菜蟲想怎麼跑媽咪都會是最支持你的!!
奔跑吧!菜蟲...............話說菜蟲要怎麼奔跑呢XD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