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看著Apple幸福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來到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放暑假囉!過著精彩忙碌時光,休閒日也不忘陪著Apple來露營,在一旁看著Apple跟著同伴一起搭起帳棚,一同分享是最開心的時光。
可愛蘋果跟露營同伴
帳篷搭好之後,除了露營活動還有最好玩的打水仗,打水仗是老少咸宜的活動,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打起水仗都玩得超起勁。看看照片的水花多漂亮,就知道孩子們玩得多開心。
蘋果打水仗的歡樂時光

假日不工作還能帶著心愛的Apple吃吃喝喝+壓馬路就是幸福。

看著Apple滿足的笑容,洋溢幸福的生活。
Apple 說這次的行程很棒,不管去哪裡只要能跟媽咪在一起吃吃喝喝就是幸福。
笑容燦爛的Apple
Apple燦爛的笑容,做母親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這時又更體會當單親媽媽的辛勞,也謝謝我的母親辛苦的把我們五姊妹拉拔長大。

到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山上清新空氣配上動人景緻~我醉了!

旅途距離遙遠、路況不佳,像極Magic Life事業,旁人看似困難重重,只有自己走過經歷過才能體會的魔法人生。


  我從來都相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他發生的好理由」為眼前這一片美好,經歷了困難重重關卡,超值!


健康美學新生活ing,
我在司馬庫斯,邊玩邊工作MagicLife,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幸福之道,就是時時刻刻在一個喜悅豐盛,感恩知足的狀態之中,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流過的汗水留下的傷痕,將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Share 分享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